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婚紗照的店裡邊能不能照快照啊?(一寸,白底)

時間 2022-05-30 16:10:16

1樓:love林城詩語

通常情況影樓們都是不允許提前拷貝婚紗照的,往往到最後新人取片的時候才可以拷貝,其實影樓們這麼做也是有他們的原因和考慮。一來,如果新人把所有的底片都考走,很有可能就會拿著原片去洗然後訂相框,影樓就沒有生意可做了,二來在保留新人大量底片的前提下,才可以提高**的**,他們才會有更多的收益。不過,影樓們不允許提前拷貝主要還是處於第一種情況,影樓們想法賺錢,新人們想法省錢,還會可以理解的。

只要新人們好好和影樓商量,有的店家也會同意提前拷貝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在談單簽單的時候要求他們全送底片,他們為了不跑單通常都會答應你的要求,一定要白紙黑字寫清楚,千萬不要只是口頭約定,必須寫在合同上,這樣可以避免以後很多的麻煩。

,通常是不可以的,新人們可以和影樓商量,也可以在簽單的時候要求把底片全鬆寫到合同裡面,這樣就可以拿到完整的底片了。

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還可以,請給個好評!謝謝!

2樓:

建議拍照到專業的快照店拍攝:

可以減少成本,在專業的快照店裡拍一組**大概是兩到三塊,在婚紗店裡最少一百以上,況且高階商業是不給於拍攝的,相機,攝影師,影棚,化妝師,等費用都是很高的。

可以加快提起速度,正常的專業快照店拍攝一般半個小時以內就可以領取,但在婚紗店裡,精修加傳送製作,最快兩天以上,慢則乙個星期左右。

質量:如果注重質量的話在婚紗店拍攝比較好,但相對時間比較長而且**貴。如果是做普通**用的在專業快照店拍比較划算,也會物超所值。

我有張紅底的1寸**,能不能去照相館洗成白底的?

3樓:倚欄月

可以。首先需來要把紙質**變成電源子版的,而相機翻拍畫質不清晰、效果不好,所以最好使用掃瞄器更合適;然後就是進行換底操作,紅底**轉換成白底**,需要使用ps技術,而現在的照相館早已熟練使用photoshop軟體。

所以,可以到照相館要求對**進行photoshop換底處理,這樣就可以使得紅底**換成白底的。

但這樣做的成本比較高,如果可以的話,不如直接照一張白底1寸**來的方便又便宜。帶上**,到一家照相館,照一張一寸白底**,需要洗一版,並帶走電子版,方便下次出現類似情況可以直接自己修改。

4樓:天羽詩韻

這樣是可以的

。紅底**轉換成白底**,需要使用ps技術,而現在的的專照相館早已熟屬

練使用photoshop

軟體。所以,可以到照相館要求你對**進行photoshop進行換底處理,這樣就可以使得紅底**換成白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現抄

在有二個任務:一是把紙質照bai片變成電子版的du;二是把紅底變成白zhi

底。第乙個用dao掃瞄器較好,相機翻拍效果不好;第二個是photoshop進行換底處理。

所以,現在最佳方案是:樓主帶上**,到一家照相館,然後說:「我馬上照一張一寸白底**,需要洗一版,還要帶走電子版。」

呵呵。因為,這個照一版新的,約10元,比之掃瞄、換底,成本不會高,還要簡單,效果還要好很多。

6樓:vv逸大丈夫斯

可以啊,可以讓人設計一下白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掃瞄後用軟體處理一下,換成白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你叫老闆幫你弄就可以了

有個軟體能照證件照 比如一寸藍底白底等 什麼軟體啊

9樓:小勳愛吃肉

可以使用美圖秀秀軟體進行一寸證件照**。

1、先開啟美圖秀秀軟體,在頁面中點選「新建」功能,隨即會轉跳出乙個新建的功能選單選項。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選擇「新建畫布」,寬度設定為295,高度設定為413畫素,在背景色選項中選擇自定義,選擇白色或者藍色畫布。點選應用。

2、背景設定完畢,點選儲存,選擇儲存路徑,可以儲存在桌面可以自定義儲存到任何資料夾中。

3、隨後就會出現儲存成功的頁面。

4、儲存成功後在儲存路徑中找到新**,開啟。如下圖所示。

5、之後軟體會自動彈出乙個左側功能選項,在這個彈出的選項中選擇用「自動摳圖」模式,在自動摳圖模式中,只需要在要摳圖的**範圍內隨便劃上一筆,美圖秀秀軟體就會自動根據**的形狀來進行摳圖,也可以手動調整摳圖範圍。

6、如想要要更換背景顏色可在走下角的更換背景功能中選擇想要更換的顏色,把**背景顏色調整成白色,最後點選**下方的儲存,就完成了1寸白底**的製作。

10樓:菜鳥天天見

手機一鍵生成證件照,紅底藍底白底隨便換,快速還免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乙個,那就是智慧型證件照相機,可以拍一寸藍底白底的,在手機上來拍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軟體是死的 任何軟體都能裁剪 1寸**容易中關鍵是你要背景顏色更換那 就要技術了

ps 軟體是可以但是你得學會摳圖把人物摳出來換到別的顏色背景上 新手不適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證件照。相機360

14樓:小太陽小幸運

最美證件照 照出最美的自己

15樓:小盾聊科技

想要自己動手更換證件照背景嗎?教你乙個手機就能搞定的好方法,讓你在家就能拍出好看的證件照。

第二步,就是點選開啟這款軟體,然後在首頁常規尺寸中選擇一款自己需要的尺寸。如果你需要的不是一寸、兩寸的,可以對應分類,在下方證件照規格分類中查詢。

第三步,上傳自己的**,並給**選擇適合的背景色,有「拍照」和「相簿」兩種上傳**模式,背景色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第四步,儲存製作好的證件照相片到手機上,只需要三分鐘,你就能在手機上拍出好看的證件照了!

