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可靠嗎,大家有沒有異地戀愛的經歷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寶96713拘灰

記得剛上大學那會乙個宿舍六姑娘五個是異地戀,而且都是跨越南北,橫跨好幾個省份的,我也是其中之一,橫穿四個省跨越黃河長江的異地戀。但是後來呢,一到大二宿舍基本全都分呢,就只剩下兩個姑娘還在堅持,當然我就是其中乙個。我們也都是吵吵鬧鬧分分合合,但是後來我竟然堅持下來了,還和自己心儀的另一半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切生下了乙個可人的小寶寶。

也算是圓滿。另為乙個姑娘今年十月份結婚,能堅持到現在已經初心不變,真的很不容易。以後的每一天都彼此珍惜。

相愛不易,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更不易。送給所有為異地戀苦苦掙扎的朋友。

2樓:王倩

其實異地戀沒有什麼不可靠的,關鍵是看兩個人的感情深淺毅力如何。我和我老公戀愛時一直是異地戀,差不多得有五六年吧,後來結婚還異地一年,現在有乙個可愛的寶寶,所以不要擔心那麼多,順其自然就可以。

3樓:大路五點一刻

我與我的女友目前就是異地戀,有些時候異地戀並不是我們想選擇的。我與我的女友是在大二的時候認識的,我們在大三大四感情迅速公升溫,在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們也沒有像很多的大學生一樣,因為畢業就分手,我們雖然沒有在乙個城市工作,但是我們依然還是堅守在在一起,我也相信我和他會到乙個城市工作的,我們現在還處於打拼階段,為了各自的經濟基礎也為了能夠實現自己的抱負。

4樓:厚德載物

戀愛其實跟異地本地關係不大~~在同乙個城市的戀情,照樣是出軌,黏在一起久了,照樣會厭惡~~

異地只會驗證愛情,但是異地並不是真正的不戀愛的理由~~如果異地戀沒有好的結果,不是異地的問題,而是你們真的不合適,或者你們並沒有那麼在意對方,或者你們心裡已經有了別人~~

5樓:回憶

說下我和我老公。之前談戀愛的時候我和我老公其實算不上異地,基本上一周見一次。大學的時候我們隔著乙個多小時的路程,畢業後隔著3個多小時的路程。

那個時候,「有情飲水飽」就是對我們最好的詮釋。不管隔著多久的路程,他總是會去找我,而且我也想見他。所以那個時候總是不知疲倦的坐好久的車只是為見上一面,說說話,談談心,一起吃吃東西,很開心。

那個時候我覺得是最開心的,因為我和他對對方都特別信任,我覺得也很有安全感,不管是畢業前還是畢業後他不在的那些日子,我們每天都會打**,聊聊天。雖然有些時候很希望他可以在身邊陪著,但是我們還是熬過來了,最後6年的長跑開花結果了。所以,異地戀主要看兩個人是否足夠信任對方,能否受得住外界的**,排除掉這些還是很可靠的。

6樓:琴凝荷

取決於彼此愛的能力。你會問,愛就愛了還要能力?問這話已暴露了你不懂愛。

愛是需要能力的。沒有能力的愛你只能傷人傷己。愛是有代價的,你啥都沒有,什麼都不能給予和保證,叫別人跟你受苦嗎?

7樓:達

不支援異地戀,我們都希望因為愛情結婚,都希望和愛的人堅守,共同哺育自己的孩子。如果兩個人不在同一座城市,愛情尚可以繼續,那麼結婚以後呢,孩子教育呢。有情人終成眷屬,這是乙個美好而溫馨的結局,所以能在一起就全力爭取在一起吧!

8樓:戰歌

我和女友是乙個高中的,感情很深。現在我們都讀大一,她在廣東而我在重慶念大學。平時也是**聯絡,但因為兩個人學習都忙所以也就是一星期聯絡一兩次的樣子。

一學期如果有長假的話才能見一次,還好家在乙個城市,放假了可以在一起。我們現在在堅持,希望以後可以到乙個城市,約好了一起努力的。也希望你們一起努力哦,雖然有點辛苦但是想起來真的很幸福呢。

祝你們和我們能一直在一起,一直堅持到美好的大結局。如果真的堅持下來了,這樣的感情也是不會輕易破碎的了!

異地戀會是真的嗎?異地戀要怎樣知道對方真的愛你或不愛你?

9樓:我_愛車車

我相信異地戀是真的。我和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的。

或許會有很多問題,但更要相信你們之間的愛,它是堅韌的。

我覺得愛不愛不是嘴上說的,它是要你用很多時間去感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異地戀啊 現在我女朋友老懷疑我不愛他 說我不關心她 沒多少時間找她說話 其實我是很愛她的

11樓:騎豬去拉薩

除非在乙個城市,不然沒有結果,我的8年就是教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異地戀當然有真的。我也是曾經的異地戀,現在牛郎織女剛剛團聚一年多。

需要跟你分享以下幾點感受:

1、異地戀的基礎是彼此相愛,還要彼此相信。

2、異地戀回憶起來是美好的,因為距離產生美,但是實際經歷起來是有些煎熬的,付出也很多;

3、想知道是否愛你,其實自己的感受能告訴你的!愛是相互的,有反饋的。

4、異地戀一定要考慮清楚:是長期異地還是暫時異地?如果是長期,目前遇到的和將要遇到的困難你能克服嗎?如果是暫時的,那就當做乙個考驗,乙個過渡,一次體驗好了。

5、我不建議長期異地!

祝你們幸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異地戀可靠嗎,異地戀可靠嗎

什麼樣的異地戀才是真正靠譜的?不可靠哦,感情需要呵護的,如果不是常在一起會讓彼此的心拉遠的,我老多同學都是異地戀最後分手的,所以不看好異地戀哦 你們都是比較了解之後的異地戀還是可以的,比如你們以前是同學,現在都上班了不在乙個地方,可以戀愛的 應該根據各人而定。你要看他 她 是否是真心愛你,更重要是潔...

異地戀可靠麼?異地戀可靠嗎?

不可靠,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淡化。異地久了,打 都不知道說什麼,不知道說什麼,就會產生猜忌,然後分道揚鑣。異地戀只是那些不夠堅定的人找的藉口而已。真證堅固的愛不怕時間和地理的衝擊。前女友高中同學,大學異地戀不到一年分手,後來知道距離只是託詞,他喜歡上別的男生了。乙個哥兒們跟他女朋友初三開始到現在7年...

我跟男友異地戀,不知道有沒有異地戀的朋友,你們會每天打電話發訊息嗎?說說異地戀的朋友是怎麼相處的

飛蓬 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 sky美妞妞 異地戀不可靠,這麼浮躁的社會,難免到最後會各分東西 我跟他每天都會聯絡,兩個人本來就不在一起,如果再不聯絡距離會越來越遠,或許男生都粗心,不主動聯絡什麼的,但是有什麼必須要說出來,不說出來他不會明白的,有些小事不要太在乎,不要對他牽制太多,但是該維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