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印表機列印時顯示頁邊距於可列印區域之外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7-21 02:29:02

1樓:要當技術宅

hp印表機 列印時 顯示頁邊距於可列印區域之外解決方法如下:

1、遇到顯示頁邊距於可列印區域之外這種提示,首先要停止列印。

2、退出列印,調出頁面設定視窗。在退出列印之後,可以”頁面佈局——頁邊距——自定義頁邊距“,調出頁面設定視窗。

3、選擇頁面紙張。在頁面設定視窗,有”頁邊距、紙張、版式、文件網格“四個選項。

4、檢視排版是否發生變化。當再次進入文字文件的時候,隨著頁面紙張設定的變化,文件的頁面、佈局、段落可能會發生比較小的變化,此時一定要對整個文件進行檢查,檢視排版是否完好。

5、檢視排版完好以後,下一步列印。

6、當文字列印完成之後,要檢視列印的文字文件是否字跡清晰,油墨飽滿,檢視是否滿足要求,如果各方面合適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頁邊局調整,在列印預覽把邊局儘量往邊上拉,看看能不能行不行再沒辦法了,要不調整紙張的大小,要不只能調整文件格式

印表機顯示機蓋未關,印表機列印時總顯示蓋板未關是什麼意思 怎麼關呢 型號WT21MFFF

可愛的 印表機老是提示機蓋未關的原因 1 艙門和蓋板沒有正確關閉,重新開關蓋板,並且重啟印表機。2 機蓋感測器損壞,聯絡售後更換感測器。3 主控板損壞,造成感測器異常,聯絡專業人員更換主控板。擴充套件資料 印表機 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

印表機列印檔案時顯示離線是怎麼回事

惠風英代靈 在控制面板裡找到 印表機和傳真 這一項 雙擊你的印表機選 印表機 選單把下面的 離線使用印表機 選中就可以了 離線使用印表機,前面有勾說明是離線狀態,沒有勾才是正常狀態. 很簡單嗎 如果顯示離線的話 那就可以證明 驅動有了 你看看左下角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機 對著你的印表機型號是不...

區域網 印表機共享時顯示錯誤

別聽樓上的兩位胡扯 搞個共享還有裝正版系統 這也太奢侈了吧 一個小公司要是要共享很多臺 那不是還沒營業就先破產了 還有電信的貓是帶有路由功能的 誰說不能代替樓主聽我的 首先你去a電腦操作 1 右鍵計算機 管理 guest右鍵 屬性 把賬戶停用的勾去掉 然後 開始 執行secpol.msc 拒絕從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