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鑽石的引數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8 12:10:49

1樓:鑽石永嘉

0.5克拉是50分

i 是顏色

vs2是鑽石的淨度

切工等級:ex(完美)

對稱等級:vg(非常好)

拋光等級:ex(完美)

熒光值:n(無)

全深比:62(鑽石厚度與腰部平均直徑之比)臺寬比:57(鑽石臺面直徑與腰部平均直徑之比)腰部是否平行:med-stk(適中微厚)

5.12*5.09*3.16是尺寸

鑽石的顏色最起碼在h色以上

大概**在一萬左右

2樓:

r5435278(這個應該是編號)

圓形0.5克拉(50分)

顏色級別:i級(近無色級別,微黃白)

淨度級別:vs2(十倍放大鏡下可見瑕疵,肉眼基本難以辨別gia美國寶石學院認證。

切割比例(切工):ex(完美)

對稱等級:vg(非常好)

拋光等級:ex(完美)

熒光值:n(無)

全深比:62(鑽石厚度與腰部平均直徑之比)臺寬比:57(鑽石臺面直徑與腰部平均直徑之比)腰部是否平行:med-stk(適中微厚)

至於那個5.12*5.09*3.16我想是尺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沒熒光的意思

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聽不清啊 這不能一概而論的。最好的辦法是先檢視一下有哪些應用開啟了u盤上的檔案。把它們一一關閉後,再彈出u盤。如果確認沒有開啟u盤上的 修改後未儲存的檔案,並且也不是正在u盤上寫新的檔案,就可以選擇 繼續 這意思很明確,系統中有程式正在使用u盤 最常見的是檔案管理器在使用 關閉在使用u盤的檔案即可。...

請問,這個式子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式子是什麼意思?

我的傍晚 累計求和,把0到33代入後面的式子,所有帶出來的值求和等於894 這個式子是什麼意思? 減少一條船,與增加一條船 裝的人數相差 9 6 15人 每條船相差 9 6 3人 條 實際有船 15 3 5條 式子是什麼意思? 飛翔意願 式子就是同一類邏輯結構的表述方式,通常以專業的符號描述.例如 ...

請問這個手勢什麼意思,請問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lv呂小布 要錢的那個手勢吧,就是食指和拇指對搓 戴雁卉 要錢 或者就是打響指 請問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10 向無名者致敬 這一手勢被用來驅逐壞運氣或是 的眼睛。自1960年代以後,這一手勢也被用來代表魔鬼撒但和撒但主義,並在重金屬 中表示多種含義,這一手勢也被叫作 魔鬼之角 艾微兒搖滾手勢 山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