以上就是用手機拍出好看的證件照的方法啦,趕緊去試試吧!

一寸**中的白底紅底各是什麼作用?

16樓:hui翽

沒有作用之分。主bai要是看拍一寸照du的時zhi候穿的什麼衣服,穿dao白的不能

用白底,穿回紅的不能用紅底。答

一寸照標準要求:

1、居民身份證製證用數字**樣式如圖

2、**規格:358畫素(寬)×441畫素(高),解析度為350dpi;

3、顏色模式:24位rgb真彩色;

4、要求:公民本人的近期彩色**影象,影象背景為純白色,不著制式服裝或白色上衣,常戴眼鏡的居民應佩戴眼鏡,要求影象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無明顯畸變;

5、頭像大小及位置:為確保**質量和人像的尺寸、角度、姿態、色彩等統一,公安部制訂並公布了身份證製證用數字相片技術標準(ga461-2004)。所有相片必須是近期正面免冠彩色頭像,頭部佔**尺寸的2/3,白色背景無邊框,圖象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無明顯畸變,**尺寸為32mm×26mm。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是以前技術以及應用上形成的習慣

現在都沒行彩色的啦

18樓:微笑的八月

就是個背景。但有些**會有要求,要求必須是白底或者紅底。好象駕駛證的**,就不能用紅底吧。黑白的證件照,也要用白底,要不然洗出來是發黑的。

一寸照照相館裡可以重新摳圖換底色嗎?

19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可以自己改色,抄

根據以下步驟襲操作。bai

1、開啟ps軟體。

du檢視大圖" >2、點選【檔案】,zhi在出來的選單中點選【打dao開】。3、選擇一張需要處理的**,並點選【開啟】。

4、雙擊圖層解鎖,帶著鎖標誌的時候是不能進行編輯的。

5、點選【魔術棒】工具,在容差處輸入【60】。

6、點選人物背景。

7、選擇油漆桶工具,在色板處選擇白色,點選我們選取的區域。

8、點選之後,背景變為白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摳圖沒有摳好造成的,可用ps裡面的工具進行處理,有點複雜。

要照一寸白底免冠證件照,穿什麼顏色的襯(上)衣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穿與白色撞色的衣服較好,更能突出面部。中國人的頭髮是黑色、或接近於黑色的深栗色,穿顏色比較深的衣服,可以跟頭髮呼應,更顯層次感。

白色背景的證件照用的比較多,白色,可以跟絕大多數的其它顏色搭配,但是,還是盡量避免穿白色、或接近白色的那些比較淺淡的顏色,因為衣服部分跟背景融為一體,光剩下乙個頭部,沒有美感。

此外,選擇有領子的衣服更適合,有些證件照還規定必須要有領子。有領子,比無領衫更顯正式,領子的設計會在脖子下面形成乙個v型,不僅修飾臉型,還能拉長頸部的線條。

22樓:冷冷清秋羊羽

白色也可以的,一般的白底照並不是純白,而是帶點淺灰,所以,白色也不影響效果。當然,如果索照方沒有要求的話,穿灰色或淡藍色效果也不錯。

23樓:還是那街

如果照的是白底免冠證件照盡量穿淺藍色或粉色襯衫,不過穿白色襯衫也可以,不會有太大影響。

證件照的要求是免冠(不戴帽子)正面**,**上正常應該看到人的兩耳輪廓和相當於男士的喉結處的地方,**尺寸可以為一寸或二寸,顏色可以為黑白或彩色,拍照時不得上唇膏等影響真實面貌的化妝色彩,包括頭髮的染色。就是拍照時你拍照的背景是用白布,但你要穿有領子的衣服,不能化妝化得過濃,影響你的真實面貌,只可以塗淡淡的口紅,要見耳仔、見到頸部,頭上不戴任何裝束。各情況標準不一,特殊情況須詢問當事部門並到指定的照相館照。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藍色的,或者其他眺一點的顏色

大連什麼地方拍婚紗照,大連婚紗照哪照的好誰知道

婚禮紀 大連拍婚紗照比較適合拍海景,所以很多海灘就非常合適 1.金石灘 海景沙灘,歐式廊坊,依山傍海,環境優美,充滿藝術氛圍,具有異國田園情調。2.風車島 大連最適合拍婚紗照的十大美景聖地,擁有悠長的海岸線,柔軟平坦的沙灘,白色風車,蘆葦,岩石,夕陽等,集島 灘 崖 礁 峰 泉 林為一體的海濱獨特的...

婚紗照的問題,拍攝婚紗照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小滿千金 其實再砍價估計會砍不下來了,但是你可以在管他們要一些小禮品什麼的,我就是,至少心裡平衡一點。拍婚紗照也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地方,就是拍照前3天要做好 的保養。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就好了,還有拍照前一天晚上別喝太多水。拍照的當天可以帶一些自己的小玩意,增加效果嘛。在有就是你老公的襪子,要白 黑...

拍海景婚紗照的時候要注意什麼,拍婚紗照當天需要注意什麼?

帶點水喝因為會很口渴,太陽如果大的話可能拍照的過程中眼睛會有點睜不開,放鬆一點自然點就好 拍婚紗照當天需要注意什麼?選婚來紗時,盡量選擇各種風格,顏色一源定要bai鮮豔,拍出效果會比較好.比如旗du袍就zhi 可以是大紅,如果暗色dao 拍照當天新娘不要在家中上妝,以免造成造型師的困擾 在北海拍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