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收貨再申請售後公益寶貝扣錢嗎

時間 2021-05-01 23:50:22

1樓:麻辣隔壁的人類

我這裡是一旦被確認收貨,公益捐贈同時會自動劃出。然後客戶又申請了售後退貨退款,劃出的公益捐贈是不會退回來的,不知道是不是都跟我一樣。不多的話倒是沒所謂自己做做公益也算應該的吧,但是有的商品我設定的是8%,那麼也就是說二百元的裙子捐贈16元,然後客戶稍後又轉到售後申請退貨退款的話,這樣高比例的總是不掙錢卻自己捐的話就吃不消了,所以現在都調整到了3%。

好在大部分人退貨都是直接申請退貨退款的,只有個別少數人很奇怪,先確認收貨後,交易成功後,公益捐贈同時劃出了,結果這些人才又用售後申請退貨退款。我問過這些客戶有的人,他們說是以為必須確認收貨才能申請退貨,這個回答讓我覺得特別的奇怪,因為大家都是中國人,不可能誰不會中文,中文的」確認收貨「那當然就是確認了的意思唄,沒問題了,所以我就確認收下貨了,就這麼簡單的意思,也不是什麼深奧的語句,可這些人就能跟退貨退款扯到一起,貨如果我不想要了那就退貨唄,想要的話那就確認唄,就是這麼簡單的意思而已,可這些人居然理解為:「不確認要這貨的話,那就不能退貨「挺匪夷所思的,反正我是不明白這些人的想法的。

但是也不是太嚴重,畢竟這樣的人比較少,大部分人不合適的話,就直接申請退貨了,大部分人是不會兜一圈的。大部分人都是:不想要=那退貨,想要=那確認收貨確認要,大部分人都是正常理解的、正常操作的。

2樓:蝶戀花

呵呵賣家參加「公益寶貝計畫」

是交易成功,買家支付錢款給到賣家,賣家才自願拿出錢款用於公益活動

買家申請退款,退款成功,那麼交易關閉,賣家沒有收入也就不用做公益活動。

**公益寶貝成交後,買家申請售後需要退款,退款的錢誰出? 45

3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有這麼坑的,百分百的捐贈也太多了吧,

**買家已經確認收貨,而且錢已經到了我的支付寶,買家又申請售後退款,錢在**扣?

4樓:阿樂

申請售後退款錢款從賣家的支付寶賬戶中扣除。因為**買家已經確認收貨訂單狀態為「交易成功」,錢款由支付寶第三方平台打款到賣家支付寶賬戶,所以申請售後退款錢款從賣家的支付寶賬戶中扣除。

付款成功之後錢款去向:

1、若是通過支付寶進行付款:

(1)訂單狀態為「買家已付款」和「賣家已發貨」,錢款會在支付寶第三方平台;

(2)訂單狀態為「交易成功」,錢款是由支付寶第三方平台打款到賣家支付寶賬戶。

2、若是貨到付款交易:

簽收商品付款給物流公司後,會由物流公司與支付寶進行結算,當結算完後,支付寶會將錢款打入賣家支付寶賬戶,訂單狀態會變為「交易成功」。

售後退款退回的金額少於支付的金額:

(1)買家申請了售後服務並要求退回相應的貨款,在當初交易成功時,買家所得到積分對應的貨款,是需要退回賣家的。

(2)賣家同意退款之後,會從貨款中減掉積分的款項,例如:交易金額為200元,買家當時獲得了100個積分,即1元,是退回買家:200-1元=199元,而不是200元。

(3)買家在當時得到的1元(100分),是可以用於下一次天貓交易中的。

5樓:螞蟻青汁董事

一般從你的保證金裡面扣除,然後再讓你補齊保證金。

如果你沒***金的話會從你的支付寶扣除吧

訂單如果確認收貨了再申請售後運費險還生效嗎

訂單如果確認收貨了,再申請售後,其運費險依舊有效。在運費險專案公升級後,確認收貨前或確認收貨後發起退貨退款 換貨,均可以申請理賠 僅退款的情況下,因未發生退貨運費損失,所以不會獲得運費的理賠。要注意的是獲得運費理賠的金額是固定的,所以可能會出現獲得的理賠金額小於或大於實際退貨運費的情況。 確認收貨後...

閒魚上買家確認收貨後還能申請退款嗎

姬覓晴 閒魚上買東西確認收貨後,因商品存在問題的可以申請退款。根據 閒魚社群交易爭議處理規範 第十八條 閒置品因存在問題作退貨退款處理的,買家將退貨閒置品交付承運人後產生的閒置品破損風險由賣家承擔,交易支援退款 若閒置品出現損毀 滅失情形的,交易支援打款,買家有權向承運人求償。第十九條 交易作退貨退...

買家未確認收貨然後申請退款退貨成功後還可以評價嗎

進擊的荷爺 不能評價的。如果該筆交易在交易過程中發生退款,且交易選擇了 未收到貨 或是已經 填寫過退貨物流資訊 則在退款完成後,此交易視為取消,不發生評分則無分值。但是會有乙個不同於評價的退款評價。1 退款評價的定義 為了幫助賣家更好的了解自己產品和店鋪經營的問題,網於2013年4月18日推出退款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