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高分懸賞,求一寸照尺寸以及在ps和CorelDRAW的排

時間 2021-07-21 02:32:0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以一寸的身份證大頭照3.3*2.23cm為例,說說ps製作過程:

一,新建檔案,尺寸按以上尺寸(3.3*2.23cm);

二,調入新拍的半身像,這時新拍的半身像將大於新建圖層數十倍;

三,按ctrl+t,縮小調入的半身像至符合尺寸(新建的框內),這時一寸**就做好了;

四,新建a4尺寸檔案;

五,將原來做好的一寸**全選、拷貝,然後貼上到新建的a4中;

六,想做8張,則貼上8次,變成8個圖層;

七,拖動各個圖層至合適位置(橫排或豎排);

八,把多餘的空白位置剪下掉;

九,製作完成!合併儲存。ok!!!

十,再告訴你照相館的製作方法:他們都錄製了「動作」(ps功能之一),以上所有動作,都可以在第二次製作時通過原來錄製的動作來完成,因此他們製作一張8張的一寸相片,過程可能只要數秒鐘就足夠了。當然,老兄你也可以用這種方法來完成你第二次以上的製作。

祝成功!!!

2樓:許**丁力程程

1寸=2.5cm×3.5cm

1.開啟你欲製作**

2.在工具欄,點裁剪工具(調寬度:2.5厘公尺,高度:3.5厘公尺,解析度:300畫素),在**上選取合適的位置,點屬性欄(確定√)(如下圖)

3.點影象一畫布大小:(調寬:0.4厘公尺,高:0.4厘公尺,相對:打√)點確定(如下圖)

4.點"編輯"--"定義影象",將裁剪好的**定義為圖案5新建乙個畫布:點檔案--新建(調寬度:11.6厘公尺,高度:7.8厘公尺,解析度300畫素/英吋)(如下圖)

6.點編輯--填充:(使用自定義圖案,選擇剛儲存**圖案)(如下圖)最終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有ps先處理好,然後再匯入到coreldraw去排版就行

高分求ps高手!幫我把**弄成高畫質的,最好是豎屏的 做手機桌面!謝謝了!

4樓:依夢琴瑤

豎屏,只能裁剪**了,那麼就會不是一張完整的**了。

5樓:松

火雞呀,你就要個豎屏的,隨便qq裁圖裁剪即可;

但你忘了乙個重要的東西茲道不?那就是解析度的比例呢,不然會有空屏的;清晰度可以幫你完成

不知道你手機的比例,給你解析度1900*1080畫素的高畫質效果如下:

6樓:smile嬉笑怒罵

做豎屏的**比列就會錯誤的,

證件照的規格。一寸 小一寸 大一寸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常用規格 1 一寸 2.5厘公尺 3.5厘公尺 2 小一寸 2.2厘公尺 3.2厘公尺 3 大一寸 3.3厘公尺 4.8厘公尺 4 二寸 3.5厘公尺 4.9厘公尺 5 小二寸 3.5厘公尺 4.5厘公尺。6 大二寸 3.5厘公尺 5.3厘公尺 常用證件的規格要求 1 護照,簽證申請,以及學位證書多...

一寸,大一寸,小二寸,二寸。這四種具體尺寸是多少?

你問的應該是相片的尺寸吧。一般相片 寸 指的是 英吋 1英吋 厘公尺 5英吋 厘公尺。另外 的尺寸國內外說法是不同的,例如 4x6 5x7 國內的叫法是5寸 6寸 7寸。數值取的是 較長的那一邊 國外的叫法時3r 4r 5r.數值取的是 較短的那一邊。各種證件尺寸 1.身份證 22mm 32mm 第...

身份證證件照是一寸的還是二寸的

1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是用於證明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公民身份證明檔案,在1984年前寫作 身份證 2 2004年3月29日起,中國大陸正式開始為居民換髮內建非接觸式ic卡智慧晶片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二代身份證表面採用防偽膜和印刷防偽技術,使用個人彩色 並可用機器讀取數字晶片內的資訊。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