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地圖無法獲取,導航地圖無法獲取GpS

時間 2021-05-04 15:4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顯示正在獲取gps資訊,說明gps正在工作。不能定位有幾種可能性:

一是時間不足。手機gps定位在訊號好的情況下需要1-2分鐘,訊號弱一些則需要數分鐘甚至十幾分鐘。

二是衛星訊號太弱。gps至少要接收到4顆星而且訊號強度都在26(gps test資料)以上才可以實現定位。少於這個數值則時間再長也定位不了。

在室內、隧道、高樓大廈林立的街區、或在金屬材料覆蓋的交通工具內往往達不到上述要求。

三是一直處於運動狀態時,由於接收到的衛星訊號一直在變化,特別是接收衛星訊號的條件也一直在變化,因此需要處理的資料量大大增加、訊號強度時強時弱,也會大大增強gps定位的難度,延長gps實現定位的時間,有時甚至半個小時都定不了位都是有的。

解決辦法,分析一下是由哪種原因造成的,對症下藥,改善搜星定位條件,可以使問題得到解決。 另外,開啟輔助gps(有的手機稱之為快速gps)有助於提高gps搜星定位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正在等待gps準確定位,說明樓主的gps執行正常,導航地圖執行正常。一般來說,手機gps不能成功定位,跟使用的導航地圖幾乎無關。對此曾經進行過多次親測,同等條件下,沒有發現任何一款導航軟體有比其他軟體更優越的定位效能,而完全取決於手機的gps模組執行狀態。

樓主的手機gps之所以一直定位不了的原因,最大可能性是坐在車裡,車內周邊都是金屬覆蓋,gps訊號接收條件不好。因此,車內使用手機gps,要把手機放在盡量靠近車窗的位置。另外,本來gps訊號就不好,再處於高速執行下,就更加難以定位。

因此,建議樓主在出發當天,在靜止狀態下先進行一次定位(主要目的是為了快取當天的星曆),上路後再把手機靠近車窗放置,應該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4.2地圖有嚴重問題,官方測試版的,發布訊息不要用這個版了.如果你不是,我就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需要實時更新你的地理位置啊

為什麼手機百度導航時總是無法獲取我的位置圖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

位置資訊訪問許可權

開啟允許訪問我的位置資訊

開啟gps衛星定位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重新登陸下網路更新下,或是用其他的地圖導航結合著用

7樓:

手機設定裡沒有開啟【位置資訊】,這樣各項需要獲取你的地點的應用都無法獲取到。

1.開啟手機「設定」-「安全和隱私」-「位置資訊」-「開啟位置服務」「後台執行時允許定位」

8樓:回答問題的

可能是你的手機的網速

手機卡是不是4g因為其他網速都很慢

希望其中乙個答案能幫助你

高德地圖導航gps不定位

9樓:

檢查gps是否開啟、網路連線是否開啟,檢查高德地圖是否有使用gps的許可權,如果都正常,建議重灌高德地圖。

導航無法使用,一直處於衛星定位中,是怎麼回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空曠地方暫停一下,先定位,再導航——手機gps在運動狀態下定位很困難,較之靜止狀態下定位要多花幾倍幾十倍的時間,在高樓林立的城市街區運動狀態下甚至根本就定不了位,只能在靜止狀態下定位後,再進行導航。

導航無法獲取我的位置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導航無法獲取我的位置是由於手機網路不暢通,或是由於該地區手機訊號不好。

首先檢查手機是否能夠正常聯網,可以開啟qq或者網頁,看看是不是能夠正常,如果不行可以到空曠的地方,一般空曠的地方訊號好一些,嘗試是否能定位成功。

再次就要檢查手機是否給了導航的定位許可權,如果沒有的話就要到手機的設定中開啟定位設定即可。

12樓:品牌那些事

導航是引導某一裝置,從指定航線的一點運動到另一點的方法。

導航,需要確保開啟gps定位,確定使用者的位置,才可以幫助使用者完成導航到目的地的要求。

1、如果是手機導航,請在手機設定-位置-開啟gps導航。

2、如果是車載導航,預設開啟gps定位系統,說明所處於的位置沒有訊號或有訊號干擾,請離開所處位置大概1-3公尺左右,即可。

手機地圖導航哪個使用最好,哪個手機地圖導航比較好用

籃球視窗 凱立德地圖導航優點 道路里程達到224萬公里,覆蓋全國2847個區縣 含縣級市 支援全國所有區縣間的無間斷引導 1110萬條poi資訊與全國路網精準匹配。100 實地勘測的路網已覆蓋全國所有的省際 城際 國道以及和縣鄉道路等全部可通車道路,能充分滿足車主在衣 食 住 行等各方面的需求,獨特...

高德地圖導航閃退是什麼鬼,高德地圖(專業導航版)一開啟就閃退,請問怎麼回事?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出現第三方軟體閃退的現象,可檢視以下方法 1 在桌面長按軟體圖示 應用資訊 強制停止,或在後台結束軟體,然後重新開啟軟體 2 重啟手機 3 如果手機禁止了第三方軟體的某些許可權可能會導致軟體閃退。您可以長按桌面軟體圖示 應用資訊 許可權,開啟軟體所有許可權後檢視 4 可能是應用...

高德導航和北斗導航哪個好,高德地圖導航和定位,用的是GPS還是北斗

頭頭社會 個人認為還是北斗系統比較好,它不僅可以用來做衛星導航定位系統,而且還可以釋出一百四十個字的短報文。目前我國已經發 31顆衛星,來增加北斗的精確性,不管是居民日常生活還是一些特殊的機密傳導,北斗都是我國的國之重器。北斗系統的精準度更高比如說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導航系統基本上提供的都是一個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