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些電影值得大人和孩子一起去看

時間 2021-09-13 04:55:04

1樓:木子花華

《芳華》一部適合帶父母去看的電影,這電影就像一面鏡子,好像可以看到父母年輕的時候,肆意的揮灑青春,正當芳華

2樓:有知居

《冰河世紀i,ii》非常適合大人和孩子一起去看。整個電影大人能看到感動、真情。孩子也會體味到愛的真諦。

3樓:幽幽啊

有好多啊,例如《小豬佩奇》就非常好,裡面家庭關係和諧美滿,孩子們乖巧。

4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愛寵大機密》,《小豬佩奇》,《變形金剛》

5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當然有了,昨天我就陪女兒看了熊出沒之原始時代。

6樓:

《千里走單騎》高田(高倉健飾)接到兒子健一患病的訊息, 從所居住的漁村趕往東京探望。但多年來的父子隔閡使兒子拒絕見他。但高田仍然決定幫助兒子去完成他的心願。

高田獨自來到中國雲南, 在幫助兒子完成心願的過程中, 他遇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難, 也結識了很多純樸善良的中國人。短暫的中國之行充滿了意外的經歷和從未有過的生活體驗, 這一切都使高田對兒子健一的內心世界有了很深的理解, 產生了強烈的父子共鳴。他完成了與兒子在精神世界上的彼此溝通, 也同時獲得了對親情與人生更多新的感悟。

7樓:峰佘無敵

《放牛班的春天》,世界著名指揮家皮埃爾,莫安琦重回法國故地出席母親的葬禮,他的舊友送給他一本陳舊的日記,看著這本當年**啟蒙老師克萊門特遺下的日記,皮埃爾慢慢細味著老師當年的心境,一幕幕童年的回憶也浮出自己記憶的深潭。克萊門特是一個才華橫溢的**家,不過在2023年的法國鄉村,他沒有發展自己才華的機會,最終成為了一間男子寄宿學校的助理教師。到任後克萊門特發現學校的校長以高壓的手段管治這班問題少年,性格沉靜的克萊門特嘗試用自己的方法改善這種狀況,令他驚奇的是這所寄宿學校竟然沒有**課,他決定用**的方法來開啟學生們封閉的心靈。

8樓:鄂新菡

《忠犬八公的故事》理察.基爾飾演的大學教授帕克在小鎮在車站上偶遇一隻可憐的小秋田犬,它孤苦無依的身影惹起他的憐憫,帕克收留了這個可愛的小秋田犬,開始他們主僕的傳奇。在漫長的日子裡小八公和帕克產生深厚的感情和無限的默契。

八公每天準時陪伴帕克上班,傍晚五點準時出現在車站門口迎接帕克下班,無論颳風下雨幾年如一日,火車站的站長,賣熱狗的小販,店鋪老闆娘,還有很多小鎮的人們都見證著小八公和帕克的情誼。有一天帕克上課時突然發病,去世了。但是小八公還是每天下午五點準時到達,等候自己的主人,小八公不知道它的主人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小八公就這樣一直等了九年直到小八公病逝。

9樓:沉夜孤星

《天堂電影院》,影片所講述的是一個成長在義大利西西里島詹卡多村莊中小孩子的故事。主人翁多多是個古靈精怪的小孩子,而艾費多則是“天堂樂園戲院”的放映師,因為電影的穿針引線,使得他們建立起來亦師亦友的感情。放映師所扮演的是個引領者的角色,在多多的童年、青少年、成年,甚至是老年,一直帶領著多多成長。

在他死後,他留給多多一盒膠捲,重新串連起多多遺失了三十年的回憶與情感。

10樓:silent顏如玉

《追風箏的人》影片講述了發生在兩個阿富汗少年阿米爾和哈桑身上的故事。夢魘一樣的經歷使阿米爾移民美國,當他面對一個拋開罪惡感,重新找回那個善良純真的自我的機會,毅然重回故土,追尋曾經失去的親情、友情等。阿米爾意識到過去的從來都未曾過去。

他始終無法擺脫對哈桑的歉疚。而自己到了該為哈桑做些什麼的時候了。為了贖罪,為了哈桑,他再次踏上睽違二十多年的故土。

希望能為不幸的好友盡最後一點心力。然而此行卻讓他發現了一個驚天的謊言。兒時的噩夢再度上演,人生如戲劇一樣反覆輪迴,不過不同的是,這一次阿米爾毅然的選擇了勇敢。

11樓:銘刻

《小鬼當家》麥家是一個擁有眾多成員的家庭,8歲的凱文是這個家庭中最小的成員。在聖誕節的前夕,全家人要一起去法國歡度聖誕。但是忙**亂,把最小的凱文遺忘在了家中。

凱文卻因為獨自一人在家開心壞了,將自己的家佈置成了遊樂場。麥家不幸成為了一對笨賊的目標,小鬼凱文努力抵擋這兩個笨賊,不惜翻天覆地,和這兩個笨賊玩起了“遊戲”,引發連場刺激惹笑的場面。

