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全國售後服務點

時間 2021-06-26 11:36:44

1樓:總想睡個懶覺

登入360手機官網----服務-----維修服務網點查詢。

360維修注意事項:

1.(維修配件)維修過程中所需要的所有配件均由我司提供。

2.(資料備份)寄修前請提前將手機資料備份以免維修過程中手機資料丟失。

3.(保修期外)若故障手機不在正常保修範圍內,需要客戶根據具體故障情況支付對應的維修服務費及往返運費。

4.(保修期內)故障手機正常保修範圍內所產生的往返運費由我司替客戶承擔,無需客戶額外支付運費。

5. 另:寄修服務為360手機依託京東覆蓋全國的配送及維修優勢,推出寄修服務。360手機客戶只需在360手機**官網提交維申請,即可享受到快速、專業的上門取件及維修服務。

6. 總之你填寫完成服務單之後會有京東的快遞小哥上門來取走你的手機進行維修,維修好在給您送過來。

2樓:山木河本

登入360手機官網----服務-----維修服務網點查詢,選擇你所在城市查詢,就可以找到離你最近的360手機售後

3樓:浪子二哥

360n7位置全部開啟了。為什麼開導航還是說gps還沒有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360售後官網http://360shouji.com/service

華為手機售後服務,寧波的華為手機售後服務點在哪裡

水手 揚帆 華為手機保修資訊 保修政策 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 保修期 1年 華為手機全國維修服務點2375個 華為,超爛的售後服務,不用不知道,一用嚇一跳,剛買的華為u8110,用十天,修了半個有還沒修好,打華為的售後服務 告訴我這比較正常,真他媽的無語了,下輩了也不打算再用華為的東西了。補充一下...

vivo的售後服務電話,vivo售後服務

帥氣的小宇宙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2009年,vivo品牌進行全球註冊,迄今已經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完成註冊。2011年,vivo品牌正式進入智慧手機領域。2014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 泰國 緬甸 馬來西亞 印度...

vivo售後服務在什麼位置,全國vivo手機售後服務分別在哪裡?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該鏈結網頁鏈結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全國vivo手機售後服務分別在 vivo手機售後服務點在哪個位置 嘴角殘存的笑兒 可以從設定 更多設定,售後服務查詢位置 vivo的售後服務點在什麼地方 帥芳芳樂園 那這個售後服務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