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一起出去從不掏錢的朋友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寒四家園

當然有這種人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些人就是這樣小氣,總是喜歡佔別人的便宜,和朋友出去一毛不拔,想讓他掏錢給朋友買點什麼,簡直就是痴心妄想,和這種人交朋友,一定要小心,說不定哪天為了錢就把你給賣了,所以為了安全,還是不要和這樣的人做朋友*^_^*。

2樓:弭凝潔

當然有的,其實對於很多人來說身邊可能都會存在這樣的一個情況,雖然說他的條件比較好,但是特別的吝嗇,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喜歡佔小便宜,在一旁默默的等待著別人掏錢,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而對於這樣的人來說,很多人可能都是比較反感的,經歷過幾次之後,那麼在以後的時間當中,可能別人不會主動的去邀請他,因為對於一些人際交往來說,大家在一起都是比較公平的是比較開心的,一旦有一個這樣的情況發生,對於整個氣氛來說,可能都會存在一定的壓抑。

3樓:萬字先生

有啊,我有一個朋友每次對活動都很積極,不但幫著大家籌劃行程,幫著找好吃的店鋪,還幫忙提東西,卻從不捨得掏錢。美其名曰“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他就是出苦力的那種,然後心安理得蹭吃蹭喝蹭玩。大家雖然笑話他說他小氣,每次又都願意帶上他。

還有一個人,不但不出錢什麼事都不幫著幹,只坐享其成,這種人最令人討厭,我們大家都躲著他,有活動也不帶他。

有沒有一起出去玩,從來不掏錢的朋友

4樓:一夢噓虞

如果沒錢不掏,但有錢就會掏的可以繼續玩下去,不管有錢沒錢都不出錢的,那還玩個屁阿。那種小氣鬼就別和他玩了。浪費時間

有個從不請客吃飯,一起吃飯從不掏錢的朋友是什麼體驗?

5樓:手機使用者

同學朋友之間,經常聯絡感情靠的什麼呀,吃吃喝喝,ktv唱歌唄。那麼這些花費都是誰出錢呢?一般來說都是aa制度,因為大家賺錢都不容易。

也有的同學之間,會輪流請客,今天你請,明天他請,反正吃了別人的就一定要請回來。這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了,別落人口舌。

這同學真夠厲害的35年,從來沒請過同學吃飯,關鍵是別的同學請吃飯,他每一次都能到。

這挨個兒的請吃飯,你好意思不清嗎,還發朋友圈呢,這真是打臉了。

一個朋友就值得這500塊錢,我想說,500塊錢為這段不堪的友誼結個賬吧,以後都別來往了。

你請客,讓別人出錢買單,這樣的事也能幹得出來,我服氣。

對於這種不知好歹的朋友,你能怎麼辦呢?

你這個朋友還算好的了,還能偶爾請你們吃一頓飯。

這簡直就是設了一個圈套啊,還能做朋友嗎?

對於這種不嫌害臊的人,臉不會紅的。

說請別人吃飯,結果買單的時候,人都不見了。

這個餐廳老闆乾的漂亮啊,遇到這樣的事多的去了。我想說,跟朋友在一起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套路,大家都是明白人,你套路別人別人心裡清楚的。禮尚往來這種事一定要記住,吃人嘴軟拿人手短,不要無緣無故去吃別人的飯。

吃了別人的也要想辦法請回來!

通過吃飯這點事就暴露了自己的德行,這樣的人不交也罷!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自己的例子:我有一個群6個人,其中有一個以前不熟聊著聊著也勉強算是個朋友了,在群裡每個人都喊過吃飯,唯獨他從來不喊我們。每次吃飯他還都是第一個到。

這麼多年大大小小也聚過好幾十次,反正我是從來沒有吃到過他一頓。真不知道這樣的人是臉皮厚還是根本不懂人情世故。

與異性朋友出去吃飯,她從不掏錢,說明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啊我該怎麼娓娓道來呢~

