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蘋果落地,牛頓想了什麼,做了什麼

時間 2021-05-17 13:50:47

1樓:小李彈弓

他想到了地球引力,然後找了兩個重量不同的物體從高處直接拋下,看看是不是重的先落地,輕的後落地,結果同時落地了。後來就去果園偷蘋果吃了。

牛頓看到蘋果落地想到什麼

2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想到的是蘋果為什麼會落下來,而不是飛到天上去了?

這就是我們鼓勵孩子。動腦筋多想想為什麼?

3樓:悲傷的心

想到。物體為什麼只會往地上落,而不會往天上墜落。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了,萬有引力

重力等一些問題

蘋果落地牛頓想了什麼做了什麼

5樓:廊橋夢者

他想到了地球引力,然後找了兩個重量不同的物體從高處直接拋下,看看是不是重的先落地,輕的後落地,結果同時落地了。後來就去果園偷蘋果吃了。

學習了《蘋果落地》從牛頓身上學到了什麼

6樓:牡丹花小仙女

比如說像善於觀察生活,做乙個積極的思考者這種方面思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善於觀察生活,做乙個積極的思考者。

8樓:嘿_你被忽悠了

從牛頓那裡知道了 地球是有引力的!!!

讀了蘋果落地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收穫?有什麼想法?你要向牛頓學習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玩也不遲啊!」這是母親經常念在嘴邊的。那麼試問,考完大學是不是還要繼續努力學習找個好工作呢?找到好工作是不是又要努力工作,好盡快成家立業呢?成了家,立了業,那麼是否……

好多個是否 ,好多的疑問!

走在街上,忽然停住腳步,望望這個繁忙的城市,燈紅酒綠,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穿梭不息。忽然有一絲絲感悟。城市的忙碌是不是也會帶給城市煩惱呢?

或許吧!不過這樣的煩惱又換來了什麼呢?是啊,換來了許多。

從乙個鄉村演變為小鎮,從乙個小鎮演變為一座大城,現在成為燈紅酒綠,車水馬龍的大城市。

是啊!城市也在成長,沒有一天停歇腳步,最終它獲得了發展,獲得了重視……

10樓:韋旭華

《蘋果落地》這篇課文運用牛頓小時候的乙個故事來講明乙個道理——地球有吸引力,這篇課文顯而易見,是讓學生感受牛頓從非常普通的現象中提出問題,然後初步養成敢於提問的習慣,同時也在激發我們熱愛科學的興趣,培養我們的創新意識和創新情感。

英國的牛頓看到蘋果落地,問:「為什麼蘋果不飛上天空?〃於是他發現了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兩歲的孩子在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說,發現了蘋果沒有翅膀,所以不會飛上天空。聊了一會,結果孩子說人也沒有翅膀,所以不會飛起來。

12樓:暗夜灰機

這還用問當然萬有引力定律

你還知道哪些科學家的小故事? 如牛頓看到蘋果落地想到了萬有引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瓦特看到水壺開了 最後發明了 蒸汽機

14樓:貓武士——晨星

牛頓一人在家中的果園中,由於邊走路邊思考問題,無意間撞到園中的蘋果樹,這時乙個蘋果正好砸在牛頓的頭上。牛頓突然從問題中醒悟過來,撿起了蘋果,這時他又陷入乙個問題:為什麼蘋果會落到地上,而不是飄上天空。

最終牛頓提出乙個最簡單的現象產生的舉世定律:萬有引力。

愛迪生發明電燈做了一千五百多次實驗都沒有找到適合做電燈燈絲的材料。不眠不休地做了1600多次耐熱材料和600多種植物纖維的實驗,才製造出第乙個炭絲燈泡,可以一次燃燒45個鐘頭。後來他更在這基礎上不斷改良製造的方法,終於發明出可以點燃1200小時的竹絲燈泡。

他的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學習。

蘋果落地牛頓我想對你說怎麼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寫:蘋果落地,萬有引力,牛頓,我想對你說:你不只看到了落地的蘋果,你還想到了落地的力量;你由平常的掉落,聯想到隱藏的魔力。你真乙個真正的大師!

陰陽牛真的可以看到一切改看到的和不該看到的嗎

是清歡吶 自古以來,就有說牛眼淚在眼能看見鬼的說法。恐怖片和恐怖 更是盛行,因此牛也有了陰陽牛的稱呼 其實陰陽牛具體是指牛眼淚的說法 1.牛眼淚就是牛的眼淚。2.牛眼淚其實不是牛的眼淚。而是幾種物質混合調治出來的,現在我就來交大家牛眼淚的配製方法。牛眼淚的配製方法 把薄荷 牛黃 甘草搗碎混合加熱冷卻...

花牛蘋果和蛇果的區別,蛇果和花牛蘋果有什麼區別?哪個才是脆的?

要知道蛇果和花牛蘋果的區別,首先我們得來了解這兩種水果,其實二者都是蘋果中的種類,只是因為產地和品種不同而有所區別。蛇果原產自美國加州,現在市場上賣的不少蛇果還是從美國進口的,這種可口的大蘋果由於香港人的烏龍翻譯而成了現在 蛇果 這個名字,其實與蛇這種動物是沒有半點關係的哦!蛇果的味道十分甘甜,汁液...

牛為什麼看到紅色就會發怒,牛為什麼看見紅色就會發瘋?是激動還是生氣?

解解龍 牛看到紅色本身不會有什麼反應,主要是鬥牛的時候鬥士拿著紅布在牛面前來回晃,牛才會去攻擊鬥士。曾經有位好奇的動物學家,就讓鬥牛士分別持黑色 白色和綠色等布站到牛的面前,結果牛的表現都如同見到紅色一樣。可見,牛並不是見到紅色就會發怒,實際上,牛是名副其實的色盲。其實,紅色刺激的並不是牛,而恰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