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牛真的可以看到一切改看到的和不該看到的嗎

時間 2021-10-15 00:11:26

1樓:是清歡吶

自古以來,就有說牛眼淚在眼能看見鬼的說法。恐怖片和恐怖**更是盛行,因此牛也有了陰陽牛的稱呼

其實陰陽牛具體是指牛眼淚的說法

1. 牛眼淚就是牛的眼淚。

2.牛眼淚其實不是牛的眼淚。而是幾種物質混合調治出來的,現在我就來交大家牛眼淚的配製方法。

牛眼淚的配製方法:把薄荷、牛黃、甘草搗碎混合加熱冷卻後再加上適量的屍粉(就是骨灰)用清水稀釋,抹在眼睛邊緣就可以看到鬼了,這也是人們俗稱的牛眼淚,不過味道很燻人,就像風油精一樣。

3.牛眼淚不是牛的眼淚。是一種物質的液體,不過是天然的。具體是什麼就不知道了。

所以陰陽牛能看到不該看的這種說法完全沒有科學依據,牛眼淚只是動物眼淚的一種,而牛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動物,牛的眼淚並不特別,任何宗教人士都不會去用牛眼淚擦眼睛。而且牛的眼睛肯定不如人的眼睛衛生,如果把患病的牛眼淚滴入眼睛,肯定會造成交叉感染。

牛眼淚真的能開天眼嗎?

喜歡聽鬼故事的人一定都不陌生,故事裡面時常會提到「陰陽眼」,來勾串起陽世與陰間當中的重要溝通「橋樑」,因此許多人就對此感到好奇,世界上真的有人具有陰陽眼這樣的特殊「技能」嗎?顧名思義,「陰陽眼」是即能看見陽間的人,亦能見到陰間的人。一般說來陰陽眼是不具備殺傷力的,僅能看見鬼而已。

科學能否解釋?

陰陽牛並不是什麼神奇的法術,在西方一些領域中,這一現象已經被研究透徹,除了暫時無法從西方科學的範圍去解釋外,已無其它疑問。而在東方,陰陽眼則早有定論,只是這些材料沒有出版罷了。陰陽牛在道教中解釋較為全面。

在道教中陰陽眼也被稱作陰眼,因為陰陽眼只能看到魑魅魍魎等事物,並不能看到神靈。陰陽眼是先天疾病的一種,主要**是因為患者體內的五行偏奇,或五臟有先天缺陷。其症狀主要是沒有時間、地點限制的見到一些模糊的非人、產生強烈的幻覺;身體虛弱、容易招惹非人、患有先天的一些五臟缺陷。

以上條件中具備四條以上的才是真正具備陰陽眼的病人。

陰陽牛可以看到一切該看的和不該看到的

其實這種說法完全沒有科學依據,牛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動物,它的眼淚並不特別

2樓:哇咔咔

用牛的眼淚擦在眼皮上面,就能看到鬼神之類

3樓:不服輸的黑巖

假的,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人迷信的

4樓:不惑少女小妖精

我覺得這只是迷信吧,感覺不可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你可以試一試

6樓:天秤永恆

感覺這只是一種謠言啊,不切實際

7樓:晚七戀

相信科學吧,不要這麼迷信。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吧,不要太迷信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科學也沒有證實過,鬼這種東西都不知道存不存在。

10樓:jio得不行

我怎麼知道,我又不是陰陽牛,能看到它在你眼裡就會有很大的不一樣嗎

11樓:

現實生活中,有不少人相信

開天眼?能看見一切!真的假的^科學怎麼解釋?

12樓:無愧百年

這是遠古人類所具有的一種自我保護能力,比如在野外要感知到附近有什麼危險,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等,只是隨著人類的進化而逐漸消失殆盡,也只有極少數的人類還有這種能力,目前科學是無法解釋的,這與迷信無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來是真的,人類用各種自尖端的科學探測儀器,可以看見許多平常人類看不見的事物。而有天眼的人就好比擁有了這此儀器的功能一樣,其實真正天眼通的能力要遠超目前的所有科學儀器。

只不過,有天眼通的人即使說出他所見的事物,也只會引人一笑,未必會有人相信其所說

但從古到今,這樣有一定天眼能力的人還是不時的出現,引起社會和科學界的關注

習慣上,人們把這種能力叫作‘特異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開天眼的,這樣的人能看到常人看不到的東西!用意念開天眼!需要練的不是一般人都能開的!祝你好運

15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這樣的人屬於非正常人,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同時又開啟另一扇門。就好比盲人的耳音非好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眼比肉眼自然所見更廣更多,但不能盡觀一切.唯佛眼可以.

