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珠城軌無座二等座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7 08:21:19

1樓:匿名使用者

二等座包括有座和無座,通常有座的票都售完了,才會賣無座的票。無座的就是要站著的,站在**都可以。拿到無座二等座的票那就是有座的票買完了。

如果上車後,發現有些座位是空的,可以先坐上去,等到有人來對號入座了,把座位還給人家就可以了,這種做法比較普遍。

站票,是世界各國鐵路火車票的一種型別,原則上鐵路相關部門不提供該席位坐票,實際過程中旅客持這種車票在座位空閒的情況下會選擇入座。

如果在乘坐中遇到其他有該座位號車票的旅客要求就坐,則持站票的乘客不能再繼續滯留在此座位上,以便有預留座位票的乘客及時就坐。站票的基本特徵就是車票上沒有座位號標識,一般會註明“無座”或“不對號入座”等字樣,故又稱無座票。

坐高鐵到廣州南站換乘廣珠城軌去珠海,13 10到廣州南,13 25的車去珠海。時間夠嗎

很緊,檢票時間要提前的,下列車上列車時間你只有五分鐘時間。必須要準確找到換剩珠海高鐵檢票位置就可以趕的上。在廣州南站坐廣珠城軌去珠海站的時間表是多少 柳泉仙居 c7601 廣州南 珠海 06 30 07 44 從福田搭高鐵去廣州南換乘城軌去珠海,麻不麻煩 瀟湘俠客 不麻煩,廣州南站有站內換乘的,按照...

廣州南站下火車後準備乘坐廣珠城軌在站內直接換車不出站是否有自動取票機下

凮起雲湧 廣州南站有自動取票機,並且站內也有便捷換乘。廣州南站於2004年12月動工建設,2010年1月投入使用。截至2019年1月,廣州南站總建築面積61.5萬平方米,站房總面積48.6萬平方米,總投資130億元人民幣。設15站臺 28站臺面 28股道,自下至上分為b1層 1f層 2f層和3f層共...

廣珠城軌南站下車能直接換乘其它高鐵線路嗎

蛋黃西瓜 可以的。站內換乘注意以下事項 1 務必提前購買並取出兩張車票 2 下車後不要出站,直接去候車室 有路標的,也可以問站臺上的工作人員 出示兩張車票通過人工出口 3 到換乘車次對應的檢票口檢票上車 4 檢票口會在發車前5分鐘關閉,注意時間。站內換乘指示路標如下 可以在站內換乘,例如可以買珠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