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橋可以接收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嗎

時間 2021-05-12 20:15:08

1樓:蝦彈文化

可以。無線網橋的作用就是利用無線傳輸方式實現在兩個或多個網路之間搭起通訊的橋梁。

無線網橋常應用於室外,在無高大障礙(山峰或建築)的條件下,一對速組網和野外作業的臨時組網。其作用距離取決於環境和天線,現7km的點對點微波互連。一對27dbi的定向天線可以實現10km的點對點微波互連。

12dbi的定向天線可以實現2km的點對點微波互連;一對只實現到鏈路層功能的無線網橋是透明網橋,而具有路由等網路層功能、在網路24dbi的定向天線可以實層實現異種網路互聯的裝置叫無線路由器,也可作為第三層網橋使用。

2樓:大文剪輯

無線橋接模式就是用無線路由器來接收無線訊號的一種工作模式.

路由器橋接的方法:

1在無線設定的基本設定中 開啟wds ,然後 掃瞄2此處要特別注意主路由器的通道,橋接的這台路由器要用一樣的通道.

3掃瞄 到相應訊號後,進行 連線, 並在上圖 輸入 相應的密碼. 儲存 即可

3樓:邳州緣

無線網橋應該說就是從無線網絡卡演變而來的,它的核心本身就有一塊無線網絡卡,但它的用途卻是網路傳輸中最後一段的無線傳輸或有限距離內的網路橋接,所以也叫小微波,而無線路由卻似乎就是乙個小型解碼加發射器,更具有訊號覆蓋的功能,用無線網橋替代網絡卡首先要弄清楚你的無線網絡卡接收距離和無線路由的發射距離,而且無線網橋的訊號方向性較強,且容易阻隔,還有無線網橋的成本相對較高,常見的分5.8g和2.4g兩種,其通道在各個地區頻率有所不同,是否相容,繫結mac能否成功,這尚需要測試!

沒有無線網絡卡可以使用無線路由器嗎?

無線路由器也有網線插口。沒有無限網絡卡可以買乙個無線接收器。不用,無線路由器用別的口的,你用網線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電腦網絡卡,lz可以不買無線網絡卡。你的情況和我一樣。買乙個無線路由,最好買tp link或者d link的,我用的是tp的。無線路由有 有線路由 的功能,背後有4個網線介面,可以通過網...

怎麼才能讓無線網訊號變強,怎麼讓無線路由器的訊號變強?

處理辦法 1 合理擺放無線路由器的位置 由於無線訊號在穿越障礙物後,尤其是在穿越金屬後,訊號會大幅衰減。而在我們家庭的房子裡,有很多鋼筋混凝土牆,所以我們在擺放無線路由器的時候,應該使訊號盡量少穿越牆壁。2 修改訊號頻道減少干擾 我們在無線路由器的配置介面裡,會看到無線通道的選項。一般來說,54m的...

家裡無線網路突然不能用了,家裡的無線路由器正用著突然連不上網了怎麼辦!!!

首先 要檢查你的網路是否正常。把連在無線路由器上與電腦連線的那根網線從路由器上拔下,然後插在數據機俗稱 貓 上,在點選寬頻連線,看是否能夠連上。如果連線成功,第一步就算結束。如果不成功,如螢幕顯示 錯誤 678 或其他顯示等,說明服務網路有問題,就只能跟網路服務維護商聯絡幫助解決。回答你好,我是無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