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怎麼只對其中字進行編輯放大或改變顏色)

時間 2021-07-21 02:29:02

1樓:我叫課先生

1.沒有轉曲的話有三種方法:1).用文字工具插入文字裡按住滑鼠拖動選擇你要的幾個字。

2).或者用形狀工具單擊選中文字左下角的矩形,小矩形變成黑色就代表選中了,加選就按住shift 鍵,選中你要的幾個字以後,在黑色矩形上方用形狀工具拖動就可以了……(一定要再矩形上方)如 圖3).選擇文字,排列選單:

打散美術字。這個時候文字變成乙個個的了可以單獨編輯。

2.轉曲的就用形狀選擇工具框選你要的文字,當文字周邊的矩形都變成黑色的了就表示選中了

我要補充乙個知識點:文字未被轉曲時,第三個方法,當文字打散後單獨成了乙個個文字了,當你想要將幾個文字放在一起編輯可以選擇排列選單中的群組(用文字工具時無法更改其內容)。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選擇排列選單中的結合。

但是我發現我選擇結合的時候幾個字反過來顯示了,也就是說本來我選中「我愛你很久」幾個字,用了結合命令以後文字以「久」字為中心旋轉到另一邊,文字內容變成了「久很你愛我」。不過我發現了解決的辦法:用選擇工具選中幾個文字後按方向鍵移動一下,再選擇排列選單中的結合命令,文字就不會動,內容也不會改變。

結合命令的好處就是結合了以後你再用文字工具單擊文字依舊可以更改文字內容,和打散以前是一樣的。

2樓:心的一天

文字應用了漸變色,變形後,複製一層填充黑色,挪動位置。就出現了投影效果。

如果文字已經轉曲,就不能修改了。

coreldraw中如何調節字型顏色

cdr如何改變字型顏色

3樓:浪小客

1、開啟軟體,選擇文字工具,輸入文字。

2、預設情況下,文字顏色是預設的黑色。選擇更改顏色。首先選擇「視窗」。

3、然後選擇「調色盤」 - 「cmyk或rgb」(通常使用cmyk列印顏色,rgb用於internet,根據需要選擇)。

4、在這裡我們選擇「cmyk」,樣本顯示在右側。

5、單擊文字以保持選中狀態。

6、然後在右側樣本中選擇一種顏色,然後單擊左側按鈕(左側按鈕填充顏色,右側按鈕填充輪廓顏色)。

4樓:少年初如夢

cdr改變字型顏色操作很簡單,按照下面操作即可。

1.如果有群組文字,執行「排列——取消全部群組」。

2.選中cdr裡面需要改變顏色的文字,可以執行「編輯——全選——文字」,選中所有的文字。

3.單擊coreldraw介面右邊的調色盤顏色即可改變字型顏色。或者按下「shift+f11」,開啟「均勻填充」對話方塊,選取所需要的顏色也是可以完成cdr改變字型顏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然後在右邊的顏色面板上找到要填的顏色單擊左鍵就行了

6樓:來自石塘湖和藹可親的黑豹

選中需要改變字顏色的文字,按shift+f11選擇或輸入你需要的顏色即可

coreldraw怎麼更改文字的某一部分?比如地字,地是黑的,但是想把地的乙個部首換成別的顏色?具體如圖

7樓:助翼

原地複製乙個,然後轉成曲線,把沒有的部分刪除,留下要用的部分填充顏色覆蓋下面的內容。

8樓:北方電纜網技術

把文字轉換成普通的可編輯的圖層,建好選區,填充就行了

9樓:

文字轉曲,然後複製乙個,再然後在形狀工具編輯節點,最後填色

林俊杰的歌曲只對你說,其中有一句(都對你說我愛你)問一下這是哪國的語言

蘇清文 這是韓國語 朝鮮語 歌曲是林俊杰第四章 曹操 的 只對你說 韓語!我發誓我沒說謊 林俊杰的歌 只對你說 中的一句我愛你是什麼語種? 櫻桃星 韓文 的發音,中文意思 我愛你 發音 sa lang hai yo 折玉書 韓文 英文 sarang heyo 中文 莎郎嘿唷 means i love...

怎麼用coreldraw調整顏色

阿拉斯托爾焱 用coreldraw調整顏色詳細步驟 1 在選單中選擇 工具 顏色樣式 將會在視窗右側出現乙個 顏色樣式 塢泊窗。2 選中 選擇 顏色樣式 塢泊窗上方的 自動建立顏色樣式 按鈕 彈出 自動建立顏色樣式 設定框。如果不想將外框顏色也作為替換物件,則取消 使用輪廓色 前面的勾。3 當 自動...

coreldraw裡怎麼等距複製

常成揚戌 要複製的內容距離相等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 直接用滑鼠拖拽複製 最前面那個和最後面那個要拖到適合的位置,然後全選 物件 對齊與分布 分布 水平分散排列中心。最終效果圖如下 方法二 物件 變換 設定好引數,最後點應用就完成了。ps 建議用第一種,簡單方便,第二種需要糾結它的引數問題。 焉霞答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