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側臉很醜誰能幫我看出我側臉有哪些缺點

時間 2021-07-22 23:41:46

1樓:班爾容

個人感覺不算醜 如果一定要說 應該是嘴有點突出外表不是最重要 提升個個魅力才是最重要的

但如果太介意想改善 建議可以去糾正牙齒 **可以用全透明套的那種 成效比較慢但不太影響外觀

糾正後側面看嘴就會好看很多了

2樓:ygb老虎

實語實說你這側臉並不醜。只是覺得嘴巴有點嘟得長了一些。平時多注意嘴形,慢慢習慣修正一下就好了。

多數人都是相貌平平的普通人。長得不帥也不應該產生自卑感。男人的自信通常都是來自於能力和內心的強大,外貌其實是次要的。

3樓:朝門下馬氣如虹

嘴脣外翻(主要是因為經常舔嘴脣以及用嘴呼吸)可以通過手術切割嘴脣厚度進行調整

下巴厚縮,可以用中指無名指彎曲夾住下巴向上按摩進行調整

4樓:來自漁梁古壩天真爛漫的油松

沒看出來有什麼缺點,很帥的呀,看你應該是1.78左右的身高,體重應該在150左右,很標準的身材,很羨慕你,祝你天天笑口常開,鴻運當頭,事業一帆風順

5樓:康若騫

其實我感覺你挺好看的鴨,鼻子挺,眼睛大,就是少了一個完美的髮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髮型你會迷妹滿大街的!!

6樓:於又鑲

脣外翻(主要是因為經常舔嘴脣以及用嘴呼吸)可以通過手術切割嘴脣厚度進行調整

7樓:琦丐王子

還好啊,不醜。男人嘛,不就那樣。挺酷的。其實有一種人不能說他長得醜。只能說他長得有特點。像馬雲就很有特點。但不能說馬雲長得醜。

8樓:匿名使用者

側臉整體弧線還可以,就是嘴過於凸顯!

9樓:淺淺該睡覺覺了

嘴太凸了,醜在這裡。

10樓:

對相學來說五官不是很端正

11樓:練澎

嘴脣有點厚,然後沒那麼有點太濃了

12樓:李大啵

嘴巴和眉毛有點,眉毛可以修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嘴脣突出,無明顯下顎線,鼻翼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嘴巴有點凸,鼻樑有點低,其他還好

15樓:

這麼萌的男人應該在地球之外吧

16樓:冰封由星

作為一個男人,整天想著自己的臉,你不感覺自己很可恥嗎?

17樓:驚羽擎天

嘴太突出了,兄臺,換一個蓬鬆的髮型

18樓:

你很酷啊,一點也不醜。做人要有自信,別聽別人瞎說。

感覺自己的側臉特別難看

19樓:田甜蛋蛋

別計較這些沒用的東西。要充實自己的內出才是最美的。

20樓:塵蘇

那是你自己的感覺,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你自己覺得好看,不代表別人認為好看。你覺得難看不代表別人覺得難看。還有就是心態很重要!

21樓:

不是太難看,可能與拍攝的角度有關係,所以夲人不滿意,換個角度就好了

22樓:金生水起

別太不自信 我是最帥的 記住你的這張臉全球只有這一款 所以我是最帥的

23樓:表姐來了

這是父母親給的 世界上獨一無二 沒有必要糾結 一個人不管外表怎樣 最重要的是擁有一顆真誠善良的心就很不錯了

24樓:

沒有的事,男人只要不作怪就不難看

25樓:樹聽安

小夥子加油,看到了你,給我活下去的希望了

26樓:秋後的夏天

說的不完全正確,因為正臉也不怎麼好看。

27樓:

也不怎麼難看吧,拍照方向不對

28樓:朋翰明

挺好的,我喜歡比較男人的男人,而不是秀氣的那種小白臉,

29樓:紅軍_騎士

老弟很帥啊,像古代少數民族似的,你可以去拍戲

30樓:懵寧

emmmm 想安慰你但說不出口

31樓:景問絲

我也喜歡拍側臉,側臉好看

32樓:

首先要善待自己,自己要看得起自己端正心態笑看人生

33樓:dieh單殺

小帥哥一名,咋看咋帥氣。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不自信而已,或者想炫耀下

35樓:王潤梨

其實側臉還不錯 正臉額頭皺紋太深

36樓:燕清皖

認真,可愛的人都好看。

37樓:百度網滄海桑田

是不是特別不自信?!

