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裡輸入了很多手機號碼,下次輸入重複的話,怎麼能察覺?或者是否可以禁止重複號碼只輸入一次呢

時間 2021-07-22 23:42:47

1樓:毋巧

第一種:條件格式

選中區域(比如在a列輸入手機號碼,就選中a列)-條件格式-突出單元格格式-重複值-設定格式-確定(出現重複值時,單元格的填充顏色會變成設定的顏色。)

第二種:資料有效性

選中區域(比如在a列輸入手機號碼,就選中a列)-資料-資料有效性-允許那裡選擇自定義-公式那裡輸入:=countif(a:a,$a1)<2   按確定(輸入重複值時會彈出對話方塊)

2樓:

假設你的資料在a列,則選中a列,調出資料有效對話方塊,選擇自定義並輸入公式=countif(a:a,a1)=1,然後點確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框選你要限制重複的區域.這裡(假設為a列開始)

然後選單->資料->有效性->允許下面選自定義 ->公式下面輸入=countif($a:a,a3)=1

4樓:匿名使用者

用vb巨集程式設計,設定每個格中的資料都不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東西都存在唯一性。比如我們的居民身份證,一個公司的訂單號等等。對於這些唯一性我們在錄入處理的時候,卻有可能由於我們操作時的疏忽大意導致重複出現。

今天我們就給大家講一個在excel中避免重複輸入資料的方法。 選中需要輸入手機號碼的單元格區域(如c2至c10),執行“資料→有效性”命令,開啟“資料有效性”對話方塊,在“設定”標籤下,按“允許”右側的下拉按鈕,在隨後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自定義”選項,然後在下面“公式”方框中輸入公式:=countif(c:

c,c2)=1;d更加自己需要更換

6樓:魔尊阿坤

你排序,然後就容易看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裡有可以查到

更改手機號碼

在網上更改手機號,通過驗證碼和身份證就可以更改了 更改手機號碼只能上移動營業廳裡去更換手機號了,但是你原先的那個手機號是沒法使用的,你原先的聯絡人可能是不存在的,所以還是更換手機號,請選擇慎重點考慮 你好,手機號碼是不可以在網上更改的。無非在網上辦理號碼,更換號碼要是可以的。手機360有乙個功能是可...

vivo手機號碼沒有在本機號碼裡記錄怎麼檢視自己的號碼

vivo智慧型手機在本機號碼中沒有顯示號碼以及停機的情況下,可以撥打運營商查詢本機號碼的。使用移動sim卡可以撥打10086運營商查詢。使用聯通sim卡可以撥打10010運營商查詢。使用電信sim卡可以撥打10000運營商查詢。 方法如下 1 移動運營商 使用移動sim卡可以撥打10086運營商查詢...

直接測試手機號碼是否吉利,怎樣測試手機號碼凶吉

天涯魔鬼訓練營 將手機號碼最後四個數字,先除以八十,再減去整數,剩下的小數 小數點後面的數字 乘以八十,然後將所得結果,對錶查閱,即知吉凶。比如 手機號碼是13xx8888888,將8888 80 111.1,再將111.1 111 0.1,然後0.1 80 8,這個 8 就是你的命運數了,最後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