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畫好了圖怎麼打遇來圖很小呢

時間 2021-05-03 21:5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模式下

1.在列印比例中勾選布滿圖紙

2.在列印偏移中勾選居中列印

完成以上操作即可

cad中我的圖列印出來後很小,怎麼把圖放大? 15

2樓:侯爵哆啦

1、開啟cad,開啟需要放大尺寸的**

2、將圖形實際尺寸成倍放大,需要先對圖形進行拖選,已將該圖形全部選中。

3、在下方的命令輸入框裡,輸入sc,再按下回車。

4、在圖形後面的指定比例因子輸入框裡,輸入要放大的倍數數值,要放大多少倍就輸入多少。

5、這樣該圖形的尺寸,就會按照輸入的倍數,整個圖形等比列進行放大,如下圖邊線原本尺寸是8,輸入五倍後,當成數值變成約等於40。如題中要求放大100倍,直接輸入100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答印的時候,在「列印區域」中選擇視窗,然後會自動轉到繪圖視窗,通過滑鼠框選列印的範圍,如果想打得大一點,就使選擇的視窗小一點,只要包括進你需要列印的圖形就可以了。

4樓:

選中放大部分複製到旁邊,按sc放大(比喻5倍),然後按d鍵,選替代,把比例因子改(比喻0.2)(0.2*5=1).

標註放大尺寸。標完後按d鍵。把常用尺寸設為當前。ok!

5樓:心緣莉莉

在模型中直接列印,選擇視窗模式,視窗選擇的時候 框你想打的部分就可以了

6樓:樂未央勿相忘

可以在「列印」選單裡面修改列印的大小

7樓:

1. 點列印

2. 選擇好列印裝置

3. 設定好 圖紙尺寸(例:a4)選擇圖形方向(例:橫向)4. 設定列印比例為 安圖紙空間縮放

5. 在列印區域點 視窗

6. 然後在圖紙中框選你要列印的區域範圍

7. 再點 完全預覽(顯示:你所框選區域的圖)8. 右鍵選擇列印 ok完成

cad圖畫好列印出來為什麼很小

8樓:聯想

在列印選項裡有顯示、範圍及視窗等,你選範圍--然後點選充滿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視窗列印,選擇**就能列印**

10樓:

如果你是框選的 把視窗選好

cad畫好的圖列印出來卻很小,怎麼放大

11樓:

是你列印的時候沒設定好吧!

這有個布滿圖紙,有點了嗎?

把你這一頁截圖看下,預覽的圖看下!

12樓:wlf立方

把檔案做成塊,然後把塊放大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範圍的選擇盡量小,列印比例選擇布滿圖紙

14樓:阿丁

把列印選擇視窗就可以,大家相互學習交流

關於cad製圖尺寸問題,我畫的圖為什麼總是在列印預覽裡特別小甚至看不清楚?

15樓:戊元明

檢查一下你的列印首選項。 列印圖紙尺寸的問題。

16樓:陶瓷耐磨彎頭

雙擊滑鼠,就能放大了,不過列印選視窗,就在a4的紙全部顯示了。

17樓:龍——珠——改

滾動滑鼠中鍵不可以放大是嗎?或者你設定一下你的圖幅,比如a3的圖幅或者更大。能否將你的列印頁面截圖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選項應該沒調好吧,

我從來沒遇見過這情況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縮放下看看命令sc

cad畫好的圖打遇來卻很鞋怎麼放大

是你列印的時候沒設定好吧!這有個布滿圖紙,有點了嗎?把你這一頁截圖看下,預覽的圖看下! wlf立方 把檔案做成塊,然後把塊放大即可 列印範圍的選擇盡量小,列印比例選擇布滿圖紙 阿丁 把列印選擇視窗就可以,大家相互學習交流 在cad中畫好呢圖怎樣放大列印 席奇井辰君 更改 列印第一張 然後以後的只需要...

CAD這個圖怎麼畫,在CAD中這個圖是怎麼畫出來的?我怎麼只能在一個平面上畫圖?

取各名字這麼難 具體步驟就說吧!不上圖了!這樣對你自己操作有好處!先畫r53的圓,在畫r4的圓!在畫r7的圓,在畫31度的構造線下面就有二種畫法了 第一種 以31度構造線映象r7,然後在cad命令 c 3p tan 選擇一個圓 tan 選擇一個圓 tan 選擇一個圓 第二種 cad命令 c 3p t...

CAD圖紙之前就畫好了一部分,後來月內陸陸續續又畫了一些,今天關閉後再開啟就只有第一天的了

1.快捷鍵op 開啟和儲存 自動儲存前面打鉤了嗎,沒打鉤 你也沒儲存過 那就沒了 看設定的多久儲存一次 找到cad快取位置 找到臨時副檔名ac 的檔案改為dwg 2.要不開啟cad頁面檔案找到圖形使用工具 圖形修復管理器 裡面應該有最近開啟過的cad備份檔案 看看有沒有 修復試試看 cad我也不是很...