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把兩段錄音拼成一段錄音

時間 2021-07-23 22:20:50

1樓:張徵忠

重新錄製,不要間斷。

怎麼把多個音訊合成一段完整的音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已經處理好的多段**,只用拼接在一起的話用“音訊編輯大師”就可以處理了如果還需要處理音訊,或拼接後做一些細節調節或加入特效的話可以用“adobe audition”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網上找免費的音訊合成軟體,可以把多個音訊合成一個音訊。推薦用格式工廠,功能強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介紹一款音訊合成軟體-cooledit,很容易上手的,希望能幫到你忙。

5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如何將多段音訊合併為一段

6樓:匿名使用者

迅捷音訊轉換器不僅是一款音訊剪輯軟體,同時還是一款多功能的***音訊格式轉換器,其自身功能涵蓋了音訊合併、音訊剪下、音訊提取、音訊轉換等多種功能,是一款非常適合入門新手的音訊編輯工具。

如何把兩段音訊合成疊加的一段?

7樓:資源辦公會

兩段**怎麼合成一個

8樓:姬覓晴

把兩段音訊合成bai疊加的一段需要用du到格式工廠軟體,zhi具dao體步驟如下:

五、確定好順序後,單擊“確定”按鈕;

六、單擊“開始”按鈕;

七、合併完畢後,顯示“完成”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操,怎麼都是長篇大論

用繪聲繪影就行了

選擇題 把一段鐵絲剪成兩段,第一段長2 3米,第二段佔全長的

選 b第二段佔全長的2 3 則第一段佔全長的1 2 3 1 3所以第一段 第二段 1 3 2 3 1 2所以第二段長 如果幫到你,請記得采納,o o謝謝 簡單呀,第二段長佔2 3 那麼第一段佔全長1 2 3 1 3 2 3大於1 3 所以選擇b 你好 因為第二段佔全長的2 3,那麼第一段就佔全長的1...

怎麼才可以放下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放下一段感情?

知了啦啦啦 你想放下一段感情,要先開始另一段。你有可能會覺得這未免顯得有些薄情,可是既然一段感情已經過去,為什麼不讓你自己放下,開始下一段呢?所謂各自安好,便是天晴。開始一段感情以後,你就不再會讓自己想上一個他 她,不再每天胡思亂想,她 他現在在幹什麼,有按時吃飯了嗎?如果沒有他 她的胃又會痛了,既...

怎樣才可以忘記一段感情啊,要怎麼才可以忘記一段感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