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問題怎麼為優質呢,的回答有現金獎勵嗎?優質回答被採納現金獎勵是多少元啊?

時間 2021-05-04 09:12:52

1樓:小小魚的小小心

1認真對待不要亂答

2不要去複製別人的答案

3字數不要寫的太少

4答案要符合邏輯

5像這樣基本一次性就優質了

2樓:微笑淚傾城

優質答題就是精準答覆答題,需要字型流暢,工整度高,字數最好達到三十個以上,不懂的方面不要亂答,最好在自己擅長的方面答題並被提問者採納就是優質答題

3樓:偷貓的魚丶兵

這是乙個好問題, 字要多,不偏題,超想象。就有機會成為優質回答了

4樓:

回答問題一定要表達清楚,答案準確明了,然後字數稍微多一些,最好是在三四行之間,這樣子大概就會是優質回答,得到獎勵了。

5樓:r小颺

我昨天回答了至少30個字吧,才給了我優質回答,前幾天我回答了十個題,乙個都沒給優質回答,字數應該是重要的

6樓:吳卓嶸

你要認真答,不要隨便亂答隨便打字,你要符合邏輯,字數最好在二十個字左右,然後不要複製別人的答案就差不多了

7樓:angle暉暉

現在難了,要用心回答,字數也不能太含糊哦

8樓:

你好,優質就是好的回答,不明知過問,不發灌水內容,貼心用心的回答,就可以成為優質

9樓:幻影視覺

答題要有認真負責的精神和態度。要有自己的豐富知識。要有正能量。

10樓:暨夢之

我也是,正在煩惱這個問題,有的問題明明很簡單的幾個字就可以答完了,可以沒辦法得獎勵,每次都是乙個簡單的幾個字可以說清楚的答案,要羅里吧嗦的說一大堆,才勉強拿獎勵

11樓:看過才會美麗

想要回答優質問題。你需要認真回答,針對問題條理清楚,詳細具體的回答,還有盡量多答一點,不能太少!加油

12樓:竹影飄仙

好像不管優不優質都是乙個結果,沒錢。

13樓:

要用心回答,回答的問題要切合實際,不能胡扯跑題,一般都能過

14樓:美國蘋果漆

從前,有座山,山上住了乙個人,吃的好簡樸,住得好將就,那天他也在知道答問過關,只見他眉頭緊鎖,口中念念有詞,荒唐。

15樓:汪嘰天天蹭

提示是說要有優質答題,但是卻沒有對「優質」做詳細解釋,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優質回答必須不能字太少,雖然我也會為了完成任務而去回答,但我我每次回答都沒少於五十個字而且最起碼都會用心去回答

16樓:徐家的大寶貝

要優質答覆才給獎勵,你回答的不夠優質,所以沒有獎金。我的也是。

17樓:悠然

用心回答,字數不能太少,回答條理清楚,有邏輯,能解決問題,不要有錯字,差不多就行了

18樓:其軼利

真的越來越難了,現在答了幾道題了都還不是優質,字數也不少,我感覺都不想弄了。

19樓:

具體,用心,調理清楚,回答符合提問

的回答有現金獎勵嗎?優質回答被採納現金獎勵是多少元啊?

20樓:啟蒙

以前只要被採納就有獎勵,0.5元到2元不等,昨天我遇到了答題審核未通過不給錢,這是第一次。越來越差勁了。

21樓:善解人衣

0.5元至幾元。一般最低是0.5元至2元左右。現在金額少了,難度也增加了。

22樓:老宋同志

被判定為優質回答,是有現金獎勵的。

0.5元至幾元。一般最低是0.5元至2元左右。

認真作答,就有機會被判定為優質答案。

23樓:情感港灣廳

0.5至幾元,連續作答持續,金額會提公升!認真作答不投機取巧,就有機會被判定為優質答案。答案優質還能得點財富值!

24樓:

有多有少呀,最少0.5元。一般是0.5元至2元左右。

25樓:花前獨賞

有現金獎勵,獎勵固定,0.5到1.5,每天第乙個優質答案有獎勵。獎勵具體到哪天這個沒注意,自己體驗。

26樓:平凡的那天

優質答案有獎勵0.5-2元,採納的話只有財富值

27樓:匿名使用者

0.5左右吧

還需要答挺多題的

28樓:來自漁梁古壩玉樹臨風 的芥藍

一般0.5至2元左右

29樓:在龜山古剎跑步的綠寶石

有獎勵的,大概上兩位數

30樓:快樂燕子飛

0.5元至幾元,一般最低是0.5元至2元左右。還得審核。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6.27元審核一天了,說是沒通過,結果沒入賬,就是不想給啊!一般0.5元吧!兄弟別多想了!

新手答題獲得優質答案後有獎勵怎麼領不到

32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不是賬戶……你看你的那啥裡,有寫的……

注意為了顯得多,寫的是你累計得多少,不是答了後有多少。

33樓:匿名使用者

誰會相信你的話連個證據都沒有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

當初我領的是10元。

輸入驗證碼,倆星期才到賬。

35樓:enjoy唯愛

優質回答就是字要多!字要多!我之前回答好幾次都很準確,但是不算優質回答,後來我回答了很多字就算了,可以把乙個答案分成第一點,第二點……這樣,可以佔字數,希望我這個回答字數夠了,望採納

現在優質回答怎麼沒有像原來那樣的給錢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而且沒有以前那麼容易了,以前每次好好答題一兩個就會有錢了,現在答七八個也不給,好累,為了賺這幾毛錢,這是逼人解除安裝的節奏嗎

37樓:北京泗洪人

真沒有感覺到。也許是很久沒有「優質答案」的原因。

如果說原因,可能兩方面:

①活動結束了。

②地主家也沒有餘糧了。

38樓:rin心語

現在很少了,還是以前好

知道回答問題如何才有優質回答,回答問題怎樣才算優質回答

優質答題必須滿足以下幾個要點。第一,必須為首發原創,千萬不要去抄襲,比如複製黏貼,一定要是自己乙個乙個字手打出來。第二,就是字數要求,回答問題字數不能夠太少,別兩三個字就回答完了,起碼也要有500字左右。在這裡就要強調一下,為了能夠讓回答有500字左右,我們選擇題目的時候就要留心了,不要選擇那種封閉...

回答問題怎麼破隱藏,該怎麼去回答問題呢?

完全二多無群 都什麼年代了,會點破技術還出來騙錢,難道內心就不慚愧嗎。 心以唔往生 這個好像是需要觸發的把, 奧賽的 百 度 知 道 破 折 疊 技 術收徒dahsioq 162 3775 883 dcjhodjo 1 nat模式 當juniper防火牆入口介面 內網埠 處於nat模式時,防火牆將通...

怎麼樣才算是回答的優質問題,怎麼樣的回答問題,才算是優質的回答?

段布衣 至少是與提問內容相關,不胡編亂造。不歪曲事實,傳遞正能量的思想。那比如,我這條就是優質回答 優質回答指的是回答的問題通過系統評估來檢驗。就像考試中的100.99.98分一樣。最優質的回答也是考驗一下知識面。見多識廣答題最容易被系統採納。 眾神遺望的人 優質答案的意思就是我們回答道,答案是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