移動公司亂扣費怎麼投訴,損失可以要求賠償嗎

時間 2021-07-24 00:15:55

1樓:帥氣的小宇宙

如果移動公司有存在亂扣費的行為,消費者可以依據《消費者權益保**》的規定向工商機關投訴,損失可以要求移動公司賠償。但是一定要留好亂扣費的證據。

第三十九條 消費者和經營者發生消費者權益爭議的,可以通過下列的途徑解決:

(一)與經營者協商和解;

(二)請求消費者協會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調解組織調解;

(三)向有關行政部門投訴;

(四)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

(五)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四十條消費者在購買、使用商品時,其合法權益受到損害的,可以向銷售者要求賠償。

消費者或者其他受害人因商品缺陷造**身、財產損害的,可以向銷售者要求賠償,也可以向生產者要求賠償。

消費者在接受服務時,其合法權益受到損害的,可以向服務者要求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1、消費者使用移動公司提供的電信增值服務,與移動公司之間形成消費法律關係。

2、在消費過程中,如果移動公司存在亂扣費的行為,消費者可以依據《消費者權益保**》的規定向工商機關投訴,損失可以要求移動公司賠償。

3、法律依據:《消費者權益保**》第三十九條。消費者和經營者發生消費者權益爭議的,可以通過下列途徑解決:

(一)與經營者協商和解;

(二)請求消費者協會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調解組織調解;

(三)向有關行政部門投訴;

(四)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

中國移動公司的服務品牌:

1、動感地帶

動感地帶是中國行動通訊為年青時尚人群量身定製的行動通訊客戶品牌,不僅資費靈活,還提供多種創新的個性化服務,給使用者帶來前所未有的行動通訊生活。

2、神州行

“神州行”品牌以“快捷和實惠”為原則,針對不同細分客戶推出不同的資費**,所有的這些資費**被統稱為“神州行”本地營銷案。“神州行”品牌包括“神州行”標準卡和“神州行”本地營銷案兩大部分。

3樓:戴南戎

移動公司在寬頻費2年內,在使用者不知道的情況下,亂扣電視費。

4樓:正氣長春

移動公司亂扣費,可以向當地消費者協會投訴,**12315,也可以直接向10086移動公司的客服投訴。造成損失可以要求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求助,移動公司亂扣我的話費好幾百塊錢啦,怎麼辦?每一個月都100多塊錢被他們亂扣掉了。我打**給他們10086也沒有答覆。我感覺移動公司是一個詐騙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10086協商,協商不成打到消費者協會投訴,要求賠償損失。現在最高法院出臺了一個解釋,好像可以向法院起訴移動公司壟斷,使你受到損失。

7樓:分外香

移動太黑心了,每個月我不打**就扣我118元,說是**,是套路吧,黑心的移動總有一天會倒斃的。

8樓:李南燕的

打**給10086人工服務如果你的情況屬實的話她就會幫你解決態度記得要強硬一些,順便傳送0000到10086把不要的服務關掉,就不會亂扣費了

9樓:外星人駕到

第一,先到溝通100那列印扣費清單,然後把亂扣費的標註出來跟溝通100的人議論,再不行就打消費者權益**投訴。

10樓:mst_劉

你就打10086人工服務,他們一般都會賠償你的,因為他們的名聲很重要,要是他們不解決你就打12315呵呵,不怕他們.....

11樓:手機使用者

把證據留住,待明年315前投訴是比較好的策略。這個帶電政治色彩,你懂得!

12樓:冷紫嫣

你直接打移動客服反映情況,要求其賠償,他一般是會給予賠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消協或工商部門投訴,有損失可以要求賠償.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 可以賠償 是按補償金150%的 賠付

15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0086投訴,正常的損失可以賠償

16樓:

可以的 打10086 就行 我就找回好幾次

17樓:

投訴的話直接上315的**投訴,你這樣投訴話,下次又會亂扣費的。你打**去都沒用,客服不是中國移動的人來的,都是外包公司來的,都是移動聘請回來的外包公司,沒有許可權去處理你的東西,所以都沒用。頂多退費給你耍一下你。

18樓:

我的手機欠費14元過了第三天,撥打10086,我就欠費了43元。

移動亂開業務亂扣費要找哪些部門投訴

鄞染樂煙 什麼 你講得不夠詳細,我估計是這樣的。以前那種 是這樣的,比如30月租,按天扣,每天扣1元。新換的 收費方式是這樣的,30月租,在月初一下扣除。這只是我猜測的。具體什麼樣你詢問客服,打詳單。他們的服務還是可以的。 登陸中國移動總站,裡面有投訴省級移動公司,再不就去資訊產業部投訴 打1008...

移動手機亂扣費怎麼辦,中國移動亂扣費怎麼辦

移動手機號碼流量亂扣費,平時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些問題 恢復出廠設定。安裝軟體的時候小心點,別點沒用的簡訊。已經扣得費估計要回來很難,你可以和客服說所有的扣費的業務都取消了,下個月別扣費了。也不知道你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只能幫你到這裡了。亂扣費可是件挺嚴重的事情哦。很多主題 遊戲 軟體裡面都有扣費病...

公司領導可以隨便扣工資,老闆亂扣工資怎麼辦?

當然不能,扣工資必須有說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不可以.他可以記過.扣績效.甚至做出相應處罰.公休是受國家保護的.如果讓你上班就要付你相應甚至雙倍酬勞 提問我做美髮的,我們正常休息三天,他們扣200元一天 這樣合法嗎?回答親親,你休息的時候給你們老闆同意過的嗎 提問我們是連鎖店,和店長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