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鼻根凹陷是後天造成的,怎樣判斷鼻根凹陷是後天造成的 10

時間 2021-07-23 22:20: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管你的鼻子比較凹陷是先天的,或者是後天造成的,依靠現代的醫療技術完全可以讓你的鼻子好起來。

建議您, 到正規專科醫院做鼻子美容。可以做隆鼻手術的,鼻根凹陷的方法也有很多,自體軟骨隆鼻就是其中一種。

鼻子後天會變塌嗎?

2樓:沙年丶

鼻子是由基因調控而形成的,所以後天情況下一般不會有太大改變。比如,就算是戴眼鏡,其實也不會使鼻子被壓塌呢。但是如果是受到強烈撞擊,就不一定了。

3樓:退辭

不會的,鼻子是最難改變的,你想想歐洲人他們的鼻樑很高,到老了鼻樑也很高,亞洲人鼻樑比較塌,老了也一樣,鼻子是這麼多五官當中最難改變形狀的

突然發現鼻樑中間凸起了,而且仔細一摸發現是軟鼻骨凹下去了所以才顯得中間那塊有個結。 這是後天性的,

4樓:美之星整形醫院

這樣的情況可能是你的骨骼還在發育中,如果覺得有問題可以通過到醫院面診的方式進行確定,與醫生大夫充分的溝通確診一下

後天因為車禍引起的鼻子歪,會不會影響面相?

5樓:

後天因為車禍引起的鼻子來,我認為對面相還是有一定的影響。

6樓:澄興德

五官端正面相才會好看,鼻子歪了可以去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矯正就好了,如果不影響自己的健康狀態也不怕自己五官不協調你可以不用管它。

7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如果發生了一些物理損傷導致了鼻子歪,那麼這種情況下肯定會對面容以及整體的顏值有一個影響的,因為鼻子在我們臉的正**。不管怎麼說,如果鼻子歪了,肯定會影響到顏值的。

所以如果樓主發生了特別嚴重的車禍,而且鼻子受到了特別嚴重的外傷。那麼這種情況下鼻子歪了,還是建議樓主在手術之前把鼻子給整好。畢竟鼻子在自己的臉中佔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鼻子歪了肯定會影響到面容。

後天致使山根斷裂留疤怎麼辦?怎樣影響後半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容貌其次,要心好才是最美的

9樓:易學白頭翁

可到美容店,用鐳射打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根位於鼻樑的根部,兩隻眼睛中間的鼻樑部位,山根指的是鼻樑,不是內眼角。山根就是人的自我與外界的轉換點,這個轉化在古代稱作“山”這個山字與艮為山同出一個文字語義,這個“根”就是根本,因為山根屬於心經,而心是人的根本,是人智慧的外現,人類生命現象。

怎樣後天讓鼻子變挺??

11樓:鮮雁員環

1.如果你年紀不算得很大就用鼻夾,就是花樣游泳用的那個,都說效果很好,不過最好是在16歲以前用,因為那時骨頭還沒有長硬,還比較軟,還在發育中,便於定型.(此法又便宜又好用,就是有點疼!

)2.整形,做鼻部綜合整形或隆鼻,此法最有效,但得花些錢,而且手術嘛...都有一定風險.術後的保護也好似一個問題.

指甲上有橫條紋的凹陷,手指甲出現橫凹陷是怎麼回事?

很久很久請問 指甲有橫紋代表消化系統 腸胃有疾。橫紋多且細,表示有慢性腸胃炎。橫紋深粗,代詞有一次嚴重的腸胃病。要注意保護腸胃。飲食要規律 營養要保證,排洩要保持通暢。注意運動和休息。 本末海貝 指甲有豎條紋為缺乏維生素 指甲上白點太多為神經衰弱的症候,有黃色細點,表示是患了消化系統的疾病.指甲上起...

白斑是怎么造成的,白斑是怎麼造成的?

白斑的 有幾十種,像精神壓力大 免疫力下降 內分泌紊亂 外傷 遺傳感染和銅離子 酪氨酸酶相對缺乏等多種誘因引發的。若不明誘因盲目的 有可能當時有些緩解效果,但用藥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效果越來越不明顯知,甚至白斑繼續擴散道。白斑病是怎麼引起的?白斑病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侷限性 色素脫失病,就是我們通常所...

早洩是先天性就有的還是後天環境影響造成的

引起 心理性因素很多,如許多人因種種原因害怕 失敗 情緒焦慮,而陷入 年輕時慣用手淫 者,總以快速達到高潮為目的 性知識缺乏,僅以滿足男性為宗旨 夫妻不善於默契配合 感情不融,對配偶厭惡,有意或無意的施虐意識 擔心性行為有損健康,加劇身體的某些固有疾病 頻度過少或長時間性壓抑者 以及女方厭惡 憂心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