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準確地模仿人的簽名,如何快速準確地模仿乙個人的簽名

時間 2021-05-04 01:25:03

1樓:相伴直至遠方

1. 先理清簽名的筆順

2. 蒙張薄一點的紙上去,照著描幾次 (摹)3. 自己看著簽名寫一下 (臨)

如果是簽名的字不是很好的話,基本上你模仿的時候手腕盡量不要移動就能寫得很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最近我認識一位老師,太厲害了!居然做到只要你有樣,保證和原字一模一樣!老師人不錯,看完這兩本書《 一叄爾貳叄凌一④久以叄》《你懂得!

》你也就見到高人了,他會親自教您怎麼模仿的,聽朋友說這個人三十年以上書法功底,真不敢相信!他說,遇到困難,千萬別找到技術差的。技藝不成,反誤事!

專業模仿**,各種簽名,簽字,可寫任何高難度文字及任何外國文字。相似度可達99.99%,當面書寫,寫好拿走,鄭州北京廣州上海模仿簽名模仿筆跡,模仿簽字 浙江杭州模仿簽名,簽名設計!

看我點了乙隻中華菸,想想世界還是牛人多!

3樓:年騫仕

今天要得罪很多人了,很多人不願意講的方法秘籍,我都要透露出來了。模仿簽名是很難掌握的,但是如果方法做得正確,你就可以寫出別人分辨不出來的模仿簽名。只需三步:

第一步,研究原作。仔細觀察簽名,注意字跡是怎麼寫成的,每個人簽名都各有不同,如果你不先研究就模仿,可能犯很明顯的錯誤。注意這幾點:

凹槽姓名練字帖

a.看看圓弧的高度和大小,是龍飛鳳舞還是小而精巧?把圓弧寫好就是偽造簽名的首要任務。

b.檢驗筆劃的構造,是清晰的、潦草的還是擠在一起的?它們有什麼花樣嗎?

c.檢查一下傾斜度。是往zuo邊還是往you邊?傾斜了多少?一行裡要空出多少?

d.要看筆劃連線處,筆劃之間是否有很多地方重合,還是有很多空白處?

e ,觀察個性,也就是原作者的神韻氣息!很多人不注意這一點,只是一味的練習,但寫不出他的神韻!也就是他本人的個性!

第二步, 強化練習,如果你把簽名分析明白了,那就下筆開始寫吧。要寫得跟原來一樣,就需要大量的練習。要想達到出神入化的地步,其中的難度是超出你想象的。

簽字是很難模仿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現在還用簽名來校驗許多法律檔案的原因。當你練習的時候,注意原簽名和你練習的簽名的微小區別,並且做出必要的調整。要一直練習,直到你寫的簽名看起來很自然,而且神韻也很相似。

我的主張是神比形更重要!

第三步,要自信地寫出來。開始落筆時,你要有足夠的信心一氣呵成,不用花太久的時間。帶著自信的簽名看起來比明顯花費很多時間寫成的簽名更加真實。

快速簽好,不要中途改變什麼——你是沒有退路的。

如何模仿像乙個人的簽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紙知道嗎?買一本,便宜的幾元,貴的幾十。先複寫在透明紙上,然後需要簽字的時候把透明紙放上去,按照透明紙上的筆記就ok 了,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拿另一張紙印在簽字上,描的同時也要適應,多練幾次,ok!採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幾次,當你回頭來看的時候,說不定已經得心應手了。

7樓:模仿手寫簽名

透明紙模仿法是可以的,但僅限於有不錯的書法功底的人,正常人是很難模仿他人筆跡的。這個是需要時間的沉澱和對書法的研究,對筆跡的細緻分析者,才可以模仿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他的簽名,墊付複寫紙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揣摩,還要細心練習。幹嗎要模仿別人簽字啊?

如何快速而準確地進行電纜故障定位

申曼安 即使經驗再豐富的老師傅,也離不開專業檢測裝置的幫助,這樣才能精準定位電纜的故障。我就是做電纜檢修的,用過很多種裝置,感覺還是光大百納的檢測裝置是最好用的,檢測迅速準確,十分方便。 1 電橋法 惠斯通 murray 電橋法,由高壓發生器與橋體 高靈敏度檢流計組成。利用故障點兩側的電纜線芯電阻與...

如何才能快速準確地給自己定位,如何給自己一個準確的定位 20

每個人在人生旅程中,都會經歷這樣個一個時段。覺得很迷茫,看不到未來的方向。就我個人的經歷,僅供參考。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非常的迷茫,不知道應該做什麼,幹什麼事情,看不見未來,覺得一切都很難。感覺非常的痛苦!這個時候,我想起在高中的時候看過一本書 拉破倫。希爾寫的書 思考致富。回想起書中的意思,總之是要...

如何快速準確的掌握電腦的基本操作

第一重要,學好英語。當今,計算機技術在我國得到了快速發展,計算機應用範圍也越來越廣泛,普及計算機知識已迫在眉睫。本人結合自己學習計算機知識的體會,就如何學習計算機知識才能盡快入門談幾點意見,供計算機初學者參考。一 計算機操作者必須掌握四個方面的知識。一是對計算機的基本結構及工作原理大概有所了解 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