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蘋果手機開熱點,安卓手機死活連不上?要麼是拒絕加入,要麼是連線超時,但筆記本一下就連上

時間 2022-05-14 11:30:04

1樓:定幻露閉夏

你好,原因有很多個,可能是你安卓手機本身的問題,可能是它安卓手機版本太低,或者它**本身的連線錯誤,也可能是你蘋果手機開的熱點把你那台安卓手機拉入黑名單了,所以你的蘋果手機開熱點才會使你的安卓手機一直連不上或者出現錯誤,這幾個原因你都去試著解決一下再看看應該就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了。

2樓:姒冰菱及愛

你需要檢查一下那部安卓手機的網路設定是否為手動設定ip位址及閘道器,蘋果手機的熱點訊號是不支援手動設定的,改成自動獲取就可以了.

3樓:電子數碼達人橘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晚上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正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哦~

安卓手機連不上蘋果熱點的解決方法是:

1、在手機程式列表中找到並點選「設定」圖示。2、在開啟的「設定」介面中點選「無線和網路」選項。

3、點選「無線和網路設定」視窗中的「繫結與可攜式熱點」選項。

4、在隨後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可攜式 w lan 熱點設定」選項。

5、在開啟的「可攜式 wlan 熱點設定」視窗中點選「配置 wlan 熱點」選項。

6、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網路 ssl d 」名稱和「密碼」,最後點選「儲存」按鈕。

7、接著勾選「可攜式 wlan 熱點」,即可開啟手機 wif 熱點。

您好,如果以上方法均沒有辦法解決的話,建議只能不用連線熱點了。

你好,如果以上的方式都沒有解決的話呢,那就需要看一下您的蘋果手機是否有將那一款安卓手機列入了。您的熱點連線的黑名單設定裡面。

更多8條

4樓:鐘冰之過稷

安卓手機連熱點經常會連不上的,需要多次嘗試重新連線,可以用第三方軟體連線

5樓:青睿聰甫若

是這樣的,我也剛換的蘋果,最近出的**開熱點安卓都連不上,感覺像是惡意遮蔽

蘋果手機開熱點安卓手機連不了為什麼

火虎 可能是網路的原因,或者訊號的原因。有以下幾種解決辦法 1 檢視安卓手機的無線網路設定是否開啟,並在頁面尋找iphone的熱點名稱。2 檢視iphone的熱點及蜂窩移動資料網路是否正確開啟。3 建議反覆開啟安卓手機無線網路設定,尋找iphone熱點訊號。4 如不能連線,建議過一段時間再次嘗試,有...

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到底哪個好,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用?各自有什麼優缺點?

小輝學長 區別一 輸入法不同 第三方的輸入法,使用iphone的話,永遠只能用原生的鍵盤打字。而安卓可以選擇第三方的輸入法,一些機型還配有物理鍵盤。二 檔案管理器 安卓手機可以訪問任意的檔案目錄,而蘋果只能訪問一些 檔案。三 系統流暢性 擴充套件資料 我不要太可愛 蘋果手機與安卓手機各有千秋,兩者不...

蘋果和安卓手機哪個玩遊戲好,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用?

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小白有品 蘋果手機玩遊戲為什麼就是比安卓強? 蘋果手機和安卓玩遊戲都還行啊只不過蘋果上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