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亂開業務亂扣費要找哪些部門投訴

時間 2021-07-24 00:14:54

1樓:鄞染樂煙

什麼**?

你講得不夠詳細,我估計是這樣的。以前那種**是這樣的,比如30月租,按天扣,每天扣1元。

新換的**收費方式是這樣的,30月租,在月初一下扣除。

這只是我猜測的。具體什麼樣你詢問客服,打詳單。他們的服務還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中國移動總站,裡面有投訴省級移動公司,再不就去資訊產業部投訴

3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裡面有專門受理此項業務的人員,我也有過亂收費現象,後來還雙倍還了話費。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一個叫國家資訊部之類的部門,是專門管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的,

5樓:

一般10086都可以解決。最後的殺手鐗是工信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直接打10086,選投訴,一般會比較好解決。實在不行的話,可以往上級部門投訴。要求取消業務,並退費。希望能幫到你,有問題接著問。

7樓:林淋琪

可以打10086轉人工叫他幫你把那個“夢網開關”給關了(以後它就再也扣不了),另外再教你怎麼要回話費,首先打10086問人工服務的客服說:你幫我查一下這幾天手機是不是被扣費了(假裝不知道的樣子),然後就說我沒有開通什麼業務啊,也沒點到什麼為什麼會被扣費啊,再說了你們要扣費,怎麼也沒提示啊!你們快把這話費返還給我,如果客服不肯的話就說:

那你幫我申請一下話費返還(一般口才好點都能返,我被扣了兩三次也要回來了)祝你成功,要採納我哦

中國移動亂扣費,到那裡投訴有效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致電移動客服投訴就可以啊,我幫朋友投訴過,話費也追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哪也別投訴,不要找氣生,給你支到支到那兒的,還不夠功夫錢呢,氣壞身體無人替呀,如果願意也可以換個運營商試試,但個人感覺移動、聯通、電信沒有太大區別。

我怎麼才能投訴中國移動亂收費

首先作為全球通7年老使用者,告訴你一些事 1 全球通不是動感地帶,不是神州行,話費不是實時的,就是說你查到的並不是你真正的話費,比如,每月一到1號,我的就顯示用了11塊,到月底了還是顯示用了11塊,已經幾年了。2 全球通真正扣了多少話費,等下月5號左右出上月賬單了,看賬單,就知道具體用了多少費用分別...

被強制開通移動業務,中國移動強制開通的業務怎麼取消?

告是沒用的,因為你錯在先,況且移動公司裡的法律顧問有一大批,他們拿出來的檔案都有法律效應的。現在只有乙個辦法,到你當地的移動公司請求撤消,態度要誠懇才有希望,不行的話只有先把這個 先改了,不然下個月又要出了。是有代號可以直接辦理的啊,就像我們這直接發blgprs5,就可以直接辦理上網 並不需要確認資...

滑鼠在顯示器螢幕上自動移動抖動亂跑,這是怎麼回事呀

這有兩種可能,1是滑鼠質量問題,2是滑鼠墊的質量問題,不要小看滑鼠墊,它對滑鼠定位的作用也是很大的,建議換一快好一點的滑鼠墊,如果還是那樣的話,就是滑鼠的問題了 我個人認為後者的可能性更大 不知我的回答你滿意否? 出現滑鼠無故自動在桌面上移動的故障時,排查下述原因後進行解決 1 確認滑鼠是否異常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