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電電器通上直流電會怎麼樣,交流電機接上直流電源會怎樣

時間 2021-05-02 01:00:16

1樓:二寶哥

這也說不准的,具體看負載的。像電源介面卡等開關電源通直流300v也能工作,因為內部就有整流電路變為300v.電壓低的話就不能工作了,需要逆變器公升壓。

2樓:華全動力集團

第一不能正常工作,

第二損壞電器,

補充:1.因為交流電不管另線還是火線通過的電流都是交變的.由於交.直流磁場不同,電器的工作狀態也不同.

2.交流電不易儲存,只能從電網獲取。

3.而直流電可以從蓄電池或者交流電整流來獲取,因此更適合一些交流電不方便應用的地方。

4.比如手持工具,移動的騎車,電車等,用直流電才行。

5.交流電相比直流電優點是可持續供電量大,畢竟電池再大也是有量的。

3樓:

第乙個問題是肯定燒毀了,要嘛是直流電源電壓.電流高燒交流電器,或者是反過來。第二個問題;需要幾個前提,是不是接充電電源.

如果用,進入上一層。要想不短路,得相同的電壓並聯接,串聯或電壓不符結果呵呵~~~~~~~~~~~~~

4樓:

不能啟動是肯定的,超過電器負載還可能燒毀電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用的就是24v的直流電啊

家用交流電的是220v

你說的通上直流電 那要看你用的是什麼電器一般用電器上都說明額定電壓

6樓:zhou漂移

看你是多大的了,小的話可能無法工作大的話燒壞!!

7樓:

有些會沒事,有些會燒掉.

白熾燈、熱得快之類的會沒事。

變壓器之類的會燒掉。

有些電器要求用9v的交流電,但因為裡面有整流和穩壓的電路,所以9v直流通進去,也是不會燒掉的.

交流電機接上直流電源會怎樣

8樓:濟南科亞電子科技****

你好, 1.當交流接觸器接入220v直流時: 通過的電流=220v/接觸器線圈電阻值。因交流接觸器線圈直流電阻值很小,所以通過的電流很大,會很快過熱,燒毀。

2.把24v直流繼電器接入24v交流電源,由於24v直流繼電器線圈的交流阻抗很大,流過繼電器線圈的電流很小,繼電器不能吸合。

1如果把220v交流接觸器接入220v直流,由於線包對直流的感抗為0,直流電阻值大大小於交流陰抗,將會在幾秒鐘內過熱而燒毀。

2、接入24v直流,將視型號而定。有的可以工作,有的(特別是大電流的)也要過熱,時間長了會燒毀線包。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危險吧,你試下。

交流電怎麼改直流電,交流電如何變成直流電

如果音響對電源電壓要求不高的話 前提音響能承受17v左右的電壓,因為有的音響模組內部就有穩壓功能 就直接用二極體 in4007 整流加電容濾波 25v 2200uf 就可以了,12v交流經整流濾波後電壓約為17v,整流電路板在各種收錄機變壓器,充電器都有,接線可以參照被拆的變壓器,一般有大電容的兩端...

關於交流電,直流電,交流電和直流電的優缺點

1.我們日常生活中用的電是交流電還是直流電?答 我們日常生活中用的是交流電。一般為50hz 每秒50個週期 電壓為220v 中國 美國日本為110v,工廠用電380v。2.為什麼交流電大小和方向都隨時間變化?這是定義,不是為什麼的問題。就像電視它就叫電視,沒有問什麼。如果你非要知道為什麼,我只能告訴...

交流電和直流電有什麼不同,直流電和交流電有啥區別

什麼是交流電,直流電和交流電的區別是什麼 電荷是物質的固有屬性。通常,物體中的正 負荷數量是相等的,一旦物體失去或得到一些電子時,就表現出正電或負電。電荷有規則的運動就產生電流。平常所說的 電流是多少 實則是指 電流強度是多少 電流強度表示電流的大小,它的單位的 安培 簡稱 安 用符號 a 表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