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路上第一級集觀後感,築夢路上第一級集觀後感300字

時間 2021-05-07 08:19:12

1樓:豬豬將軍

《築夢路上》講的是我國近幾年的發展與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愛心。讀完這本書,我的心情難以平靜下來,思緒還停留在中國的突飛猛進上,我為我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更為已身試藥的屠呦呦以及各種為中國科技而奮鬥的科技人員們喝彩。   當然,最令我感動的是這本書中講到的各種辛勤工作的農民和平凡的老師,向少先隊們宣傳和講解環保重要性的清潔工曹爺爺,他們的耕耘,他們的教育不正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牢記心中,牢記他們給我們帶來的知識與便利嗎?

  若干年後,我們長大了,而他們卻向花朵一樣在逐漸枯委,我們應該做的,就是像他們一樣默默豐獻,讓下一代,下下代塑造出更美好的將來,則之,努力鑽研,用自己的力量奉獻祖國。這兩種人,都讓人肅然起敬。   最後,我要再讀一讀這本書,努力向書中有品格,有骨氣的人物靠近,學習。

《築夢路上》讀後感300字作文

2樓:八維教育

《築夢路上》讀後感《築夢路上》講的是我國近幾年的發展與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愛心。讀完這本書,我的心情難以平靜下來,思緒還停留在中國的突飛猛進上,我為我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更為已身試藥的屠呦呦以及各種為中國科技而奮鬥的科技人員們喝彩。

當然,最令我感動的是這本書中講到的各種辛勤工作的農民和平凡的老師,向少先隊們宣傳和講解環保重要性的清潔工曹爺爺,他們的耕耘,他們的教育不正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牢記心中,牢記他們給我們帶來的知識與便利嗎?

若干年後,我們長大了,而他們卻向花朵一樣在逐漸枯委,我們應該做的,就是像他們一樣默默豐獻,讓下一代,下下代塑造出更美好的將來,則之,努力鑽研,用自己的力量奉獻祖國。這兩種人,都讓人肅然起敬。

最後,我要再讀一讀這本書,努力向書中有品格,有骨氣的人物靠近,學習。

築夢路上第四集萬里長征觀後感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為慶祝中國成立95週年,**宣傳部、**文獻研究室、**黨史研究室、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檔案館、**軍委政治工作部聯合攝製的32集文獻紀錄片《築夢路上》,6月14日至29日在**電視臺綜合頻道晚間**時間連續。

築夢在路上合集觀後感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中國夢”既不虛幻,也不遙遠,“復興夢”、“小康夢”、“強國夢”,個人的夢、國家的夢、民族的夢,三位一體,構成了我們的“中國夢”。

我們的“中國夢”切身實在,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與黨的領導,與十八大的召開緊密相連,不可分離。

築夢路上一二集觀後感

小學生築夢路上讀後感簡單一點300個字

5樓:瘋狂的王老闆

《築夢路上》,上演著一場場共產黨人的感動。陳鐵軍、周文雍一對革命情侶,在刑場上宣佈正式結為夫妻,將反動派的槍聲做為他們結婚的禮炮,陳鐵軍發表了最後的演說:為了革命,為了救國救民,為了共產主義的偉大事業而犧牲,我們一點也沒有感到遺憾!

夏明翰就義前寫下了“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殺了夏明翰,還有後來人”的英雄詩章,方誌敏在獄中寫下了《可愛的中國》,江竹筠在共和國的黎明前含淚繡紅旗、毅然走上敵人的刑場…

築夢路上讀後感200字

**見《建夢路上》觀後感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