首先我是女孩子,所以身邊會有一些漂亮可愛的女朋友,其中有豪爽大方的,自然就有嬌小可人的,各種女朋友就會發生各種事情

我的一個比較豪爽的女性朋友呢,人特別漂亮,開始會有很多男生想和她一起吃飯嘛,她基本上也去,然後呢就是和人家天南海北的聊,一頓飯下來,她們估計就是哥們了~所以以後有這種哥們之間的活動男的有可能也聊上她,對於這種女生啊

和兄弟一起出去吃飯也無可厚非了,她也會經常請他們吃飯,所以這種心理就是多個兄弟多條路還有一種女生呢,也會經常被男生請客吃飯,她們通常也去,或者拒絕一下再去,這種男生多半是喜歡她準備追求她或者正在追求她,所以搶著買單,搶著獻殷勤,她只好管自己貌美如花就好,我覺得這種心理是不正確的,如果你沒有打算和這個男生在一起,就不要總是和人家一起吃飯電影,如果你說你正在考慮中,那好,那你就只和他一個人吃飯就好了啊,和不同的異性同一時期不同時間吃飯這樣就不好了吧

8樓:hy厭

在我的腦海當中迅速的形成了幾種原因。但是這些矛頭都指明瞭一點,那就是她不是那麼在乎你。

現在沒有窮的來一頓飯都請不起的人吧。每次出來都是你請客,你自己心裡面都犯嘀咕,為什麼每次約她都出來,但是就是不買單。她在生活中肯定也不怎麼大方,不然吃了你那麼多頓飯肯定不好意思。

現在她依然和你出來吃飯,不就說明你遇上鐵公雞了。

朋友之間吃飯都是你請一次,我也請一次的狀態。這是在溝通感情,在交朋友,禮尚往來,但是這個人沒有還禮。就說明在內心當中她並不是很希望能夠和你有過多的接受,只是每次你叫她出來,她就跟著出來而已。

就算是你再也不叫她出來,她也不會有多麼的在意。你說吃什麼就吃什麼,你說在**吃她都咩有一件,也就不在意。

這個異性朋友應該是女的吧,和男生出去,她的潛意識裡面肯定有這樣的想法,就是女生和男生出去肯定要男生花錢。這樣想的女生我認為心裡面都比較物質,甚至優點木訥。不會來事,我也遇到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總是不拿錢的人,後來我們兩個絕交了。

還有最後一種就是女生覺得赴約於你是一種負擔,她能夠來就是很給你面子了,要是再花錢就得不償失了。你在她心中的地位還不值得她請你吃飯。有很多女生都是這樣的想法,要是異性約吃飯就去,但是隻負責吃,從來都不會考慮該不該自己花錢的問題,要是人家自己花錢就不來和你吃這個東西了,甚至是不出來和你吃飯了。

和女朋友在一起快一個月了 每次出去消費 都是自己掏錢 她從來不主動付錢 會是什麼原因?

9樓:小欣

這就是家庭教育或者社會影響了。她就覺得該你給錢,或者什麼都沒想,或者把你當冤大頭。我爸媽不讓我花別人的錢,我跟我男朋友都見過家長了,事情都快定了,我爸都說不可以總花男朋友的錢,我都工作了,他們都想再另外給我錢。

包括我爺爺奶奶,都說要花自己賺的錢。

10樓:腰痠腰疼腰抽筋

這個嘛,其實不好說,如果一個女的是真心要和你過日子的,她會主動開,而且會覺得你每次都開她不開她也會不好意思,如果只是和你玩玩,玩玩就過了,那你就一直開下去吧,因為你什麼時候不開了,可能就塊完蛋了,哥子,想好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是什麼原因,現在好多女孩子都是這樣,喜歡花別人的錢,還覺得花的理所當然!你最好考慮清楚了!

12樓:妳還欠硪枚

這很正常的,你是男生嘛,就應該埋單的,如果女生搶著埋單的話,就好像有看不起你的意思,就算她沒有這個意思,也會以為你覺得她看不起你,男生埋單才符合常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一個女生處了1年多吃飯她重來沒花過一分錢,後來我發現她不僅不花錢請吃飯,打車,買水,買菜,任何東西都不花一分錢,還往死裡買,霍霍我

怎麼看待好朋友一起吃飯從來不掏錢?

