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些有關禮儀的電影,關於禮儀的電影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又一個八卦

《窈窕紳士》

《窈窕紳士》是由導演李巨源執導,孫紅雷,林熙蕾等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片,該片於2023年9月28日上映。故事講述暴發戶曾天高愛上了大明星芳娜,但他外表土氣又沒內涵,芳娜根本看不上眼,他只好找來時尚美麗的公關公司經理吳嘉倩幫他來個徹頭徹尾的大改造,由此而發生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來自中國香港的吳嘉倩(林熙蕾飾)在上海開了一家營銷公司,慘淡經營著。有一次當她與農民企業家曾天高(孫紅雷飾)談案子時,正好看到曾為追求超級名模芳娜,碰了一臉灰的經過。心有不甘的曾要一改自己鄉巴佬的形象,遂聘用吳把他重新包裝和設計,日後以“新產品”姿態重新推出,讓他可以從頭再追求芳娜(洪小玲飾)。

吳在別無選擇下答應,但她除了改造曾的外表外,還著手為他進行一次“軟體升級”,要同時改變他的內涵。她先用“體罰”來改正曾的陋習和迫他戒菸,並安排大學教授為他單獨講課,教他上至天文下至地理,也讓他學習上流社會的各種嗜好。

到曾“內外兼備”的時候,吳帶他在上海招搖過市、出雙入對,還故意揮金如土,儼然一對新貴情侶,引來各界注目。兩人過了一陣快活日子,漸生情愫,但吳卻告訴他,這其實是她的營銷策略,曾不解。

但答案很快便出現,香港的八卦週刊用狗仔隊**形式,**並茂的大肆報導曾吳兩人的“緋聞”,原來吳曾嫁入香港的豪門,成為城中名媛,因丈夫不忠而失婚,曾弄得滿城風雨。吳在外國療傷一段時間後,到上海尋找新生。她利用自己的“八卦價值”來煽起曾的“人氣”,騙趨炎附勢的芳娜自動獻身。

“緋聞”爆出後,吳藉故離開上海,讓芳娜可“乘虛而入”。果然,在一次畫幕禮上,兩人重新“邂逅”,因芳娜已認不出如今風度瀟灑、“學識過人”的曾天高。兩人很快成為“朋友”,但還未到“好朋友”的地步。

患了重傷風的吳回到上海,獲悉曾芳的進展,心裡五味雜陳。

因“緋聞”而在上海聲名大噪的不只曾一人,很多大公司都慕名而來,上門找吳談案子,順便一睹佳人風采,使吳忙得不可開交。感冒加上勞累,使吳終於不支昏倒,醒來時發現自己在曾的家。

原來他為了徵詢吳他出席芳的首映禮時要穿著甚麼服飾,到公司去找她時,發現她一個人昏倒地上,便把她救回家。併為吳做了生日蛋糕,吳發現自己愛上了曾,曾也驚覺,與吳朝夕相對,兩人之間已經有了感情。

然而自己的“夢中情人”正在戲院門口等他,曾只好不捨的離去,吳也怏怏的回去公司。當晚,曾在眾目睽睽和電視臺轉播之下,與芳聯袂出席首映,曾猶如騰雲駕霧。芳藉故主動要求去曾的家,曾喜出望外,但也同時感到一陣內疚。

回家後,經過一場內心掙扎,曾決定穿回以前的老套衣服,以原來面目面對芳。芳大怒,反客為主,把曾攆走。在此同時,吳與朋友借酒澆愁,喝了一個晚上後,拿了朋友的自行車醉醺醺的夜遊上海,竟在外灘遇上無家可歸、獨自流連的曾。

兩人在江畔坐著,曾鼓足勇氣向吳示愛,但不知道吳有沒有聽到,因為她睡著了,不過嘴邊卻泛著笑意。

2樓:

my fair lady (1964) 窈窕淑女【導演】 喬治 丘克 (george cukor)【編劇】 喬治 伯納德 肖 (george bernard shaw)

艾倫 傑伊 勒納 (alan jay lerner) ,...(更多)

【國家/地區】 美國/

【型別】 喜劇/家庭/**/愛情/

【譯名情況】 窈窕淑女(中)/窈窕淑女(臺)/窈窕淑女(港)此片是拿獎專業戶,國際各大獎項,它幾乎都有染指。

劇情簡介

亨利.希金斯(henry higgins)是一名固執傲慢的語言學教授。有一天他遇到了言語粗俗的賣花女伊莉莎.

