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怎麼連線,電信寬頻第一次連線應該怎麼設定

時間 2021-07-23 11:34:48

1樓:亢馳翰濮茗

路由器不用要,因為只有一臺電腦。現在電信的寬頻都是**線的。而且現在電信的天翼**很實惠,直接到電信局去申請就是了。只要買一個adsl貓就ok

2樓:顏旭

電信寬頻的入戶線連線到寬頻貓的光纖埠上,然後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電腦的網絡卡連線,然後開啟電腦桌面上的寬頻連線,然後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即可成功聯網使用了;如果使用者使用路由器那麼就是需要寬頻貓和路由器進行連線,然後對路由器進行引數設定,設定完畢後使用網線直接將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的網絡卡連線即可,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電信寬頻第一次連線應該怎麼設定

3樓:廣西電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號為您解答。

4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只需在電腦上建立寬頻連線,然後輸入您的寬頻上網賬號和密碼即可撥號上網。一般辦理寬頻後電信工作人員會上門為您安裝、設定的。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只需在電腦上建立寬頻連線,然後輸入您的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即可撥號上網。一般辦理寬頻後電信工作人員會上門為您安裝、設定的。

6樓:

點寬頻連線,輸入你的賬號密碼連線!

電信寬頻連線上網問題,電信寬頻無法連線上網!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依您的描述,連線顯示691 賬號密碼錯誤。因為使用者名稱和 或密碼在此域上無效,所以訪問被拒絕。沒有用所列出的域註冊使用者帳戶,密碼過期,或者錯誤地輸入了資訊。如果沒指定域,則遠端訪問伺服器試圖在自己為其成員的域中驗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請仔細重新鍵入使用者名稱 密碼和域。如果...

電信寬頻怎樣共享網路,電信寬頻怎麼共享

電信禁止路由上網的最佳破解方法 adsl共享上網有兩種方式,一種是 一種是位址翻譯 nat 大家常說的路由方式其實就是nat方式,其實路由和nat的原理還是有區別的,這裡不作討論,現在的adsl貓一般都有nat的功能,用它本身的功能實現共享上網是比經濟方便,本文主要討論這種方式。要想阻斷一台以上的計...

電信寬頻怎麼充值,電信寬頻繳費有幾種方式?

步驟如下 1 在搜尋引擎上輸入 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進入官網2 在頁面左上角選擇自己的所在地 3 點選登入,輸入要充值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如下圖 4 登入後,在版塊得右側點選充值 5 然後選中寬頻,輸入要充值的寬頻賬號 充值金額 輸入驗證碼後點選下一步 6 選擇支付方式,點選下一步,然後輸入賬號和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