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幫浦的機械密封有哪些安裝要求,水幫浦安裝方法及要求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23:34:10

1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機械密封的工作長度由裝配圖確定,彈簧的壓縮量取決於彈簧座在軸上的定位尺寸 。首先固定軸與密封腔殼體的相對位置(以殼體垂直於軸的端麵為基準),並作記號,然後 計算彈簧座的定位尺寸位置。若安裝位置不當、彈簧比壓過大或過小,易使機械密封早期磨 損、燒傷或洩露增大。

(2)在軸上安裝機械密封的表面塗一層薄薄的潤滑油,減小摩擦阻力。若不宜用油,可塗肥 皂水。

(3)非補償環與壓蓋一起裝在軸上時,注意不要與軸相碰,以免密封環受損傷,然後將補償 環元件裝人。彈簧座的緊固螺釘應分幾次均勻擰緊。

(4)在未固定壓蓋之前,應檢查是否有異物黏附在摩擦副的接觸端面上,用和推補償環作軸 向壓縮,鬆開手補償環能自動彈回,開卡滯現象,然後將壓蓋螺釘均勻地鎖緊。

(5)不要損傷密封圈及密封端麵,注意彈簧不要偏斜,保證靜環密封端麵與軸的同軸度。

以上是長沙三昌水幫浦廠技術部整理回答,如若有需要可以聯絡長沙三昌水幫浦廠技術部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密封是精密的部件,製造精度及安裝精度要求都很嚴格,如果裝配不當就會影響密封效能,要正確安裝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幫浦用機械密封的安裝

1、對機械密封的配合部分技術要求:

a.軸彎曲度最大不得超過0.05mm。b.部件內各零件均符合圖紙要求。

b.上緊壓蓋時應在聯軸器找正後進行,壓緊螺絲應均上緊,防止法蘭面偏斜。

c.彈簧的壓縮量按圖紙規定進行允許誤差±2mm。

d.軸在安裝機械密封處的振擺量不得大於0.1mm。

e.軸的軸向竄動量不允許大於0.5mm。

f.安裝機械密封部位軸製造公差為h8,光潔度1.6。

g.安裝動環密封圈的軸(軸套)端部以及安靜環密封圈的密封壓蓋(或殼體)的端部應做成倒角並修光。

h.動環安裝後必須保證動環能在軸上靈活移動。

自貢市川密機械密封件****

水幫浦安裝方法及要求有哪些?

3樓:插綿綿臭斃

水幫浦運輸到指定位置後,進行裝置吊裝安裝,準確就位於已經做好的裝置慣性台座上,所有水幫浦用漏斗盛接由密封墊所滲漏的水,並有管道排放到最近排水點。

水幫浦就位前的基礎混凝土強度,座標、標高、尺寸和螺栓孔位置必須符合深化設計詳圖的要求,安裝時地腳螺栓應垂直、擰緊,且與裝置底座接觸緊密。

水幫浦墊鐵組放置位置正確,平穩,接觸緊密,每組不超過3塊。

在水幫浦附近的管道上安裝支架,使幫浦殼上沒有重量附著。

水幫浦每台幫浦的進出水口兩端應設有排氣閥,排水口和壓力表接頭,進出水口應配有法蘭供管道連線。

潛汙幫浦:本工程地下室集水坑內設有多台潛汙幫浦,其它裝方式有兩種:固定式自動耦合安裝系統和移動式自由安裝系統。安裝、維修極方便,人可不必為此而進行入汙水坑。

水幫浦在安裝時,應注意各水幫浦的位置,同一排的水幫浦,應使每一台水幫浦的中心軸線相互平行,並且應使水幫浦的出水口或進水口的中心線在一條直線上。

水幫浦試運轉,在設計負荷下連續運轉不應少於2h,並符合下列規定:

a、運轉中不應有異常振動和聲響,各密封處不得洩漏,緊固加接部位不應鬆動;

b、軸承溫公升必須符合裝置說明書的規定,滑動軸承的最高溫度不得超過70度,滾動軸承的最高溫度不得起過75度;

c、軸封填料的溫公升應正常,在無特殊要求的情況下,普通填料洩漏量不得大於35-60ml/h,機械密封的洩漏量不得大於10ml/h。

d、電動機的電流和功率不應超過額定值。

水幫浦機械密封和填料密封的區別

目前,離心幫浦主要配用機械密封,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幫浦是用填料密封,比如 is型單級離心幫浦,xa型單級離心幫浦,dl型多級離心幫浦按常規多是裝填料密封,但也可以改裝機械密封。裝機械密封和填料密封具體有什麼不同?下文詳細為你說明 填料密封是通過填料壓蓋壓緊填料,使填料發生變形,並和軸的外圓表面接觸,...

機械密封型號有哪些

雞取 一 hu1型 hu1型機械密封符合iso3096din24960和gb6556標準。輔助密封卷根據工況要求可選用同規格橡膠 o 圈ptfe v 圈。單彈簧 非平衡型撥叉傳動 補償能力強,安裝時與軸旋向無關。磨擦副材質與輔助密封材質可根據實際工況選用。二 hu3型 hu3型機械密封符合din24...

有什麼 耐磨的 膠水幫浦 密封填料?

石墨盤根主要是潤滑耐高溫,耐磨效能比較好的有 芳綸盤根 碳素盤根。您用的話我建議用 芳綸填料盤根,您用尼狀填料的話也可以。這些我們都有生產。芳綸盤根。芳綸盤根由高質量芳綸纖維浸漬ptfe四氟乳液和潤滑新增劑編織而成。有較好的耐化學性,高回彈,低冷流。具有極好的高轉速 高模數的性質 被稱為人造金屬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