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裡的五角星從切蘋果的方法中想到了什麼

時間 2021-05-17 13:52:47

1樓:長夜熒熒

蘋果裡的五角星的故事講的是切蘋果的時候,選擇了好的角就可以從蘋果中切出乙個五角星。

這個故事說明:思考問題的時候可以從多個角度切入,這樣可以看到事物不同方面的美景。

「這鮮為人知的圖案」是指蘋果裡的五角星 ; 「那麼大的魅力」是指吸引力,蘋果裡的五角星引起大家的好奇。

根據文章內容分析:就是指攔腰切開蘋果,蘋果核像五角星。那麼大的魅力是指:

很能吸引人的力量,也是說換一種切蘋果的方法,敢於打破常規,多一些創造力。如果你想知道什麼叫創造力,往小處說,創造力就是換一種切蘋果的方法。其實選擇了好的角就可以從蘋果中切出乙個五角星。

這個故事說明:思考問題的時候可以從多個角度切入,這樣可以看到事物不同方面的美景。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學名:malus pumila)是水果的一種,是薔薇科蘋果亞科蘋果屬植物,其樹為落葉喬木。蘋果的果實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是人們經常食用的水果之一。

蘋果是一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產生60千卡熱量。蘋果中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活水」之稱。其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潤滑柔嫩 。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了:事情往另乙個方向想,你會獲得不同的收穫。

3樓:

思考問題的時候可以從多個角度切入,這樣可以看到事物不同方面的美景。

4樓:黃字

我們有乙個可愛的寶寶。

蘋果裡有五角星嗎,蘋果裡為什麼有五角星

初晨淡 果裡有兩個五角星,你知道嗎?相信我,每個蘋果裡都有,只要你有夠細心,有夠與眾不同,就能看到.平時你都怎麼切蘋果,豎起來,從把兒到底,一刀兩半?如果,你一輩子都這樣切蘋果,那我估計你永遠都別想看到奇妙的五角星.試著將蘋果橫過來,把兒和底處在一個水平面上,我知道這樣放蘋果有點困難,它可能淘氣得要...

五角星的含義,五角星代表什麼?

大五角星象徵著中國共產黨,四顆小五角星象徵著中國人民四個階級 工人階級 農民階級 城市小資產階級和民族資產階級,象徵著全國人民。四顆小五角星圍繞在一顆大五角星右側呈半環形,相互聯絡象徵著中國共產黨領導下中國人民的團結 紅色的旗面象徵著革命,而黃色的五角星則能在紅地上顯出光明,且黃色亦較白色美麗,也表...

五角星怎樣畫的,五角星怎麼畫標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用筆在紙上選個中間一點的位置定圓心,然後用圓規,在紙上畫圓 2.穿過圓心畫直線,就像畫圓的直徑那樣 3.以圓心和剛剛畫的直線為起點,以72 為標準,把整個圓劃分為5等分 4.把半徑與圓邊相交的點連線起來,每兩個點中間隔乙個點 5.五角星完成。更多3條 五角星怎麼畫標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