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筆記本連家裡的Wi Fi連不上,卻可以連手機熱點?手機和另一台筆記本卻能連家裡的Wi Fi

時間 2021-05-12 21:48:39

1樓:網管愛好者

是否被限制,或無線密碼錯誤,可以找對ssid,多連線幾次,或重啟無線路由器試試

2樓:

方法一:將無線路由器重啟或重置後觀察是否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如果可以連線無線網路,那麼說明是路由器設定問題導致,就可以排除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方法二:更換其他網路環境後觀察是否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如果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那麼說明是之前所在的網路環境或路由器本身存在問題,同樣可以排除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4.如果檢查以上設定均無問題,那麼需要將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

5.如果仍然無效,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將作業系統重新安裝。

3樓:清淡百合香

忽略筆記本聯絡 然後重新輸入wifi密碼鏈結一下試試

我華碩筆記本連不上家裡的wi-fi。要怎麼連上

4樓:輕櫻

1、電腦連著wifi上不了網,首先可以斷開wifi連線,再重新連線一下,看能不能上網,若不能的話,可以重啟一下電腦,然後再試試。

2、若依舊無法上網,可能是路由器的原因,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然後再試試能不能上網,一般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4、若手機能夠正常上網,只有電腦無法上網的話,看無線網路連線是否正常。若顯示禁用的話,選擇啟用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電腦連不上wi-fi 連手機的熱點就可以連上 但是連wi-fi就不行

5樓:木子侃娛樂

膝上型電腦wi-fi連不上怎麼解決,一起來看一下吧

電腦連不上wi-fi 連手機的熱點就可以連上 但是連wi-fi就不行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家裡的wi-fi,但能連上手機熱點,這是**出了問題?

6樓:有問鼻答

你看看自己電腦是否設定ip了,再有,看下dns是不是有設定,清空試試。就是讓ip為自動獲取,dns留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更改過密碼的加密方式?有時候高階的加密方式不一定所有網絡卡都識別的。

筆記本家裡無線網可以連,在公司怎麼都連不上wi-fi,但是手機的熱點可

8樓:k丶我愛內酷

第一招:關閉並重啟wi-fi連線。 用手機 上網,手機中會保留乙個由wi-fi連線分配的網路ip位址 ,它會被應用到當前wi-fi中,如果沒有出現位址衝突,就不用擔心,如果有衝突就得關閉並重啟wi-fi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你公司的無線路由器設定。是不是遮蔽了你的筆記本mac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灌無線網絡卡驅動

能連上手機熱點,為什麼就是連不上wifi

11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

bai正常連線duwlan(wi-fi)的情況有

以下幾種:zhi

筆記本連不上家裡的wifi怎麼辦

有線連線可以找到路由嗎?如果可以用有線連線,進路由的管理頁面,檢視無線設定是否正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進入 控制面板 選擇 網路和internet 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位置 無線網路連線圖示 如果是 灰色 開啟網絡卡即可 或者選擇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向右小箭頭 如果有問號或者感嘆號...

為什麼筆記本連家裡的無線網顯示受限

輕櫻 1 膝上型電腦ip位址設定問題 膝上型電腦要連線無線網路上網,則膝上型電腦中 無線網路連線 中的ip位址,要設定為自動獲得 動態ip 2 路由器聯網不成功 如果無線路由器與寬頻伺服器之間的連線不成功,此時,膝上型電腦連線路由器無線網路後,就會出現受限制不能上網的問題。所以,請先登入到路由器的設...

手機開的熱點,筆記本連線為什麼老掉線

正常個毛 我的辦法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高效能 更改計畫設定 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usb設定 全部啟用 還有右鍵電腦 屬性 裝置管理器 選無線網絡卡 右鍵 屬性 電源管理 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已節約電源關掉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高效能 更改計畫設定 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usb設定 全部啟用 還有右鍵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