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怎麼在已經畫好的牆上再加洞

時間 2021-05-06 04:51:58

1樓:晚八點網路課堂

方法太多了,1,做出分段線,橋,2,布林,3,其他方法。有問題可以私我

本人初學3dmax 現在有個問題,就是在已經建好的牆上怎麼摳洞,不要布林,求大神賜教!

2樓:方墨廣告設計

右鍵-轉化為可編輯多邊形-選線-右鍵-連線 佈好線選連個面 修改面板點橋-ok有洞了就 呵呵

3樓:

步線,然後刪面,再縫合

3dmax2012怎麼把已畫好的牆分解兩個牆體

4樓:

又兩個方法,乙個方法是選擇牆上的面給材質,就能賦予乙個物體不同的面,不同的材質了。

另乙個方法,把乙個牆體變成兩個,拷貝出乙個牆體,然後把牆體刪除不同的材質的面就可以了,比如1號牆和複製出來的2號牆的a和b兩個材質區域的面,1號牆刪除a部分,2號牆刪除b部分,就成了兩個牆了

3dmax牆上開洞怎麼做呀

5樓:當里個當在路上

建乙個長方體,參bai數如圖,如du果感覺窗戶尺寸zhi完全可以精確把dao

握,分段數可以自定回義。方便以後編輯。答

右鍵,轉為可編輯多邊形,在邊級別,連線左右兩條邊,分段數2.

選擇移動按鈕,在邊級別,在絕對模式變換輸入狀態,輸入窗戶的高度(假定這是朝陽的窗)高度400(參考值)。上面的線絕對高度是2000.

連線調整後的兩條邊。

切角這邊,窗戶寬度是2000,切角值就是1000.

在多邊形級別,擠出多邊形。刪除擠出的多邊形。乙個視窗就形成了。要加窗框,可以再編輯。

6樓:蒼狼_白鹿

牆上開bai洞可以使用布林du運算。

布林運算的過程zhi如下:

1,畫出牆

dao體-----畫出需要剪下版掉的物體,和牆權體重合;

2,復合物件-----布林-----選擇合併型別-----拾取物件(需要剪下掉的物體)-----完成。

我在做3dmax建模,想在乙個牆上挖乙個洞,那個洞的形狀要用我特定的,好像有個什麼命令可以一步做到?

7樓:檢甘謝公尺雪

你用那個在擴充套件基本體中的切角長方體就可以了。想要封頂也可以,用編輯多邊形中的連線,在頂部連一圈線,再在頂部插入乙個面,最後加乙個網格平滑就行了。

在3dmax中,建模的時候,想在一面牆上開乙個門洞,是怎麼弄呢

8樓:用著追她

1、開啟3d max軟體(這裡用的3d max2010版的軟體)。可看到四個檢視視窗, 在視窗的右邊的建立面板上單擊【圖形版】按鈕,頂檢視繪製出乙個矩形。

2、 接著,滑鼠右鍵單擊圖形,在權選單中選擇【轉換為】下的【轉換為可編輯樣條線】。

3、在樣條線的修改面板中,滑鼠左鍵單擊【頂點】圖示。

4、 接著,滑鼠左鍵在頂檢視中,選擇矩形中的點,把頂點的位置改變。

5、滑鼠左鍵在前檢視中,選擇矩形中的點,把頂點的位置改變。

6、滑鼠右鍵單擊圖形,在選單中選擇【轉換為】下的【轉換為可編輯多邊形】。

7、在透檢視上,可以看到矩形變為多邊形,滑鼠左鍵單擊【渲染】按鈕,可以看到渲染的效果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布林運算就行了,先做出門洞的形狀模型,然後移到要開門洞的位置,布林一下就行了!

10樓:男

布林運算盡量別用,會改變模型佈線

11樓:幸福糊塗蟲

最簡單的是用布林命令,先建乙個跟尺寸門洞一樣的長方體,然後進行布林……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麵插入面 然後擠出 就ok了

3dmax 擠出牆面後如何再開門洞?

13樓:匿名使用者

轉換為可編輯多邊形,進入面級別,選擇兩側的面,在修改面板中找到乙個「橋」的命令,單擊,就可以再開乙個門洞了!而且不用再進行封口,很方便的乙個命令!

14樓:匿名使用者

畫個窗洞大小的矩形框,拿擠出的牆體塌陷成poly物體然後圖形合併一下,就有個面,往裡擠一下就好了,這是最簡單最快的辦法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你的揹包

布林很簡單,但是運算會很容易出錯,也看不到具體的情況看,用多邊形編輯吧

在3dsmax中如何在牆面上開個洞製作窗戶

16樓:卞漢載和碩

如果是乙個面,可以在編輯多邊形裡,連線牆面的兩個對邊,連線2條線,然後調節連線線之間的寬度,做出視窗的大小,然後將中間的視窗面擠出乙個窗台的厚度,最後給擠出的窗戶貼乙個視窗的貼圖,或者將其分離,再做成乙個窗戶。

17樓:東林飛燕

最簡單的是用布林運算。

CAD匯入3dmax怎麼建模,在3DMAX裡匯入CAD平面圖怎麼建模

先匯入到3dmax。然後選擇主牆,鎖定牆體 全選,右鍵有鎖定圖層 用直線 line 在牆上畫。按s捕捉 右擊捕捉圖示,勾選交點,和直角 然後按捕捉圖。做好線基層,再擠出,就是三維牆體了 伍斌市憐陽 匯入到max後,選擇線編輯模式,然後單獨把牆dttach出來,不過最好在cad裡整理乾淨再匯入到max...

3dmax怎麼轉成中文,3dmax安裝的是英文版的怎麼改成中文版的

安裝好程式後,在桌面上,雙擊開啟3dmax程式,然後在語言設定裡面即可設定成中文。3d studio max,常簡稱為3d max或3ds max,是discreet公司開發的 後被autodesk公司合併 基於pc系統的三維動畫渲染和製作軟體。其前身是基於dos作業系統的3d studio系列軟體...

3dmax怎麼匯入CAD圖,怎麼在3dmax中匯入CAD圖並將CAD圖轉化為三維實體?

愛染年 cad施工圖匯入進3dmax的方法 1 開啟一套cad施工圖,選擇平面佈置圖,把不需要的內容刪掉,建立新塊,單獨放出來dwg格式,儲存。2 開啟3d,首先進行單位設定,毫米,進入頂檢視,編輯欄中 檔案 匯入 找到剛才的新塊檔案,開啟。隨後出現的對話方塊全部點確定。3 框選圖紙 選單欄中成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