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一起創業,做跨境電商的同學

時間 2021-05-06 06:10:29

1樓:朱秉桂

跨境電商,前期創業可以乙個人的,等每天有了5單以後,您可以考慮招兩個管理平台店鋪和倉庫後勤的同學,對於創業這個事情來說,真正有這個想法的是可以合股創業,且行且珍惜呀。

有沒有想要一起做跨境電商的人,想找合作夥伴。

2樓:歪說歪講

中國電商發展已經進入下半場,傳統的電商模式已經跟不上中國電商的發展,錫恩姜汝祥博士打造的中國電商人才聯盟將重新定義中國新電商。

3樓:王富貴

找我一起,我也是剛做

自己想創業,想問問出口跨境電商怎麼做,我也想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知道出口跨境電商怎麼做,首先要對自己有個明確的認知,如果你沒什麼底子,沒什麼人幫扶,那我比較推薦阿里巴巴國際站,畢竟它在海外的聲譽是國內其它b2b跨境電商平台所無法比擬的。現在行業競爭很大,需要前期投入很多財力人力把產品推出去,阿里國際站的推廣**和服務比較豐富,對於創業初期可以提供很多幫助。

5樓:浙江途驁

做跨境電商的話,我們自己需要解決產品這塊的問題,有了產品和貨源,然後再有點資金的話,就可以自己做了。如果要節省成本的話,就自己來操作店鋪,但是這樣會很累的。

像企業或者是工廠的話,他們轉型做跨境電商,一般就是找靠譜的代運營公司合作。

有沒有做跨境電商有面試經驗的同學?面試需要英文面試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是必須要的, 關鍵看你是應聘什麼職位, 有些職位可以不要求, 沒那麼難的 祝你應聘成功

大學生創業做跨境電商可行嗎?

7樓:連連跨境小助手

隨著經濟全球化的發展,世界各國之間的**往來越來越頻繁,跨境電商已然成為時代的主題。隨著國家的大力支援,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加入到跨境這個行業中來。

近年來行業內湧現出越來越多非常成功的「大學生跨境從業者」,一些00後大學生賣家已在跨境行業闖出一片新天地。從乙個懵懂的學生晉級為運營、銷售、物流的跨境多面手。他們在兼顧學習的同時,也憑著自己的一腔熱血和愛好,努力經營著自己的跨境事業。

從他們的經歷中看跨境電商不失為乙個創業的好方向。

2023年開始,連連跨境支付在為50萬跨境賣家提供專業支付服務的同時,也勇擔社會責任,攜手國貿數字,二十餘所高校、百家跨境電商企業,各大跨境電商平台,共同為跨境電商行業持續培養人才,輸出新鮮血液,搭建起企業和人才溝通的橋梁,推進中國跨境電商產業快速、健康發展。

跨境新青年既是追夢者,也是圓夢人,我們助力每一位跨境新青年勇闖跨境新藍海,為跨境新青年築夢保駕護航!

8樓:小月亮大點子

跨境電商做是可以做,但是你的需要做好長時間不開張的準備,跨境電商主要有購買流量方式或者入駐國外電商平台,購買流量方式主要是東南亞一帶做電商的方式,這些地方其實對中國的產品並不感冒,而那些宣傳做東南亞區域跨境電商的都是在誇大,因為我在東南亞去做過外貿也了解過當地電商這塊,當地電商主要靠臉書買流量給你推薦到使用者上面,然後使用者就下單,其次還有就是你對整個發貨流程渠道這些有沒有,其他就是入駐相關電商平台這種跨境電商模式,這就需要入駐費,以及店面引流設計等等費用,還有就是你的產品出口的一些相關資質說明等等,建議你開始做的時候多花些時間在前期工作上,比如定位什麼產品,入駐什麼平台,物流問題如何解決,收款方式問題等等,在做決定是否做跨境電商。

9樓:睡美人醒了

當然可以,現在是電商時代,正是發現的好勢頭,很多人都爭相購買國外的好產品

10樓:w薪

完全可行。亞馬遜跨境電商是電商界的龍頭老大,使用者多,利潤大,玩法多樣,新手建議從fmb模式做起,相當於國內的一件代發,不需要囤貨,占用資金較小。跨境電商入門難度稍大一些,不找乙個領路人會很艱難,浪費時間還浪費更多錢。

有想兼職的同學嗎,跨境電商方面.有興趣的

11樓:

讓乙個個不同的店鋪,以最快,最準確,最合理的**,建立穩固和高效的**鏈,也是一件價值等同的事。

跨境電商是乙個非常自發崛起的市場,很多業務的需求和發展,往往最早來自賣家的自發行為。這是乙個典型先有需求變化,再有相應服務推出的行業。

12樓:星星之光可以燎原

是ebay亞馬遜之類平台的嗎?請問怎麼兼職做做嗎?

