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圖導航的時候地圖不走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25 02:30:29

1樓:公尺可達噠

有可能是手機沒有gps訊號或者沒有高德地圖開放手機gps許可權,可以先開啟手機gps定位檢視是否開啟定位,若是已經開啟gps定位則查是否對高德地圖開放pgs許可權。

導航是引導某一裝置,從指定航線從一點運動到另一點的方法。使用者裝置部分即gps 訊號接收機,其主要功能是能夠捕獲到按一定衛星截止角所選擇的待測衛星,並跟蹤這些衛星的執行。當接收機捕獲到跟蹤的衛星訊號後,就可測量出接收天線至衛星的偽距離和距離的變化率,解調出衛星軌道引數等資料。

根據這些資料,接收機中的微處理計算機就可按定位解算方法進行定位計算,計算出使用者所在地理位置的經緯度、高度、速度、時間等資訊。接收機硬體和機內軟體以及gps 資料的後處理軟體包構成完整的gps 使用者裝置。gps 接收機的結構分為天線單元和接收單元兩部分。

接收機一般採用機內和機外兩種直流電源。設定機內電源的目的在於更換外電源時不中斷連續觀測。在用機外電源時機內電池自動充電。

關機後,機內電池為ram儲存器供電,以防止資料丟失。各種型別的接受機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便於野外觀測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卡住」不反應是你的手機硬體反應慢,重啟一下可以解決該問題;如果可能的情況下換乙個好一點的智慧型機就不會出現「卡」的現象

3樓:無知的菜鳥先生

有時候訊號不好。退出來再進去就好了

高德地圖開始導航老是顯示gps定位中開車走開了它也不動是什麼原因?請教高手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定到位肯定不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13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為什麼我高德地圖導航時在行駛中不動不說話「

6樓:白紗衣

我的也是,最近這段時間高德就像智障了一樣,也不動也不說話,只是剛開始說說全程多少多少公里就再也沒有反應了。直接抓瞎了

7樓:可愛晶晶啊

出現這種情況是由於沒有接收到gps衛星訊號,沒有定位成功。

由於接收gps衛星訊號的多少,與天氣,所處位置周圍有無高大建築物遮擋,手機內建的gps模組的強弱都有關係,建議可以在手機設定中將gps功能關閉重新開啟,到室外空曠沒有建築物遮擋的地方嘗試一下。

主圖和導航情況下游標(定位)都不動:

1、檢視手機是是否開啟定位。

安卓手機:如果您的裝置無法定位,請確保開啟位置服務gps、wifi(別稱wlan/無線區域網)、移動資料,wifi無需連線,開啟即可。

快捷方式:手指從螢幕最上向下滑動,出現快捷開關,點亮按鈕即可。

蘋果手機:如果您的iphone無法定位,請確保開啟iphone定位服務,步驟如下:開啟 設定->隱私->定位服務->開啟開關(顯示為綠色)->找到高德地圖->勾選「始終」。

2、開啟gps定位、wifi、流動網路後,依舊無法定位。

第一情況:請檢查應用授權情況,步驟如下:(不同裝置可能操作不同)

設定->應用管理->授權管理->高德地圖->許可權管理->定位->允許,重新進入高德地圖。

第二種情況:有些裝置許可權管理更嚴格,儘管開啟了位置服務許可權,需選擇「使用gps、wlan和流動網路確定位置」才能確保無論在室內或室外都有定位。

8樓:高小德服務

親,您當前使用的是什麼機型呢?如果您在導航過程中車輛移動車標不跟隨移動的話,小德建議您重啟手機或者移動到空曠地帶嘗試喔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中找到「電池」,關掉「省電模式」。折騰了差點摔手機。

高德地圖為什麼不動

10樓:嗯啦

首先請您bai確認是否開啟了定位du許可權、gps、wifi開關,zhiwifi只需開啟,不需要連dao接,可

輔助定位版。

另外,權gps定位與天氣情況,車輛所處位置,內建gps模組強弱有關,建議您將手機的gps關閉再重新開啟,到空曠位置定位嘗試一下哦。

還可以進入「手機管家》許可權管理》讀取位置資訊」,檢視所使用的應用,其讀取位置許可權是否被禁止,如果是,請選擇為允許。

部分保護殼對搜星效能產生***,請您確認是否安裝了非原裝保護殼,如果有,請去掉該保護殼,再嘗試使用定位導航。

您如果在室內出現定位問題,請確保wi-fi或資料業務可以上網。您如果在室外出現無法導航或搜衛星慢的問題,請在較開闊的位置使用定位功能。請您按上述幾種方法依次排查原因,若上述方法仍未解決問題,請嘗試先備份資料,再恢復出廠設定。

11樓:高小德服務

樓主好,您是說導航時定位圖示不動嗎?首先請您確認是否開啟了定位許可權、gps、wifi開關,版wifi只需開啟,權不需要連線,可輔助定位;另,gps定位與天氣情況,車輛所處位置,內建gps模組強弱有關,建議您將手機的gps關閉再重新開啟,到空曠位置定位嘗試一下哦

高德地圖開始導航了為什麼始終停在**不動是什麼原因?

高德地圖導航閃退是什麼鬼,高德地圖(專業導航版)一開啟就閃退,請問怎麼回事?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出現第三方軟體閃退的現象,可檢視以下方法 1 在桌面長按軟體圖示 應用資訊 強制停止,或在後台結束軟體,然後重新開啟軟體 2 重啟手機 3 如果手機禁止了第三方軟體的某些許可權可能會導致軟體閃退。您可以長按桌面軟體圖示 應用資訊 許可權,開啟軟體所有許可權後檢視 4 可能是應用...

百度地圖,高德地圖和高德導航哪個好

破軒軍 感覺都差不多 各有自己的特點 和缺點 地圖好,還是高德地圖好 高德地圖的導航功能做得非常的出色,它涵蓋了全國364個城市的352萬公里的路況,通過ar虛擬實景可以為使用者實時導航。就算是我們的手機被鎖屏了,高德語音依舊可以在後台為我們提供導航服務。就算是去郊區或者是鄉下小鎮,高德地圖也能夠提...

高德導航和北斗導航哪個好,高德地圖導航和定位,用的是GPS還是北斗

頭頭社會 個人認為還是北斗系統比較好,它不僅可以用來做衛星導航定位系統,而且還可以釋出一百四十個字的短報文。目前我國已經發 31顆衛星,來增加北斗的精確性,不管是居民日常生活還是一些特殊的機密傳導,北斗都是我國的國之重器。北斗系統的精準度更高比如說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導航系統基本上提供的都是一個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