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連不上無線,其它手機能,怎麼回事 只是家裡的連不

時間 2021-05-12 21:48:39

1樓:

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賈伯斯發布,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發布,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發布。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將召開2023年秋季發布會,發布三款不同型號的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6s、iphone 6s plus。

2023年3月21日凌晨1點,蘋果召開了2023年春季發布會,發布了iphone se,而不是網上說的iphone 6c。

iphone 7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發布。

2023年11月25日,蘋果在官網更新了iphone在國內的保修政策,不再以換代修。

2023年3月21日,蘋果推出了一款擁有動人紅色外觀的特別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起售**為6188元。

2023年9月13日,蘋果推出了新一代產品iphone 8和iphone 8 plus、iphone x和iphone x plus。

2樓:

1、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3、無線路由器問題: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台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3樓:晏樂戎

現在可以連上了麼,怎麼解決的

iphone突然連不上家裡的wifi,但是另外的手機卻能正常連線並使用,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刪掉,重新再搜,再重新連線

5樓:lst騰飛天龍

你把wifi的ip位址對照無線的ip位址改一下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你的蘋果試試看吧!我相信重啟完就連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那個使用者名稱不要設定成中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飛行模式關了有一分鐘在開然後你在搜尋連線下看行不

手機連不上無線網 其他人的手機都能連上 唯獨我的連不上 怎麼回事啊

9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lan(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確認密碼輸入錯誤

故障現象:提示密碼有誤,提示拒絕,無法連線網路。

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密碼輸入是否錯誤或填寫的字元有大小寫區別,輸入密碼位數過長或過短。

2)、連線的無線網路使用者太多,嘗試稍後連線。

2、提示連線wifi被拒絕

故障現象:別人能連上,自己連不上wifi,連線被拒絕。

解決方法如下:

1)、路由器裝置可能開啟了無線mac位址過濾,建議聯絡網管新增手機的mac位址。mac位址在【設定】-【關於本機】中檢視;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3、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無法連線

故障現象: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連線失敗。

解決方法如下:

1)、此提示為wifi訊號的加密方式、密碼或者路由器的訊號通道被修改了。建議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密碼和加密型別,連線此網路的終端需要【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10樓:田田方便火鍋

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是你的路由器的問題,你拔掉路由器的電源,幾秒鐘後再插回去,應該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連線不上,在手機裡點你wifi的名稱,選擇不儲存,然後關閉手機的wlan,幾秒鐘後再開啟wlan功能,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手機無法連線無線網的解決方法:

檢查無線路由器,dhcp功能是否開啟,需要開啟該功能。

2.在手機端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

3.如還無法連線,可以在手機上設定靜態ip位址,連線嘗試。

4.如果還是無法連線,您可以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連線。

11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12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可能是你的設定被設定了唄,你去設定裡看一下嘛

為什麼我的手機在家連不上無線網路,在其它地方就可以。別人來我家也能連上的,就是自己的手機連不上。求

一輪之心月獨明 用電腦登入路由器設定看下是不是自己不小心把自己限制了,當然,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可能就要問問你老爸了 嘻嘻 雨夜 你好,這種情況還真是比較少見,無線網有設定密碼嗎?連線的時候有沒有輸錯。如果排除密碼錯誤的話應該有兩種可能,你都試一下 手機阻止了訪問,在手機 設定 wlan 高階wlan...

蘋果手機連不上無線網是怎麼回事了

雨說情感 蘋果手機無法連線wifi,有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網路設定出錯所引起的,當蘋果手機輸入正確的wifi密碼,但是一直無法連線wifi,這種情況多出現於系統網路連線出錯所至。遇到蘋果手機系統網路出錯時,我們一般可以採用關機重啟手機,重啟手機之後則可能就會正常連線wifi訊號。或者是斷開當前所連線的...

在北京蘋果手機出現問題了連不上無線怎麼回事

要麼是wifi有問題,要麼是手機有問題。別人是否能連上無線來排除是不是無線的問題。你的手機最近在除北京之外的地方是否有連過無線,判斷下是不是手機問題。重啟手機,重新連下無線試試。首先,你可先將手機關機後再重啟一下,看是否能連無線網。如不行可到手機頁面中,點選設定圖示,在出現的欄目中點選無線網開啟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