13樓:

怎麼聯絡,留下你的****啊 沒有人在時不時看答案

想做跨境電商但是沒有經驗,無從下手怎麼辦

14樓:無聊的人做無聊的事

找人合夥做,自學或者向別人學習。

15樓:靈貓電商

這種的,就要多找找這方面的資料,進行學習。或者找人幫忙共同發展:

所以,在做跨境電商的時候應注意:1、增加對市場的了解,知曉產品和運營的基礎知識或經驗2、選擇產品,分析產品和行業,了解****3、選擇**商,找準經營方向

拿到好的產品,**有優勢,打造出爆品,同時鋪設長尾產品,才能出奇制勝。

16樓:千鳥跨境

《跨境電商60秒》由官方認證跨境電商培訓機構—千鳥跨境獨家出品,行業新聞、爆款打造技巧、最新政策解讀、跨境平台分析、實戰案例拆解、賣家故事分享等匯聚跨境電商行業精華,只為你提供最有價值的跨境電商核心乾貨

17樓:浙江途驁

這樣的話,比較好的方式是找靠譜的代運營公司合作。因為他們一般都是有專業的運營團隊,會讓你少走很多彎路,而且也會幫你提高銷量的。

18樓:逗比德

這個很簡單啊,很多之前做傳統外貿的轉跨境電商的時候都不知道怎麼做,但是為什麼他們會做的那麼好?因為,他們找的代運營。

浙江途驁,是亞馬遜的金牌服務商,主要做亞馬遜代運營。

畢業之後想做跨境電商,可以申請大學生創業補助專案嗎?

19樓:

跨境電商是現階段都能看到的趨勢,順勢而為很有前途,但是成功的關鍵在於你個人,你是否能走心這是關鍵。

做外貿電商好還是做跨境電商工作好?如果是創業而言呢有什麼區別? 20

20樓:

他們倆肯定是有區別的呀。做外貿電商就是指。嗯,怎會帽子一塊?

他是很。好了。如果是創業。

快遞他就能能學到很多的知識。很多。國外的一些。

好的,記住它能帶回來。也是很好的,我覺得跨界程序手機敬發展前景,我還是支援靠界電箱。回帽子也很好,但是他的侷限很低。

沒有。那搞得地球。

21樓:

就創業而言做外貿電商相對比跨境電商穩一些,風險小。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生意,要看你的渠道和業務方向,創業還是要有本錢,如果只是渠道那跨境可能小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外貿熟悉一些還是對跨境熟悉。再者根據你的預算多少去選擇。盡可能撿自己熟悉的先做。

24樓:小李聊電商

80後小伙創業做跨境電商,拜訪外貿大佬,告訴你外貿和跨境的區別

25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電商是做國際**電商,與國際客戶做大宗交易。跨境電商相當於國內外銷售電商。外貿電商起步高,要有大宗外貿商品和招攬大量國外客戶。

跨境電商起步也相對低一些。有多少錢起多少貨。在跨境電商平台上招攬客人。

個人感覺跨境電商好做些。

想和家人一起去巴西旅行,有沒有去過的介紹下

記得那年夏天適 巴西不僅足球,好風景也好,你可以在探索brazil看,上面介紹巴西的資訊很全面!春節想和家人去新加坡旅遊,有小孩,請問有什麼景點適合和家人去的嗎 廣東南湖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新山的樂高樂園,新加坡的趣志尼亞,環球影城,海洋館,這些景點都很適合小朋友,大人去的,而且具有教育意義。春...

你有沒有相愛卻沒走到一起的人

都是注定的,說明ta只是個過客。不用太在意 沒有,既然不能在一起那就不要遇見 有啊 離開後每天都在痛苦 有啊,只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我知道你想要什麼,但是我真的給不了你,只能默默地愛著你,讓自己讓自己變成了行屍走肉 有過,我們是同學,畢業後在一起兩年,由於工作調遣,我們分為兩地,距離讓我們彼此疏遠,最...

想讓你好好珍惜我。分手後又在一起的了。有沒有這樣的日誌

我有乙個男朋友,我們曾經很相愛。我們在一起的第2個月,我將第一次給了他。我當時天真的以為他會疼我一輩子,可是在第3個月的時候,他跟我提出了分手。我不太清楚原因,好像是因為看不到兩人的未來覺得在一起已沒有意義,不管怎麼我還是默默接受了。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過得很痛苦,但是我知道,其實他的心裡也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