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安漏電保護器額定功率是多少

時間 2021-05-07 08:20:16

1樓:恆新國儀科技****

漏電保護器的額定電壓可能是380v和220v,所以額定功率可能是220×100=22kw或者380×100=38kw.

產品簡介:

漏電保護器測試儀主要用於測試漏電保護器的漏電動作電流、漏電不動作電流以及漏電動作時間。單相、三相漏電保護器均可測試。

產品特性:

漏電保護器測試儀主要用於測試漏電保護器的漏電動作電流、漏電不動作電流以及漏電動作時間。單相、三相漏電保護

技術引數:

1、額定電壓:ac380v; ac220v;

2、測試線電壓:ac250v以下;

3、漏電電流分檔:15、30、50、75、100、150、200、250、300、500ma 共十檔;

4、測試漏電動作時間範圍:0-799ms;

5、漏電電流精度:1級;

6、動作時間顯示精度:0.5級;

7、使用環境溫度:0℃-40℃;

8、使用環境相對濕度:<85%;

9、外形尺寸:195(長)×101(寬)×42(深);

2樓:

估計可能是220x100=22kw。

漏電保護器的額定電流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的額定工作電流是32a,漏電動作電流是30ma,動作時間小於0.1秒。

拓展:1、額定電流是用電器在額定電壓下工作的電流,是指在基準環境溫度下,在額定電壓工作條件下,發熱不超過長期發熱允許溫度時所允許長期通過的最大電流。

2、電氣裝置的額定電流是指在基準環境溫度下,在額定電壓工作條件下,發熱不超過長期發熱允許溫度時所允許長期通過的最大電流。環境溫度對長期允許通過的最大電流有很大的影響,由於裝置安裝位置的環境溫度和基準環境溫度不一定相同,一般作一規定:當電氣裝置工作在環境溫度高於40攝氏度時(但不高於60攝氏度),環境溫度每增加1度,建議減小額定電流1.

8%;當工作的環境溫度低於40度時,環境溫度每降低1度,建議增加額定電流0.5%,但最大不得超過額定電流的20%。如:

一段1mm2的銅芯導線,額定載流量約11a,(30度)。

3、電流區別

額定電流:用電器在額定電壓時,正常工作通過的電流。一般可以用p額=u額i求出,有時也標在用電器上,如「6v0.3a」,0.3a就是額定電流。

計算電流:給定乙個電壓值,再給出用電器(純電阻)的電阻,利用部分電路歐姆定律u=ir求出的電流,若用電器不是純電阻的,就不能用部分電路歐姆定律計算。

電工知識:乙個100a的漏電保護器能帶多少東西,怎麼換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單相) 功率=電流×電壓 ,所以可以帶18.3千瓦左右的功率。

5樓:匿名使用者

100*220*1000=22kw可以帶22個千瓦220v的裝置。

6樓:匿名使用者

單項的約;20kw,三項的約;40kw.

7樓:匿名使用者

100a的漏電保護器指買一相最大能承受100a電流。你可以把用電器負荷加起來。

漏電保護開關和漏電保護器區別,漏電保護器與空氣開關有什麼區別?

漏電斷路器 含漏電,過載,短路,有的還有過壓保護功能漏電保護器 只是普通的漏電保護,沒有上述其它的功能 一般的漏電斷路器的額定電流較大,適用於整條的線路保護,除了具有漏電保護的功能還有過載及短路保護等功能 而漏電保護器一般的額定電流較小,可以直接保護與某電器! 漏電保護器與漏電斷路器沒有什麼區別 漏...

100安的漏電保護器能帶多少千瓦用電器

百小度 一般是55千瓦左右。看帶什麼負荷220v負荷p iv 100 220 22000w 22千瓦如有電機還要乘效率。三相電的功率因數以0.85計算,則該開關能承受的最大功率 p 3 u i cos 1.732 380 100 0.85 55kw。 趙文星空絮雨 三相電的功率因數以0.85計算,則...

漏電保護器原理是什麼,漏電保護器有哪些作用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天成資訊 漏電保護器工作原理及作用 漏電保護器 漏電保護開關 是一種電橋安全裝置。將漏電保護器安裝在低壓電路中,當發生漏電和觸電時,且達到保護器所限定的動作電流值時,就立即在限定的時間內自動斷開電源進行保護。漏電保護器的作用 漏電斷路器,包含了漏電保護器和普通斷路器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