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連結到了電腦上可是360手機助手檢測不到呢

時間 2021-06-21 06:38:37

1樓:青蘋果也好吃

這個可能手機設定不對造成的,建議你先把手機和安裝有360手機助手的電腦連線,然後開啟手機設定》應用程式》開發》usb除錯和螢幕喚醒打勾,插入資料線同步工具會找到硬體並自動安裝驅動,安裝後驅動就可以連線上了。建議你這樣操作試一下

2樓:玉言金口

這情況有可能是你的手機沒有開啟usb除錯功能造成的,個人建議你用如下方法處理:開啟手機的系統設定》應用程式》開發》usb除錯和螢幕喚醒打勾,插入資料線同步工具會找到硬體並自動安裝驅動,注意在手機上設定的.

3樓:

手機連結到了電腦上可是360手機助手檢測不到的原因是1,軟體不行,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

2,設定不對。

手機連結電腦的步驟:

1、在電腦上安裝360安全衛士開啟它裡邊裡的360手機助手。

2、手機設定。

系統設定——應用程式——未知** 打鉤——開發,usb除錯打鉤,允許模擬位置打鉤。

3、連線電腦、手機,並開啟手機助手。

4、手機助手會發現新硬體,提醒安裝手機相關驅動,直接下一步。

5、出現**提醒開usb除錯 確認並繼續。

6、連線下去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能和電腦360手機助手連線上,開啟了usb儲存裝置,還是沒反應

我新買的行動硬碟為什麼連線到電腦上沒有顯示

看一下硬碟跳線設定是否正確,應把硬碟設為主盤。為什麼我新買的行動硬碟插上電腦沒反映,什麼也顯示不出來?我新買的行動硬碟連線到電腦上,磁碟卻沒有圖示,怎麼辦?50 你是不是把圖示檔案刪除了?移動硬中的seagateexpansion.ico檔案被刪了?行動硬碟連線到電腦上不顯示碟符?應該不是吧,估計是...

手機無法連線到相機啥意思,為什麼說我的手機無法連線到相機?

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 2.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向左滑動螢幕 點選相機 清除資料 3.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資訊 多 資料等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回答1 當手機出現無法連線到相機時,有可能是手機的記憶體卡沒有插好,...

為什麼電腦連線不上我手機的熱點?我的手機是蘋果的。輸入密碼後螢幕上方的藍條一閃一閃的就是連不上

白水 我的蘋果手機之前一直能連上,最近也是這種情況 羅羅諾亞魏魏 請問解決了嗎,我還是解決不了 你的電腦是蘋果的麼?蘋果手機螢幕上方出現藍色條,怎麼去掉? 貓不易 在設定 通用 輔助抄功能 切換襲控制 裡面把切換控制關閉就行了一,蘋果手機解鎖螢幕鎖 將你的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