14樓:悅

我覺得可以理解,但是也應該偶爾的買單幾次,不然太傷害友情了。

15樓:沒豆腐飯和

好朋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會為對方考慮的,吃一頓飯也許是小意思而已,不用分得那麼清楚而已

16樓:冰晶天心

你可以要啊,從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們關係應該一般,一頓飯吃多少錢,怎麼個吃法,

17樓:尹佔山

像這樣的小氣鬼。是最常遭人煩的。事情有再一再二,沒有再三再四。

時間長啦,大夥兒對他印象都不好。這位一個人想省錢是取之有道的。該省的省,該花的花。

這也是為人出事的哲理。

18樓:18個褶的裙襬

這種好朋友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朋友,以後不要和他在一起吃飯了,因為他就是個蹭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他害羞,第二是他自己小氣,第三就是想白嫖,第四是找不到機會

20樓:山總的小迷妹

一次兩次的也就算了,如果長時間這樣,那就要考慮下回是不是還要繼續和他出去吃飯了。

21樓:貪睡的風風

這種人果斷絕交啊,你怎麼忍受的了啊,人品有問題吧這是。

22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有這樣的人的,你介意,就不要一起吃飯了。

23樓:共同發達

和這麼小氣的好朋友怎麼能好好久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說一下我和我閨蜜吧,我們會把錢給回對方要麼aa,1.因為我倆都知道對方家庭經濟狀況不是很好,2.看她的誠信、道德、品質等,如果良好不用計較那麼多,反之,我會跟她算得很清楚。

3.如果每次吃飯花的錢很多而沒有給過一次,我勸你還是別跟她一塊吃,要麼跟她講清楚aa,要麼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吃。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前說好啊,aa啊

26樓:穿越cf白羊

遠離 八成這種人想吃白食

27樓:上瀨太太

那我肯定覺得這人不是我好朋友,雖然做朋友不能太看重物質,但是從不掏錢也太過分了,摳搜的,絕不是我朋友,不承認。( ´◔ ‸◔')。

男朋友是個特別摳門的人,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從來不掏錢,都是我付的,這些不說了,

28樓:深圳亞威華

怎麼有這樣的人啊,你還是趕緊分手吧,他都沒有長大,一點責任心都木有。感覺他都不愛你,就是愛你的錢跟你在一起,什麼時候有個更有錢的就跟別人跑了!趕緊分

29樓:墨青

不懂得拒絕的人才是真傻!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追女,男人花錢

女追男,女人給男人花錢。

覺得受不了就可以一拍兩散。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他就根本不在乎你!只把你當好朋友

32樓:再姐

終身大事,建議分手。

突然想出去轉轉 有沒有一起去散散心的

理平鬆 你在這裡發訊息沒多少人能看到,你可以進一些旅遊群 驢友群,非常容易碰到想出去的。最近好煩,想出去轉轉,散散心 蜀戎三角梅 阿彩 出去走走吧,柳綠紅影,泉水匯成的小溪,穿街而過,伊人走過的小路,有泉水歌唱,這些被凝固的時光,怎能不讓人心情愉悅!任何感情問題都不要冷處理,無論是和家人還是戀人。你...

有沒有那種男主覺得和女主是好哥們,經常一起睡,對兩人的情感毫

壞哥們 內容簡介 這世界上,應該沒有人比他蠢到更有剩了。和她在一起的自在,他解釋為兄弟間的友誼,天天黏著她的習慣,他認定是好朋友的關係,一天不抱女友沒問題,一天不和她吵架就渾身不對勁,這種明顯的症頭,他居然笨到相信自己是隱性的m,她是顯性的s,也不曾懷疑他對她早有了別的心情,還智障到跟她說想和第n個...

你有沒有相愛卻沒走到一起的人

都是注定的,說明ta只是個過客。不用太在意 沒有,既然不能在一起那就不要遇見 有啊 離開後每天都在痛苦 有啊,只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我知道你想要什麼,但是我真的給不了你,只能默默地愛著你,讓自己讓自己變成了行屍走肉 有過,我們是同學,畢業後在一起兩年,由於工作調遣,我們分為兩地,距離讓我們彼此疏遠,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