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們,幫幫忙,四百字作文

時間 2021-06-11 15:1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目標,我也不例外,經過深思熟慮,我想考到十四中學。不過,考進去至少要前150名,我現在是196名,因為成績不理想,所以我更要努力奮鬥。

我知道成功是沒有捷徑的,需要腳踏實地地努力,所以我想在三年之中,多做課堂筆記,認真聽講,其次,要認認真真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要一絲不苟。

我的語文成績忽高忽低的,很不穩定。我的作文寫的也不怎麼好,所以課餘時間我要多看課外書,這樣才能勞逸結合,身心兩健。還有科學也是我的弱項,因此,在課上我更要積極發言,不能不懂裝懂,要不懂就問。

即使現在成績不是名列前茅,也不能氣餒。因為不能妄想一步登天,只能慢慢往上爬。多乙份執著,就多乙份希望!

如果遇到困難,就努力克服,因為不經歷風風雨雨,是無法見到美麗的彩虹的。失敗乃成功之母,要知道,沒有邁不過的坎,也沒有闖不過的關,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未來三年,我要靠自己的實際行動達到我的目標,因為每個成功者的背後,都會有艱苦奮鬥的歷程。加油吧,希望我能充滿信心,踏出未來的第一步。

要相信自己,平凡的腳步也能走完偉大的行程!

2樓:匿名使用者

答覆: 期末考試的目標

乙個人活一輩子,不止乙個奮鬥目標,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奮鬥目標,都在為完成這個目標而努力,有了乙個目標,你就有了壓力,俗話說得好,人無壓力輕飄飄,只要有壓力我們就可以把壓力轉換為動力,使我們加倍努力的去完成制定的奮鬥目標,目前我就說一下這次期中考試的目標。

我自開學以來的這一段時間,自認為還學得不錯,上課認真聽講並且都聽懂了。可不知道為什麼,上一次月考考的很不理想,總分考了全班27名,數學竟然考了四十多名,鬱悶!當我看到這個成績時,我急的腦殼都脹大了一大圈,拳頭都捏出水來了,而且覺得自己一口吞了25只老鼠,如同百爪撓心一般。

但我終究還是讓自己的心靜如止水,平靜下來了,慢慢的思索著,最終找到其主要原因是英語詞彙量達不到要求,概念背記不清;而數學則是在認真這個能力上還是不足,概念理解的不透徹;而語文則是背記得不夠完全。經過近期的查缺補漏,總結經驗,我制定了乙個學習計畫,因為數學還是認真的能力不行,有眼高手低的現象,所以要再去買一本練習冊,要多做題;英語則是要加強背記,每天聽磁帶10分鐘,堅持每天讀課文,進行複習;語文也是要加強背記,每天覆習,多讀文章積累好詞好句。好的習慣要靠平時來養成,好的學習方法尤為重要!

馬上要期中考試了,取得優異的成績,是每個學生的願望,我為這次期中考試制定乙個目標,這樣我才能為之去奮鬥,去努力。但一口吃不了乙個胖子,要循序漸進,起初目標不能定得太高,這次考試在班裡總分排名不低於20名,如果這次考試比月考前進了7名,說明這也是一種進步,下次再前進5名……只要心中有目標,也為之努力了,這才是最重要的。

期末考試的目標作文一定可以在新年為你帶來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

親們,幫幫忙,親們,幫幫忙?

你好,這道題是選c的哦 這句中有不定代詞nothing,定語從句只能用that,所以先排除答案 b kinds of意思是不同種類的,各種各樣的,後接可數名詞的複數或者不可數名次,謂語動詞用複數形式。c選項,many kinds of information作為主語,that表示前面這部分主語,複數...

各位學霸幫幫忙小學數學推理問題

分析 如果小劉說的 我22歲 是確實的話,小李說 小劉是23歲 就不確實了 小李另外二句應該是真話,小陳比小劉大3歲 就推出小陳是25歲 那麼小劉說的比小陳小2歲即是錯的,比小李大1歲是對的,則小李21歲 這樣一來,小陳說的三句話中 小李和我差三歲 和 小李25歲 都是假話 與每人只說錯一句不符合 ...

畫圈圈的幫忙做一下!學霸們幫幫忙!!很著急啊

15 x m 3n x m x n 3 9 3 3 1 3 16 4x 3y 3y 4x 4x 2 3y 2 16x 2 9y 2 16x 2 9y 2 a 3y 4x 2 9y 2 24xy 16x 2 a 18y 2 24xy 17 y 2 4 9 y 2 2y 2 13 18 x 2 3x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