12樓:尹朶月

《歲月神偷》影片以導演羅啟銳六十年代末的經歷為背景,描述了以造鞋為生的羅氏一家人當時的境遇,並通過這幾個主要角色、一段浪漫的初戀、以及當日的種種人情世故和生離死別,帶我們回到一個令人懷舊的舊香港,重新經歷我們的經驗,也重新塑造我們的集體回憶。

13樓:以心

《地球上的星星》伊夏是一個八歲小男孩,他的世界充滿了別人並不以未然的驚奇:色彩、魚兒、小狗和風箏。這些對於**世界並不那麼重要,他們對家庭作業、分數和整潔更感興趣。

而伊夏在學校,似乎什麼也做不對。當他惹出的麻煩已經超出父母能掌控的範圍後,他被送到了一家寄宿學校“接受教導”。在新學校,一切並沒有什麼不同。

伊夏必須應對額外的與家庭分離的創傷。一天,一位新的美術老師尼克突如其來,用歡樂和樂觀感染著每一個學生。他打破了“事情是如何完成”的所有規則,讓學生自己去思考,去夢想,去想象。

學生們都滿懷熱忱,除了伊夏。尼克很快也發現了伊夏並不快樂,然後他開始了找尋原因。用時間、耐心和關懷,他最終幫助伊夏找回了自己,還有快樂。

14樓:峰佘無敵

《小孩不笨》!故事講述仨個就讀em3課程的小孩子,如何應付學業及叄個家庭所帶來的衝突。新加坡的小學生到了五年級,便要依學業表現,被分派就讀em1、em2或em3叄種不同課程,其中em3內容最淺,亦被視為最沒前途。

透過三位編派到em3課程的小孩,讓大家看到所謂的精英教育遊戲規則和家長那種望子成龍的心態,如何扼殺了一群無助孩子的命運。

15樓:蓄起情絲

在海韓帝國可以看的,更新的也很快,希望可以幫到你

什麼樣的電影最適合大人和小孩一起看

16樓:朝中措

來上海吧,這特別方便,汽車、高鐵都可以,坐到西塘車站的話幾分鐘就到景區了,如果到嘉善,轉車0分鐘也很方便。十一期間,南京路、外灘、城隍廟人太多了,外灘到人民廣場一路上都是人。說到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地方,那就去上海馬戲城(共和新路號)看《時空之旅》吧!

這裡融雜技、舞蹈、戲劇、**和世界一流多**技術於一體,中國元素、國際製作,打造全新舞臺藝術樣式,原創**、現場演奏、電子投影、數字舞臺、超大水幕、巨型鏡牆……值得一去!

17樓:剛珧富高峰

眼神親切,態度可親,微笑,能認真聽孩子說話並作出適當迴應,願意陪孩子玩的大人。孩子很敏感的,你是真心喜歡他還是裝模作樣他能夠分辨得出。

有哪些優秀的電影短片微電影,有沒有特別感人的短片 微電影??

寶98176鴉浦 當哈利離別霍格沃茨 回憶積木小屋 忘憂酒館 茉等花開 日落之前,喝一杯 看不見的他之美男宅急便 兩束光 看不見的他之做朋友吧 父親 調音師 蛻變 知47374附內 當哈利離別霍格沃茨 是英國製作的劇情,紀錄片,短片類作品,時長為48分鐘,該記錄片收錄在 哈利 波特與死亡聖器 下 碟...

有沒有一瞬間特別煩你的孩子,孩子有沒有一瞬間說話讓你感動或心酸?

我沒有孩子我要宣告,不過吧,我家確實有個小屁孩很不聽話很招人煩,有時候氣的我想狠狠心揍他一頓然後扔掉,事實上我也是這麼做的,最後呢!都逃不過被我爸媽揍一頓,外加給他道歉,真憋屈。對待小孩子沒有耐心的小夥伴果斷分分鐘被氣的炸毛啊!這是乙個持久戰,沒點脾氣鎮不住啊!我就在同樣的坑裡面爬都爬不上來。我家吧...

你有沒有因為片段看了一整部電影,你有沒有因為一個片段看了一整部電影?

烏塔的花園 當然有啊,我看電影幾乎都是心血來潮,從微博或者貼吧裡刷到一個片段,然後就決定去看了。比如 重慶森林 波西米亞狂想曲 假如愛有天意 因為能被剪輯出來的片段一定是精彩的,值得人們誇讚的,所以我覺得看到精彩的片段是非常值得去再看一下整個電影的。1 假如愛有天意 這部電影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愛情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