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興話怎麼說,教我幾句好把妹

時間 2021-05-01 23:50:22

1樓:床蛔靖問

只聊?今天把 愛琙何 乙個認識很久的學妹終於壓倒床上,正在嬉戲打鬧的時候,姓情都很高張,可是那**打住我子,在這很熱的天裡我流鼻血了!

然後趕緊去止血!就這樣浪費了乙個cn!!!

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巴巴

奶奶-年年

洗澡-皂遊

吃飯-側歪

針-也現鐘-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說不清楚,你q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會溫州話和四川話

甜蜜的話怎麼說?誰能教我幾句?

5樓:斐未摩雍

甜蜜的話有很多(其實是很肉麻的),在這裡說幾句:心肝寶貝;你的美貌使人陶醉;沒有你不能活;我能為你做任何事,哪怕是懸崖峭壁,只要你願意,我也會在所不惜跳下去。

教我幾句哄小女孩的話

6樓:周落克

我只有紅妹妹的經歷:

吃飯:「乖,你不吃,哥哥吃嘍!」每次都有用,搶的最好吃y(^v^)y睡覺回:

答「睡覺啦,要不哥哥給你讀故事?」 給她講個比較短的故事。如果她做噩夢「別害怕,哥哥陪你。

」然後得坐床邊或躺床上,讓她知道你在身邊。

如果她要吃不該吃的東西:「你啊,吃了這個就會[抖身子像被電了一樣]「然後她就害怕,不會吃了。

抱歉沒有洗澡經歷-_-#

7樓:匿名使用者

小仙女,別生氣了,仙女是不會生氣的,乖 抱抱

8樓:後會無期是我

聽叔叔話,叔叔給你買糖吃

成果用無錫話怎麼說,無錫話怎麼說

iyou風 成果用無錫話說也是這兩個字,只是說出來的語氣不一樣罷了。無錫話怎麼說 你是想問 為什麼 用無錫話怎麼說?讀作 為啥 sa 黎跡 我是無錫人,所以我會說,哈哈 天驥碧峰 無錫話要聽懂很容易,要會說太難了 人之初 怎麼 why 在無錫話裡說 那哼 那 據 辭海 解釋 是 奈何 的合音詞,因此...

東北話吃飯怎麼說,東北話怎麼說

可勁造 快點吃飯。釋義 指生活或生存。引證 瞿秋白 餓鄉紀程 三 各人吃飯問題的背後,都有世界經濟現象映著。母音 單元音 a o e i u 復合母音 ai ia ya ei ie ye ui iu uo ou ao e iao yao 子音 清子音 t p f h k n z c s。濁子音 d ...

湖南話你好怎麼說,你好用長沙話怎麼說?

菩薩保佑小嚴 如果用以上文字說的話,湖南話的音跟普通話沒什麼變化不過如果用湖南的方言說以上文字的話,看下面 你好 你好啊 很高興見到你 一般很少說這句話,差不多 謝謝 多謝噠啊 是嗎 真滴啊,或者 是滴不咯 對 對 我也這麼認為 我也是過樣犯想滴 你覺得呢 你看是滴不咯 以上為標準的湖南省會長沙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