38樓:

沒有啊,側臉非常好看

我一直覺得自己側臉很難看,感覺是忘裡凹的,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算了了。不要看了。

40樓:溫彧萌

我不認同整容,我認為一個人認真做起事情來,會有很強的魅力。

我是男生,照鏡子看到自己臉型真的很醜,特別是側臉,極度自卑 40

41樓:維他奶

你是靠臉吃飯的人嗎?如果不是,何必太在意呢,是不,一個人不是光靠一張臉生活的,作為一個男生,如果太過於計較自己的長相,老是覺得自己丑而自卑,這樣你會被別人瞧不起的,更何況,有人說你醜了嗎?沒有吧,如果你連自己都瞧不起自己,那你憑什麼讓別人瞧得起你?

兄臺,自信點吧,昂首挺胸,大步向前,沒人說你醜,加油!

42樓:佳順**

人的長相是父母給的,後天的努力,才更讓人敬佩。而且沒有醜男生,只有不自信的男生哦,自信一點,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真正成熟的女孩看男孩也並不在乎外在。內在美更重要。

43樓:love烏淚痣

其實我的側臉也特醜,但是我並沒有自卑,現在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努力賺錢,去韓國整容。

44樓:ham莫尛郗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有什麼自卑的。

芙蓉姐姐,周杰倫,不是活的好好的?

45樓:傾聽oc丶

沒事,這些事兒又不是什麼重要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獨一無二的,這也是種美

為什麼我側臉那麼醜

47樓:

親愛的小弟弟你這是心理問題,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都會有一個階段對自己的某一處非常的挑剔,你想想樣貌是老天來決定的不是你自己能決定的,及時你老跟著過不去又能怎麼樣呢?

建議你分散一下注意力,不要總拿鏡子照走開,比你醜的小孩兒多的是,難道還不活了哇?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不要好看一下子,要好看一輩子。

有些人看著第一眼很好看啊,然後越相處越覺得醜陋,有些人相貌平平越相處卻覺得越可愛,一個人不是完全靠相貌來吸引外界關注的,多多加強自身素質,提高修養就會更吸引人哦,何必去注重一個側面的小細節。

學會善待自己,相由心生,當你寬容,友善,真摯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帥拉~~~

加油吧小夥子~~呵呵~

48樓:麼懡

兄弟 我告訴你 這細節不會有人注意的 不要太過於在乎這些 心理作用罷了 是不是有點神經過敏了 一般人都只注意到你正面 誰會去關注你側面呢 再說你的餘光看的並不真實 你說嘴有點翹 有點翹 我感覺不挺可愛的麼 一點要有信心啊!

4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你這是在變相的埋怨你的父母麼??你為什麼這麼消極呢??我們從來到這個世上就是已正臉來面對世界的,既然你的正臉很好看了何必再去強求側臉的好看與否呢??

君不見很多臉部畸形或者臉部燒傷或者其他臉部不好看的人還有很多人堅強的面對生活麼??人終會老去,短短幾十年的光陰,真的需要在意外表的問題麼?

為什麼我的側臉很醜,很醜,為什麼我的側臉那麼醜?

不會嘛,明明很帥好不好,自信一點嘛,這樣會更好 千夏 那是因為正臉特別帥昂 來自星斗山貌若天仙的劉禪 你是不是喜歡吃口香糖?為什麼我的側臉那麼醜?50 攝影隨拍 自己想多了,個人感覺你很漂亮啊,沒有什麼啊。下巴長得很圓潤,很有福氣的感覺,也很好看啊!要自己相信自己,要對自己的顏值自信,你很漂亮的,相...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我感覺自己這輩子完了

你家裡人的想法是正確的,冤冤相報,沒完沒了,你打他,他打你,你報復,他繼續,你在明,他在暗,你人少,他人多,簡直就惡性迴圈。其實事情已經是過去了,自己心胸開闊點也就過去了,何必在為此事糾結,把心思放在學習 家庭中不更好嗎!將來你的人生還有好長的路要走,為這事真的鬧出大問題,那可真的不值啊!網咖畢竟是...

我感覺自己很醜配不上我男朋友但是我男朋友他姐請我吃飯還送

明月朗朗 那是你覺得,別人不覺得呀,不要貶低自己,自信點,你就是獨一無二的,可愛的,善良的,也是她們喜歡的人。 艾特過 人家姐姐,包括你的男友不在意你的容貌,可能你長得美,自己不知道自己的美罷了,對你熱情是好事呀,起碼這個戀愛他姐姐是認可噠 文俊仔仔 你不和你男朋友說怎麼知道他不愛你 這只是你自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