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和網通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有的遊戲有電信區和網通區之分

時間 2021-07-24 00:15:55

1樓:紅葉和流雲

電信和網通有兩種區別,區別電信區和網通區主要是為了方便玩家自主選擇。

1.伺服器有區別:電信區和網通區各有屬於自己的伺服器。

如果是電信客戶,你玩遊戲時進的是網通區,那麼你首先要通過電信的伺服器,然後才能到達網通的伺服器。

2.網速有區別:跨伺服器進入遊戲區,對遊戲網速有很大的影響。因此為網速合理,眾多玩家一般選擇與自己寬頻匹配的遊戲分割槽。

3.分區內玩家有區別:電信區的玩家一般都是辦理了電信寬頻業務的玩家,而網通分區內則基本是辦理了網通寬頻業務的遊戲玩家。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電信區和網通區各有屬於自己的伺服器。如果你是電信客戶,你玩遊戲時進的是網通區,那麼你首先要通過電信的伺服器,然後才能到達網通的伺服器。而多跨乙個伺服器,對你的網速肯定有影響。

走的路徑不同,而伺服器肯定是優先響應屬於自己伺服器的優先順序。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這主要是因為網路服務商提供的網路不同,自從中國電信分為網通和電信後,網路服務也就此分家,形成了北網通(現已併入中國聯通,不過網路仍稱為網通),南電信的局面。由於網路架設的不同,為了使網路遊戲玩家享受更好的體驗,因此分割槽。跨區玩遊戲會對遊戲產生延遲等影響,因此建議您如果是北方使用者使用網通區效果更佳,同理南方使用者使用電信區。

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來說,如果你是網通的,玩電信伺服器呢就有著一定的延遲。影響網速北方主要以網通為主,南方以電信為主,lz可以根據實際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伺服器有不同。最好是電信玩兒電信的,網通玩兒網通的。分割槽是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

6樓:九盼秋

網路原理是一樣的吧?只不過是不同的公司在經營。

為什麼 玩遊戲要分電信區和網通區呢,有什麼區別嗎?

7樓:若離

流暢度的區別

電信區和網通區是並列的。 但如果你用的網通線玩電信區可能不如網通區流暢。同樣道理電信也一樣的, 但也不是絕對的,流暢度與該區伺服器、線路等因素也有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網通線路是分布在採取網通線路的地區,那麼問題來了在網通地區安裝中國電信的寬頻算不算電信的線路 不算 因為同樣是採取網通的線路,網通跟電信 跟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兩家運營商完全沒關係

地區採用線路和節點跟使用的運營商寬頻沒任何直接關係 那些不動腦子的 回答和複製我是真的服了!

可供參考鏈結

中國網通

中國電信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分別,因為你是電信的網路你連線到電信的伺服器就會很快,同樣道理網通也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區和網通區是並列的。 但如果你用的網通線 玩電信區可能不如網通區流暢。 但也不是絕對的,流暢度 與該區伺服器、線路等因素也有關係。

比如我用的網通線,玩天煉2,電信區和網通區就感覺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依你家安裝的網線而論,實際上是沒什麼區別,你家安的是網通的話,在網通區網速就要快些,安的電信的話,在電信區網速就快,所有遊戲都一樣

網路遊戲為什麼分網通區和電信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1、網通區的叫法是過去的說法,現在應該叫做聯通區,只是遊戲運營商還沒有改過內

來。2、鐵通與移動容的合併,只是在移動通訊集團公司層面的合併,下屬兩個子公司,移動通訊股份****和鐵通股份****,屬於不同子公司。

3、分分合合,本來就是要引入競爭,電信在河北開展業務,很正常,說明電信比聯通的實力還是強一些。

4、鐵通寬頻畢竟實際較弱,很多遊戲廠商的伺服器沒有接入鐵通專線接入網際網路,所以沒有鐵通區。

5、其它寬頻屬於民營,如:長城寬頻等,都是租用電信或聯通的大容量專線後,在加入控制路由或交換機,將流量在分包銷售。主要是在賣服務。

6、應該不會統一寬頻,除非市場化經濟再向計畫經濟轉變,寬頻收歸國有控制。多家寬頻是為了市場競爭,也符合老百姓利益。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遊戲用網通網玩網通區不卡電信網電信不卡有分線的

樂2電信全網通版和全網通版有什麼區別

褚陽融瀾 1.全網通版公開版跟全網通電信版是有區別的。2.全網通電信版是指中國電信的定製手機,可以三網雙卡雙待,一部手機可同時接通來自兩個運營商 一卡中國電信,另一卡任選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 的網路,實現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中國電信三家運營商語音和資料業務在 全網通 手機上集中,主卡只能使用電信卡,且...

華為榮耀4電信版和華為榮耀4全網通有什麼區別

趣園藝 網路制式區別 華為榮耀4x全網通版不但支援國內移動 聯通 電信三大運營商的2g 3g 4g網路制式,還支援識別全球50家主流運營商sim卡,所以稱為全網通。而電信版榮耀暢玩4x裝置僅支援電信3g和4g。細節對比區別 榮耀暢玩4x全網通版比電信4g版機身顏色更為豐富一些,電信版僅有白色機身顏色...

心機重和心機深,有什麼區別!為什麼

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都是指這一個人城府很深,嗯,各種資訊各種套路,嗯,所以說如果我們是心機比較簡單的人,所以說離這樣人應該遠一些。 萊開 其實都差不多的意思,就是表達的方式不一樣,所以他們兩個指的這個人就是心機比較深的一個人,意思是一樣的。 心機重和心機深其實是一個意思,沒有任何的區別,遇到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