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相愛卻沒走到一起的人

時間 2022-05-17 12:40:07

1樓:馮菜菜

都是注定的,說明ta只是個過客。不用太在意

2樓:鱷魚的愛情

沒有,既然不能在一起那就不要遇見

3樓:千葉草

有啊……離開後每天都在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只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5樓:

我知道你想要什麼,但是我真的給不了你,只能默默地愛著你,讓自己讓自己變成了行屍走肉

6樓:小知97387晃吩

有過,我們是同學,畢業後在一起兩年,由於工作調遣,我們分為兩地,距離讓我們彼此疏遠,最後分手了。

7樓:回憶

我和老公是初戀,相愛到現在,我覺得如果相愛的兩個人沒有在一起一定會很難過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很相愛,但他的父母不喜歡北方女孩,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他很相愛的,沒有走在一起真的很痛苦,有時候會很想他,那麼多年過去了還是很心痛……

10樓:

相愛 ,沒走到一起?也叫相愛?除了死掉了沒辦法,其他的都不是問題!只能說不夠愛而已

11樓:消化

感情是最靠不住的東西,我覺得我們相愛這多年,走入婚姻是理所應當的事,可事實是他被另外乙個女人搶走了。

12樓:迪

其實相愛的人沒能在一起,說明緣分不到,沒必要糾結。緣分尚淺,沒辦法的事。

13樓:祁千珊

相愛的兩個人不一定在一起的,我最愛的男人是我的初戀,但是我最欣賞的人是我現在老公。也許我和相愛的人在一起了,時間久了也就不愛了。

14樓:炒蛋哥

相愛的兩個人沒能在一起是一種怎樣的痛,心有遺憾,痛不欲生。

15樓:絆你一生

我以為我會是她今生的唯一,可是最後發現她的備胎有很多,不止我乙個。分開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結局。

16樓:你不懂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是很痛苦的,當年看著他離開,我內心無比痛苦,但是父母不同意又有什麼辦法呢。

趙文卓一生最愛梅豔芳,為啥卻沒有走到一起

不一樣噠社會喵 趙文卓和梅豔芳因為誤會而分手,加上強大的 壓力導致雙方一直無法走在一起,直到梅豔芳不幸病逝。提及梅豔芳我們都會覺得她真的 紅顏,在最火紅的時候因為癌症而離開了,可很少人真正留意到她跟趙文卓竟然會有一段情?網傳趙文卓和梅豔芳是因為男方受不住壓力而分開,但他們之所以無法走在一起估計是因為...

你為哪些曾經在一起卻沒有走到最後的明星情侶惋惜過

我認為有以下這幾位曾經在一起卻沒有走到最後的明星情侶真令人惋惜 網上流傳著一句諺語 有一種愛叫張杰謝娜。見到謝娜和張杰可以說讓我們再次相信愛情。然而,在張杰之前,謝娜和劉燁已經有了6年的長期戀情。當劉燁說 如果不是謝娜,我不會結婚。然而,據謝娜的父親說,謝娜和劉燁最終分手了,因為劉燁嗜酒如命,從未改...

為什麼兩個當初很相愛的人,走到一起還會離婚呢

這就應了一句老話,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是很短暫的,愛的激情的時候眼裡都是對方的優點,當愛變得平淡的時候,一切都現實了,會有摩擦,兩個人的思想差異,生活方式,習慣,興趣。都不同,需要互相磨合跟包容才能長久,如果都想改變對方,或者不想包容,這個愛就徹底結束了。 這個問題太幼稚了 愛不是生活的全部,甚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