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一張發朋友圈,哪一張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5-04 01:27:07

1樓:尋找生活中的趣點

這三張總體上效果都不錯,不份仲丘,第一張是在教室拍的是學習工作照,突顯學習工作氛圍。第二張是在寢室宿舍拍的突顯女主的私人空間休閒休息照,從**上女主的私人間有調裡有序心境。第三張是小美女與藍天白雲為伴在室外拍照的,突顯美女酷愛大自然酷愛運動的個性,只露半個臉也顯示出個性主張與神秘。

我認為分得選出的話我選第三張。小夥伴們你們說呢??

2樓:快樂的叮噹貓

強力推薦最後一張,首先看上去你笑臉盈盈給人一種如沐舂光的感覺,其次背景是藍天白雲能讓人第一眼都感到心情舒暢,進入你的朋友圈都有乙個好心情同時對你這個人都有好感,當然這只是我個人見解,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也許有的人會有更好的選擇,希望你能試試三張都試試看看朋友的意見是不是跟我的一至。

3樓:超級

第三張比較青春靚麗,第二張也可以不過劉海有點少感覺有點怪。

4樓:來自顯聖殿玉樹臨風的神仙魚

我喜歡第一張。

你要發朋友圈,

當然看看你喜歡哪張呢,

這幾個都不錯,

人長的好看,

何必擔心這個捏

5樓:悠悠號

第一張最漂亮。人頭像正中,看得清晰,笑得燦爛,既美又可愛。第三張看不完臉整張臉。第二張表情與姿勢很明顯都比不上第一張。表情不如第一張**上的你笑得自然,好看。

6樓:琦丹紅

三張都很漂亮,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但相比較而言,我覺得第三張最好看,露出一半臉,背景是白雲和藍天,飄逸的長髮,顯得青春飛揚,充滿活力。就選第三張吧,我個人建議哈,但主要是你自己的眼光。

7樓:眾裡尋她纖百杜

第1張顯胖,第3張把一支眼切掉了。第2張還是比較合適的。

8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同乙個人,感覺卻是第三張最好看,前面兩張敗給了髮型,因為外套適合丸子頭,綁起來精神很多,第三張頭髮乾淨清爽,又蓬鬆自然,所以整體的感覺很和諧!

9樓:建白凝

我個人覺得我喜歡喜歡第1張,看他風景相貌都很很喜歡,我喜歡這種型別。

10樓:仁秋梵頌

頭一張,給人一種漂亮喜歡感覺,而且五官都能看到,喜歡頭一張。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好奇為什麼不可以全發。然後你卻敢發來這裡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才比較好,生活照,自然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第一張的**跟第三張的背景結合在一起就好了,單獨從**來說,第一張好於第二張好於第三張,不知你自己怎麼看,一張**發朋友圈,還有發乙個完整的影象好點,第三張就不夠完整,不過背景比較適合發朋友圈,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第三張比較合適。

15樓:誰與流年

都很好看,年輕就是資本,年輕的時候怎麼都是漂亮的,第一二張是室內,頭髮看起來隨意一些,比較慵懶,屬於生活照,但是也能體現真實的你,第三張是室外照,配上藍天白雲,青春靚麗的笑容,讓人心情一下就開朗了,所以你應該知道選哪張了吧?

16樓:媚黛幽幽醉

如果你非要用這三張發的話還是選擇第三張吧。但是你如果喜歡發朋友圈個人建議好好的找個背景,畫個淡妝,重新拍一些更加優質的**。因為感覺你還是蠻可愛的小姐姐,但是可能角度找的不是特別好,所以這三張**沒有把你的美感拍好。加油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笑的很美但是背景和笑臉不協調。第二張能看出學習中的一絲苦中作樂,能表達出來作者的意境。 第三張長髮飄飄很漂亮 但是後面的雲有點死 要是沙灘大海在藍天白雲中就好極了。所以選第二張

18樓:渠智宇

這麼可愛漂亮萌萌噠,那一張都行

19樓:軍之曉

都好看,只不過是橫看成嶺側成峰的感覺,各有各的美

20樓:純青爐火

第二個不錯,青春靚麗,聰明的樣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有真實的背景,雖然沒有第一張的好看,但也是真實的自己,自然的自己。第三張不用說了,像p出來的背景一樣。

親愛的朋友們第一第二還是第三張發朋友圈給人的感覺好呢?

22樓:西瓜南瓜呱呱

各有利弊。第一張更職業化,但是有一點油膩。第二張居家生活風看起來更自然,但是就不怎麼精緻了。第三張顯年輕又有點幼稚。結合你的朋友圈,看你想要什麼效果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好,顯得自然一些,而且很帥氣又沒有那麼幼稚

親愛的朋友們三張哪張發朋友圈好呢

子忠愛小小 第二張覺得不錯,眼睛放光,有種讓人想看的衝動,第二張發朋友圈 就發戴口罩那一張吧,給人留下印象更深,一看你的眼睛就知道是一個帥哥,人們也會更好奇你下一次發的 要麼就發第二張和第三張 這樣發也挺好的。 大俠之夫君 你好,建議發第二張,因為現在的時期倡導戴口罩可以獲得大家的好感,第二張看起來...

人頻繁發朋友圈說明什麼,一個人頻繁發朋友圈說明什麼

點墨金牛 其實是否覺得別人發朋友圈頻繁這件事,取決於兩個重要因素 第一 取決於你刷朋友圈的頻率 第二 取決於你的好友數量。當你刷朋友圈的頻率特別低的時候,每天看到誰的朋友圈全憑緣分。當你的好友數量有1000以上時,就算有人一天刷10條,你也很難注意到。但是當你的好友數量在個位數的時候,就算對方一個月...

微商怎麼發廣告給朋友圈?第一做微商發朋友圈怎麼發

1.提供談資,社會化 營銷時代,生意是從社交開始的,社交是從聊天開始的。聊天的而第一步就是尋找談資。現實生活中,我們一般是通過詢問對方的家鄉,年齡來消除聊天尷尬的,很無聊。2.提供想法,在社交中,幾乎所有人都希望表達自己的想法來影響別人,或者說好為人師。但現實卻是,我們在看到某個現象時,就不知道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