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詐,就沒有說理的地方嗎?大家聯合起來去告它

時間 2021-07-24 00:15:55

1樓:幸晨濰

欺詐行為都成了現在的一種時尚。到處都是欺詐,不擇手段。到了該整治的地步了。

2樓:雲宜珈藍

欺詐你多少呢還是欺詐你什麼了有說理的地方呀我們是法治國家呀自要你有理我相信你會有說理的地方

3樓:一直很

我在網上被誘導買了一輛報廢車,現在報案無門,都不受理,對方設下的圈套,就是不給我個人資訊,氣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欺詐,要掌握實際的證據,包括影像資料,錄音、**等等,有了這些資料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

5樓:卷杉杉

不知道你說的欺詐是什麼意思?如果是詐騙的話,你可以通過法律手段的結局可以去諮詢當地的歷史。

6樓:海海居家

肯定有了,第一去報警,把欺詐你的證據保留好aqui te amo。

請問大家誰知道,平面設計培訓的地方有沒有啊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平面設計要學習的內容 1.先學理論,理解三大構成 平面構成 色彩構成 立體構成。2.再學手繪,素描 水彩,不要求精通,但最好能畫看得過去的草圖。3.再學軟體photoshop illustrator coreldraw這三個軟體必須掌握。以下的基本經驗也要了解 對印刷要有一定了解,...

沒有電沒有網路的地方可以安裝攝像頭嗎

落落學姐 在無電無網的情況下是可以安裝監控攝像頭的 有一款太陽能監控攝像機,不需接電 不用wifi網路,可實現不間斷監控。首先沒有網路的地方,即沒有有限寬頻或無線wifi可以接入,但現在一般地方都有4g的訊號,所以可以考慮使用帶4g模組的攝像機。沒有電力接入,可能是由於距離較遠等原因不方便取電,可以...

女人長的醜就沒人愛嗎?人長得醜就沒有愛情嗎?

1 三國時的黃阿醜 本名黃月英 諸葛亮之妻,又黑又小,一頭黃髮,身形猥瑣,俗不可耐,但黃阿醜能詩善文,博學多識,相夫教子,勤勞持家,成就了諸葛亮 功蓋三分國,名成八陣圖 的千秋大業。2 曹魏的中領軍許允娶了衛尉阮共的女兒為妻,阮家女貌醜容陋,妻相敬相愛,感情和諧。3 東漢賢士梁鴻娶妻孟光,孟光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