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充電的時候會戶漏電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6-21 07:47:19

1樓:修機機

建議大家從各方面注意:

1、使用合格的充電器、電池以及手機,大廠出品的充電器一般都有經過各項認證,保護措施也相對齊全,即使其中一項功能損壞也不會導致嚴重後果。

2、不要在潮濕的環境下使用,水和電在一起永遠都意味著危險,在潮濕的環境下使用正在充電的手機會降低人體與地面之間的電阻,在充電器發生故障時人體與地面將更容易形成迴路,進而觸電。

3、使用電腦的usb口充電,和使用充電器相比等於再多了一道安全保障,但前提是電腦電源合格。

4、無需太過恐慌,即便有輕微漏電,大在多數情況下也都對人體無害。

2樓:淺淺_回憶_佟小

高對方的郭德綱的觀點夠豐富的

3樓:

蘋果手機都會有這個問題,我媳婦用的4s我用的5都會有漏電現象。建議你還是不要充電的時候玩

4樓:我病快好了

國行跟港版美版的頭都是紛歧樣的,國行是2爪大頭,沒地抓,在用4s的時候就已經碰著這種邊框有電流的現象,朋友說4也有,而hk的頭是安閒角,是不能直接在大陸使用的,需要配上轉換頭,而美版是小頭兩腳的,只要是用兩頭城市感受到電流,只是強度紛歧樣,好比我用品勝2抓小頭就根基膳縵慊有電流在邊框上

蘋果葉片,這是什麼問題?

5樓:農醫生

蘋果褐斑病的危害,可以選用10%苯醚甲環唑、25%苯甲溴菌腈(炭潔),20%氟矽唑咪鮮胺,43%戊唑醇這些**性殺菌劑,同時配合70%代森聯,80%代森錳鋅、50%吡唑嘧菌酯這些偏保護性藥劑一起使用,治病的同時防病

為什麼我感覺手機充電的時候外殼會漏電

風箏 1 充電電流不穩定,建議換個地點充電看看。為了驗證是否是充電器問題,將充電器插到電源 220伏 的插座上,另一頭不要接到手機上,用手指頭去按裡面的插針感覺一下。2 個人感覺不同導致,因人而異,不道同的人感覺程度上有差別 人體的生物電阻率與人本身的生物學狀態有關,有時對感應電壓特度別敏感,有時又...

vivo手機為什麼有時候沒玩的時候會漏電怎麼辦

嘩嘩嘩譁 1 若手機在沒有充電的情況下漏電,請保持手機和手掌乾淨整潔無水漬,否則可能引起手機進液短路漏電 2 手機在充電時漏電建議,首先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然後更換其他的插座嘗試 避免因充電器異常或充電插座老化,導致漏電 其次更換其他usb插口嘗試。如果充電還是有漏電情況,建議您帶手機到售後服...

vivo手機為什麼有時候沒玩的時候會漏電

嘩嘩嘩嘩 1 若手機在沒有充電的情況下漏電,請保持手機和手掌乾淨整潔無水漬,否則可能引起手機進液短路漏電 2 手機在充電時漏電建議,首先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然後更換其他的插座嘗試 避免因充電器異常或充電插座老化,導致漏電 其次更換其他usb插口嘗試。如果充電還是有漏電情況,建議您帶手機到售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