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C的螢幕是什麼材質,蘋果5C的螢幕是什麼材質 100

時間 2021-06-12 14:32:49

1樓:修機機

1.蘋果手機螢幕為玻璃材質;

2.該玻璃為美國康寧康寧公司生產的鋁矽酸鹽玻璃,牌號為2318或2319;

3.不反光的原因是蘋果手機的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是採用全貼合技術,即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之間採用液態光學水膠粘合在一起,而不是常規的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之間用泡棉隔開。如果用泡棉隔開則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之間的存在空氣,空氣的存在導致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之間的折射率發生變化,因而會出現反光。

2樓:警世流年

首先,螢幕材質肯定是高強度鋼化玻璃,也就是蘋果說的大猩猩屏。但你要知道,無論什麼材質都經不起日積月累的傷害,你用硬物一次兩次肯定不會讓螢幕有明顯劃痕,但是細心的你會發現,手機和一些並不鋒利的物件放在一起,時間久了,總會有一些細小的劃痕,尤其是對著強光,螢幕上會出現無數細小的劃痕。原因很簡單,滴水穿石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常年用水滴螢幕總會有被滴穿的那天。

我用的4s,始終沒貼膜,一年多了,不能說沒有一道劃痕,只能說不對著高光仔細看,看不出。我的做法是從不在放手機的口袋放其他物件,磨久必花。貼膜後無論清晰度還是亮度都會降低,蘋果公司的努力會因為你的一張保護膜而縮水。

你用蘋果的原因肯定包括它清晰的解析度和靚麗的螢幕色彩,那就沒必要貼一張多餘的屏保。如果你是習慣貼膜的人,等你把手機淘汰的時候,輕輕揭開保護膜,哇!一個嶄新的螢幕啊!

但你想過沒有,你用的一直是一個滿是劃痕解析度並不高的爛蘋果!手機是消費品,你保護她的方法是給他一個安全的個人空間,而不是把它包裹起來肆意踐踏。希望看完對你有所幫助,這是新世紀,電容屏和鋼化玻璃的時代,不再是觸壓塑料屏的年代,我們是用電子產品,不要被電子產品用了。

3樓:毛毛蟲

摔一下螢幕也不會想以往那麼容易碎掉。

4樓:乜谷菱

金屬,防脫漆,iso7最新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