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汙點修復畫筆工具修復畫筆工具修補工具仿製圖章工具

時間 2021-05-04 01:26:04

1樓:雀歆藤絲

仿製圖章工具

這是可以算是老牌的修**工具了,也是在**修復中最常用的工具了。

殺手鐗——複製影象

招式——畫筆類

招式精要——按下alt鍵定義複製原點

最大的難點就是要找影象中找尋最修復目標最合適的畫素組來對修復目標進行修復。找到目標後按下alt鍵單擊滑鼠,定義複製的原點。

·修復畫筆工具

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是photoshop

7.0出現的新工具,這個工具簡直就是仿製圖章工具的公升級版本,操作方法與仿製圖章無異,但所複製之處即使跟下方原圖之間顏色有差異,也會自動的匹配的做顏色過渡。

殺手鐗——複製影象、自動匹配影象

招式——畫筆類

招式精要——按下alt鍵定義複製原點

在這裡我就不再描述它的操作方法了,我只講講這個工具的缺點,當這個工具在修補影象中邊緣線的時候

·修補工具

這個工具是跟修復畫筆工具是同時出現的,與其說修復畫筆工具是仿製圖章工具的妹妹,那修補工具和修復畫筆工具就是twins,只是這twins的妹妹長得有一些不一樣。

殺手鐗——複製影象、自動匹配影象

招式——選區類

招式精要——建立選區

從招式中就可以看出來,在使用這一招的時候,需要先有選區。

修補工具再沒有選區前,其實就是乙個套索工具,在影象中可以任意的繪製選區(當然需要將你需要修復的地方給圈選出來或者將修補的目標源圈選出來),當然你也可以使用其他建立選區的方法來建立這個選區。

·汙點修復畫筆工具

這個工具是photoshop

cs2的新功能,按功能來算,這算是修復畫筆工具的女兒了。這個工具繼承了母親修復畫筆工具的自動匹配的優秀功能,而且將這個功能發揮到了極至。

殺手鐗——自動匹配影象

招式——畫筆類

招式精要——無招勝有招

這個工具不需要定義原點,只要確定好修復的影象的位置,就會在確定的修復位置邊緣自動找尋相似的相似進行自動匹配。

也就是說只要在需要修復的位置畫上一筆

**教程請看這裡

汙是什麼意思,汙是什麼意思?

希青桖 汙在網上其實是黃色 色情的意思,不是髒。比如費玉清因為喜歡講黃色笑話,於是就有人戲稱他為費玉汙。 興韋茹諾鈺 汙,讀作w 汙本作 汙 本意是停積不流的水,引申為髒,不潔淨。 汙是什麼意思?這裡說的 汙 可不是髒的意思哦。最近很多論壇 貼吧,都會以 汙 為標題。汙 黃,好黃好 的意思,通常這句...

如何選購吸汙車以及吸汙車的效能

向日葵花海田 關於生活的讀物 時尚生活 潮流志 時尚芭莎 女性雜誌 聽薇 瑞麗女性 米娜 女刊 男性雜誌 男人裝 時尚先生 型男志 他生活 關於買車的讀物 汽車雜誌 汽車之友 中國汽車畫報 關於裝修家居的讀物 瑞麗家居 時尚家居 裝修情報 關於生活小常識的 家有妙招 要詳細 就看百科全書 不可不知的...

煤汙病的介紹,煤汙病治療的方法?

煤汙病又稱煤煙病,在花木上發生普遍,影響光合 降低觀賞價值和經濟價值,甚至引起死亡。其症狀是在葉面 枝梢上形成黑色小霉斑,後擴大連片,使整個葉面 嫩梢上布滿黑霉層。由於煤汙病菌種類很多,同一植物上可染上多種病菌,其症狀上也略有差異。呈黑色黴層或黑色煤粉層是該病的重要特徵。可以危害紫薇 牡丹 柑橘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