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魚上買家確認收貨後還能申請退款嗎

時間 2021-06-08 04:11:04

1樓:姬覓晴

閒魚上買東西確認收貨後,因商品存在問題的可以申請退款。

根據《閒魚社群交易爭議處理規範》:

第十八條 閒置品因存在問題作退貨退款處理的,買家將退貨閒置品交付承運人後產生的閒置品破損風險由賣家承擔,交易支援退款;若閒置品出現損毀、滅失情形的,交易支援打款,買家有權向承運人求償。

第十九條  交易作退貨退款處理的,若閒置品性質已不適宜退貨,則作退款處理。

2樓:安小安

你去交易那裡看一下。有沒有申請售後的入口。如果有就是可以的。

**是在交易成功後的15內還可以申請售後的。閒魚不熟悉。辛苦您去看一下是否有售後入口吧。

如果沒有就應該是不可以了

3樓:鈔金種芮雅

如果買家已經簽收,但是不確認收貨,在沒有申請退貨的情況下一個星期後**會把錢打到你的支付寶。如果買家已經申請退貨,那就讓客服介入,調查是否是無理由退貨或是惡意退貨。退貨具體細節都是按你們之前商議的那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額 … 不能了吧 都確認了

閒魚 確認收貨 後,還能 退款嗎

5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閒魚bai

確認收貨後不能退du款,只能在確認收貨前或系zhi統超時自dao動確認收貨前提出

回退款申請。

根據《答閒魚管理規則》:

交易成功後,不支援售後維權。如買賣雙方在交易過程中有爭議,按照《閒魚社群交易爭議處理規範》執行。

擴充套件資料

《閒魚管理規則》中規定:

第五條【交易超時】買賣雙方選擇閒魚線上交易的,超時須遵循《**網超時說明》中**網通用交易超時、**網通用退款超時、超時時間變更的規則。

第九條【違規情形及處理】閒魚使用者違反本規則相關規定的,將依據本規則對閒魚使用者進行處理,措施包括處理違規商品或資訊、閒魚使用者許可權管控等。

6樓:信連枝康午

閒魚上面確認收貨後是無法在進行申請退款,收到產品沒有質量問題也不支援無理由退貨。

7樓:席笑寒堅野

如果買家已經籤bai收,但是du不確認收貨,在沒zhi有申請dao退貨的情況

下一版個星期後**會把錢打到你的權支付寶。如果買家已經申請退貨,那就讓客服介入,調查是否是無理由退貨或是惡意退貨。退貨具體細節都是按你們之前商議的那樣。

8樓:繆洮馮菀

閒魚可以退貨,但是要和賣家商議,對方同意了才行。如果對方不同意,那麼你可以申請**客服介入,前提是貨物有問題。一般沒有理由是不退貨的。

閒魚確認收貨後怎麼退款?

9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確認收來貨後可以退貨嗎?閒魚可源以退款嗎?bai

使用閒魚是可以du退貨的,但是前zhi提條件是需要您與賣家dao協商好了,雙方達成了退貨協議才能進行退款哦。如果對方不同意,那麼你可以申請**客服介入,前提是貨物有問題,一般沒有理由是不退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上買東西確認來收源貨後不可以申請bai退款。

根據《閒魚管理規則》:duzhi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需要和賣家協商,如果賣家不想退,就需要說明理由,比如你當時表明不退不換的內前提下,買家買容了,或者是質量沒有任何問題,不允許退貨。畢竟對方已經確認收貨了,優勢是在賣家這一方的,但如果你的質量有問題,那買家是可以申請**客服介入的。

如果碰到那種態度惡劣的買家,就認栽退貨吧,不然要煩死你~閒魚買家退款誰會贏

因為閒魚是二手物品交易平臺,所以當買家收到貨後不喜歡要求退貨退款的行為大有人在。那麼閒魚買家退款一般誰贏,這個情況就比較複雜了,如果出現買家和賣家雙方因為退款退貨問題協商不了的話,其實交易是和**上面一樣的,如果時間拖得太久的話那就只能讓店小二介入了。小二介入之後會通過雙方的舉證的證據來評定買方還是賣方贏。

閒魚當面交易確認收貨後還可以申請退款嗎

潤楠廣告工作室 閒魚上買東西確認bai收貨後,因商du品存在問zhi題的可以申請退款。根據 閒魚社dao區zhuan交易爭議處理規範 shu 第十八條 閒置品因存在問題作退貨退款處理的,買家將退貨閒置品交付承運人後產生的閒置品破損風險由賣家承擔,交易支援退款 若閒置品出現損毀 滅失情形的,交易支援打...

買家未確認收貨然後申請退款退貨成功後還可以評價嗎

進擊的荷爺 不能評價的。如果該筆交易在交易過程中發生退款,且交易選擇了 未收到貨 或是已經 填寫過退貨物流資訊 則在退款完成後,此交易視為取消,不發生評分則無分值。但是會有乙個不同於評價的退款評價。1 退款評價的定義 為了幫助賣家更好的了解自己產品和店鋪經營的問題,網於2013年4月18日推出退款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