多莉特(eliza doolittle),告訴她一個人的語音標誌著這個人的社會地位,如果她改進發音就可能會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教授回家後,遇到了同行皮克林(pickering)上校,他告訴上校他能在六個月內把一個下層社會的女子培養成為上流社會的淑女。上校與教授打賭此事不可能。

第二天恰好伊莉莎來了,在上校的幫助下,她成了教授的學生。經過刻苦學習,她取得了巨大進步,變得談吐高雅、儀態端莊。最後在一次大型舞會上,她被介紹給上層社會,贏得了眾人的讚美,並被皇家語音專家認為是某國的公主。

教授回家後,興高采烈地向上校索要賭金,完全忽視了伊莉莎,伊莉莎一怒之下,忿然離去。此時若有所失的教授才感到伊莉莎已成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日記1》裡面設計到禮儀的一些片斷

關於禮儀的電影有哪些?

4樓:春天梨的熊

1,《伯尼》

《伯尼》是由美國千年娛樂公司發行的喜劇片,由理查德·林克萊特執導,傑克·布萊克、雪莉·麥克雷恩和馬修·麥康納主演,於2023年4月27日在美國上映。

2,《杯酒人生》

《杯酒人生》是由亞歷山大·佩恩自編自導、保羅·吉亞瑪提,托馬斯·哈登·丘奇,維吉妮婭·馬德森等演員主演的美國愛情喜劇,於2023年10月22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兩個生活失意的中年人到紅酒基地旅行,本想借酒澆愁,卻意義找到新的人生的故事。

3,《窈窕淑女》

《窈窕淑女》(my fair lady)是華納兄弟影業於2023年出品的歌舞片,由喬治·庫克執導,奧黛麗·赫本、雷克斯·哈里森、傑瑞米·佈雷特等主演。

4,《玉女風流》

《玉女風流》是冷戰背景下的政治諷刺喜劇。講述了身在西德的可口可樂公司總經理受命照顧上司的女兒,結果上司的女兒偷偷跑到了東德和一個社會主義熱血青年結了婚的故事。

5,《窈窕紳士》

《窈窕紳士》是由導演李巨源執導,孫紅雷,林熙蕾等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片,該片於2023年9月28日上映。

5樓:團團圓圓

公主型別的,美女養成的,比如《窈窕淑女》《野豬大改造》《公主日記》《穿普拉達的女魔頭》,還有一個男生的《窈窕紳士》。這些是關於造型氣質禮儀培養的。

6樓:

推薦看“心靈捕手”,馬特達蒙的

關於禮儀的電影

7樓:小豪

《公主日記1》裡面設計到禮儀的一些片斷

希望採納

求一些有關於思念的個性簽名,有沒有關於想念乙個人的qq個性簽名帶詩意的!

學生 當思念不再傳遞,那麼我還有多少的思緒去支撐著我再懷念過去?你對我真照顧,上線對其隱身。我這不是廢品 站別動不動就回來告訴我你很想我以 前上網是上癮現在上網是習慣是依賴。大家都是普通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愛,可又懶得付出明天,我會堅強勇敢的走過去。以後,你一定要幸福。愛情給了你微笑的理由和歡樂的時...

請問有沒有關於貓貓狗狗一些動物的電視劇集。介紹一下,謝謝

睿軒 心動奇蹟 日本 很感人 我看了很多遍,每看一遍感動的哭一次。真的很感人 看貓狗型別的電視劇集。首先要喜歡貓狗,這樣才能融入其中。舉個例子 在這部電影裡,有個鏡頭是 在一次 中,把房子震塌並且把主人壓在了底下,屋外拴著乙隻叫瑪麗的狗,拼命掙脫繩子,用爪子刨,也不管地上的碎玻璃,爪子都被扎流血了,...

有沒有關於誠信和禮儀的古詩古文,關於誠信的古詩文??

xuxu徐徐 奉和皇帝上 一作丘 陳子昂 大君忘自 一作物 我。應 一作膺 運居紫宸。揖讓期明闢。謳歌且順人。軒宮帝圖盛。皇極禮容申。南面朝萬國。東堂會百神。雲陛旗常滿。天庭玉帛陳。鍾石和睿思。雷雨被深仁。承平信娛樂。王業本艱辛。願罷瑤池宴。來觀農扈春。卑宮昭夏德。尊老睦堯親。微臣敢拜手。歌舞頌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