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基金,基金的概念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09:12:52

1樓:植力行

2、李嘉誠名言:我17歲就開始做批發的推銷員,就更加體會到掙錢的不容易、生活的艱辛了。人家做8個小時,我就做16個小時。

3、精明的商家可以將商業意識滲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甚至是一舉手一投足。充滿商業細胞的商人,賺錢可以是無處不在、無時不在。

4、如果在競爭中,你輸了,那麼你輸在時間;反之,你贏了,也贏在時間。

5、乙個人一旦失信於人一次,別人下次再也不願意和他交往或發生**往來了。別人寧願去找信用可靠的人,也不願意再找他,因為他的不守信用可能會生出許多麻煩來。

6、擴張中不忘謹慎,謹慎中不忘擴張……我講求的是在穩健與進取中取得平衡。船要行得快,但面對風浪一定要挨得住。

7、眼睛僅盯在自己小口袋的是小商人,眼光放在世界大市場的是大商人。同樣是商人,眼光不同,境界不同,結果也不同。

**的概念是什麼?

2樓:hold住財富

財經小牛一家,為君解惑,普羅大眾;宣企之品,耳熟能詳;留國傳承,造福於人。

什麼是基金,什麼叫基金?

植力行 2 李嘉誠名言 我17歲就開始做批發的推銷員,就更加體會到掙錢的不容易 生活的艱辛了。人家做8個小時,我就做16個小時。3 精明的商家可以將商業意識滲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甚至是一舉手一投足。充滿商業細胞的商人,賺錢可以是無處不在 無時不在。4 如果在競爭中,你輸了,那麼你輸在時間 反之,你...

什麼是基金,什麼叫基金?

有開放式和封閉式兩種,開放式 可以直接在 公司 需開通網銀 或通過各個銀行購買。封閉式 必須開通 帳戶,象買賣 一樣購買。開放式 有貨幣型 債券型 保本型和 型幾種。貨幣型 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回,不會虧本。債券型 申購和贖回費比較低,收益一般大於貨幣型,但也有虧損的...

什麼叫基金,什麼是基金

什麼是 打個比方就是幾個人 比如你和我 一起出錢想投資,可我們對這方面不懂,於是找到我們的朋友 呂俊,他對這方面很在行。於是你出60元,我出40元,一共100元交給呂俊請他幫忙投資。這100元錢就可以算是乙個 將來不管賺了錢或是賠了錢,你和我都要按投資的比例承擔,和呂俊沒關係,誰讓我們當初相信他的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