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檔案怎麼匯入3dmax的檔案啊

時間 2022-02-01 19:01:14

1樓:飛喵某

1、首先開啟maya軟體,用maya開啟模型場景,選中需要的模型,然後點選file,在選擇export selection選項匯出:

2、稍後開啟匯出的選項,這裡選擇檔案格式,fbx或者obj都可以,完成後點選export selection:

3、接下來開啟3dmax軟體,開啟import匯入檔案,點選open開啟剛才匯出的檔案,之後點選ok完成匯入:

4、此時3dmax就開始模型的匯入了,稍等片刻發現模型匯入成功。以上就是maya檔案匯入3dmax的檔案的方法:

2樓:景向

maya和max常用的通用格式主要有兩種,即obj和fbx,用max匯出這兩種檔案型別,maya都可以開啟,方法如下:

2、fbx可以直接匯出帶貼圖和動作模型(需要在匯出的設定面板找到並勾選embed media和animation),obj只用於匯出模型(需要將使用的貼圖和模型放置在乙個目錄下)

3樓:熊水藍

直接obj格式轉,如果有動作可以用fbx轉。如果是存模型記得合併一起在轉,不然有的會出錯。

4樓:皇女兒

3dmax中匯出檔案為obj格式,然後再到maya中用匯入命令,勾選整體面數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存obj格式試試3dmax中匯出檔案為obj格式,然後再到maya中用匯入命令,勾選整體面數就可以了

6樓:一張俏臉闖天下

匯出為obj格式的就好

在maya裡要是沒設定過的話要去window的那個選單裡設定一下渲染的話建議使用炫云云渲染

詳情參考:http://cloud.shinewonder.com

7樓:伯爵

需要轉換為obj格式的檔案才能相互流通

maya和3d max兩者的模型可以互相匯入嗎?

8樓:龍三遊戲

可以的。

在3dmax裡匯出成dfx或者obj格式,在用知maya匯入就行了。用maya倒入(import)obj檔案需要注意的是,maya預設狀態下,檔案型別道並不認obj,需要在"window-settings/preferences-plug-in manager(外掛程式管理器)"中把 "objexport.mll"勾選上,才能讓maya識別obj檔案。

ps:max和maya的比例不一樣,注意選擇相應的比例,許多人說在maya裡匯入後看不到模型就是這個原因,同時可以開啟大綱視窗檢視,按下權f鍵就可以了。

9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3dmax和maya培訓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3dmodel?zdhhr-11y04r-598260572

10樓:卷我屋上三重毛

很多格式都可以啊,在乙個軟體中匯出obj,fbx,這是最常用的兩種格式,要是max和maya都是2013的話直接可以傳送過去,無需倒來倒去。

11樓:斷翼粉粉豬

匯出obj格式,obj是3d軟體通用格式

步驟:file——outport選擇obj就行,新版本我不知道,舊版本maya的話預設不載入obj格式,你要載入一下,在plug載入

12樓:家有八畝田

在max中或maya中,輸出obj格式,就可以匯入了

不過maya匯出obj格式要先設定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obj格式可以互相匯入

怎麼將3dmax模型檔案匯入3dmax中

望雨軒 檔案下 匯入 merge 選擇你要的模型 這是指和max檔案型別一致的檔案它只支援兩種檔案格式一種是max 另一種是chr格式 一般用於模型的匯入 直接把你的檔案拖進max中 不要松滑鼠等一會 會出現三個選項 開啟 open 匯入 merge 選這個 檔案下 匯入 import 選擇你要的檔...

CAD匯入3dmax怎麼建模,在3DMAX裡匯入CAD平面圖怎麼建模

先匯入到3dmax。然後選擇主牆,鎖定牆體 全選,右鍵有鎖定圖層 用直線 line 在牆上畫。按s捕捉 右擊捕捉圖示,勾選交點,和直角 然後按捕捉圖。做好線基層,再擠出,就是三維牆體了 伍斌市憐陽 匯入到max後,選擇線編輯模式,然後單獨把牆dttach出來,不過最好在cad裡整理乾淨再匯入到max...

學3DMAX好還是學MAYA好,3DMAX和MAYA哪個好?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3dmax和maya培訓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