不是修行人,開了天眼會惹很多麻煩,甚至導致墮三惡道.

17樓:天地萬物人為本

開天眼?除非你抄在我面前開一

襲次,至少讓我看得到別人看bai不到的奧祕du我就相信。否則一zhi切都是掛著裝神弄鬼的形式到dao處招搖撞騙。

科學能解釋的會說出個所以然,至少會讓我們明明白白的。

古代那些什麼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牛人不少吧?動不動就能預知前後幾百上千年的事情,怎麼就沒有預知在清朝時期會被那麼多世界列強搞的喪權辱國的奇恥大辱。

18樓:田園風雨情

那只是個傳說,沒有見誰能開天眼。我知道神話故事裡的楊戩是開了天眼的。

19樓:又找不到鞋了

不否認,但也bai不確認。du

一千萬個人裡頭zhi不見得出一個,條件dao很苛刻,這內種事情沒法科學

容解釋,科學家自己都看不到,他怎麼研究?你說你看到了,別人又看不到,你沒法證實你真的看到了。

就如同要你證實“你爸是你爸”一樣,你怎麼證實?你把你奶奶拉出來,還讓你證實“你奶奶是你奶奶”呢

以前科學界說“鬼”是封建迷信,經過這麼多年的研究,現在科學家都不敢說到底有沒有“鬼”了,越研究越迷。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眼通者,於眼得色界四大造清淨色,是名天眼。天眼所見,自地及下地六道中眾生諸物,若近若遠、若覆若細諸色,無不能照。

用科學解釋就是可以看見不同維次空間的眾生

21樓:額額額額額靠靠

只是聽過開天眼,沒見過誰看電影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有誰見過開天眼嗎?可以告訴我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又是哪個神棍,告訴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哎喲還天眼呢

弟弟妹妹懂得還挺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科學都解釋不了

25樓:刁偉勳

您說的很對,有過經歷的人才懂,有一點我補充一下,這可要和特異功能區分開來,這是氣衝冠頂而成,細講的話那就太多了,因素很多,感興趣的話以後細聊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個傳說。何來天眼。只是裝神弄鬼的把戲。

27樓:祁彩彥

至少看不見意識,假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那些宣稱開了天眼的人,請問他們一個問題:“請你說出我錢包裡一張鈔票的號碼”。真假立見分曉。

看見的一切,聽到的一切,完全不是一個人是啥意思?

29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不要相信看見和聽見的事情,你看到和聽到的與你原來認識的那個人有差距,感覺不是一個人。

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你要用言語表達你自己的感情,說明自己的諾言。

二是你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感情,讓家人接受

31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的帶有別人的感**彩。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人不正直,當面一套背後套。陽面三刀。

33樓:感謝愛我的人

看到的聽到的,沒有一樣跟我以前認識的這個人吻合,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換了一個人。時過境遷,一個人有點改變,我們也是可以接受的,可是完全不是一個人,還是讓我們很吃驚。這個人怎麼啦?

34樓:美

因為有的人就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然後你看見了,還有他所對你付出的,還有你聽到的一切都跟不是一個人一樣,但是樣的人,其實我認為不怎麼樣?還是人應該怎麼樣就是怎麼樣的?

時間真的會證明一切嗎,時間真的可以證明一切嗎? 5

景航景航景航 我覺得看到那句你寫那麼多,我都為你感到心痛啊,你肯定灑灑洋洋得寫了非常多的為了挽回感情而寫的肺腑的詞句,但她看了只覺得全是嘮嘮叨叨,放棄吧,對不能挽回的人來說這只是對牛彈琴罷了 漫舒雲南濡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去證明那麼多,也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能傳達你的意思,時間它是一個很有效的東西...

時間真的可以淡化一切嗎,時間真的會淡化一切嗎?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

愛情可以戰勝一切嗎,愛真的可以戰勝一切嗎?

現在這社會,愛情已經不能當飯吃了,愛情只是建立在某種利益上的藉口,也許還有極少部分人還堅持這個信念,不過我認為愛情是可以戰勝一切的,以為我在努力著。具體是哪方面?我個人認為,愛情不可能戰勝一切,尤其是最基本的菜公尺油鹽醬醋茶這些現實問題。愛情戰勝不了一切,但是愛情的力量也是很偉大的,但也能創造很多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